創作內容

2 GP

洛華IX

作者:ᕦ(ò_óˇ)ᕤ蓮│2012-01-27 22:59:51│巴幣:4│人氣:157
IX、歸,離(上)
 
怎麼回事?
 
一睜開眼睛,洛華突然發現自己站在詭異的地方,一片黑暗中,閃爍著點點微弱光芒,彷彿置身星空中,身為都市中成長的孩子,這樣的景色是絕對前所未見過,美得令她不由摒息。
 
但這美景並非如同畫般死氣沉沉,而是像是有生命一樣會點點閃著,不時就有星星拖著銀色尾巴從她身邊一閃而逝,宛如跟她躲貓貓似的調皮。
 
洛華還記得原本是在睡覺來著,怎麼突然就到這了……?
 
心中充滿了懷疑,但洛華還是邁開步伐向前走,即使這裡不管怎麼走根本就都像是在原地踏步一樣。
 
心中一片平靜,似乎置身在這樣理當陌生的環境卻反而更有在自己家中的熟悉感,雖然洛華對於自己有這樣的感覺有些奇怪,卻也沒有特別在意,一下子就被另外一件事物給引去注意力。
 
前方,出現了一座宏偉大門,透著金色流光的古樸紅色讓人感覺莊嚴肅穆,仿中式的門上方是斜飛的頂,門座則是如同凝固的水般晶瑩剔透莫約五六階的階梯,看起來有些年歲的門上有著從未見過的兇猛獸形頭,張著嘴彷彿要嚇退所有接近的人似的栩栩如生。
 
一見到這座建築物,洛華的心裡不知怎地浮現了就是這裡的篤定感,雖然,她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為何,洛華看著門,很直接的就往門踹下去,聽到門像人被踹到一樣慘叫一聲打開後,熟門熟路的閃了進去。
 
簡直就像自己家一樣。
 
 
「欸?我嗎?」入江愣了下,問道。
 
楚軒肯定地點點頭,解釋:「因為她跟你接觸時間最長,而根據威爾帝的調查,在她的原世界是沒有朋友,也沒有親人,所以關係最親密的反而是收留她的你,如果連你也不能召喚到她……恐怕這具身軀就只能在這裡逐漸毀敗,而她的靈魂流離失所直至時間終止的那天。」
 
「……好,我要試試看。」入江沉默了許久後,堅定地說道。
 
 
一路上彎彎曲曲的道路完全沒有繞昏洛華,她靠著那股莫名的熟悉感走到一處建兩棟建築物相接的橋梁上,看到橋上站著一個人,於是她停了下來。
 
在這裡,有人……?洛華不確定地想。
 
但是那股始終在心中縈繞不去的熟悉感,卻化作一股衝動,進而脫口而出成一句話:「小黑?」
 
橋上的人像是聽到什麼不可思議的話,迅速地轉頭過來,墨黑色的眼眸直勾勾地望入洛華眼裡。
 
互相對望許久,洛華感覺有些尷尬,但心中依舊一片平靜,甚至有著淡淡的喜悅,對方與她互望許久都沒有動作,於是洛華又開口問道:「我可以過去嗎?」
 
洛華總感覺自己很奇怪,照理說,要問也應該是要問這裡是哪要怎麼出去之類的問題,但自己怎麼就會問這種像是想輕薄對方的問句呢?
 
腦子才想著這些有的沒的,對方已經毫無猶豫地點頭,這下反而是洛華驚訝了,但還不待她多想,身子就已經脫離自己理智的控制,往身著黑色及地華服的俊美男人走過去。
 
這好像不太對吧……?這明明就是自己的身體耶!?
 
洛華有些吃驚,而對方顯然更加吃驚,尤其洛華越走越近容貌越發清晰的時候,黑色及地華服的俊美男人終於忍不住低聲喃喃道:「真的,是你……」
 
「我……?」洛華疑惑歪頭。
 
 
入江還有些頭暈,扶著頭直接坐在瓦利亞的大門口,絲毫不顧及自己這樣的姿態是否不雅,強烈的暈眩讓嘔吐的欲望越來越強,最後他終究還是忍不住扶著牆乾嘔了起來。
 
入江邊嘔邊心裡怨念起楚軒,雖然真的很快,但他的手段實在太粗糙了!
 
時間回到幾分鐘前,楚軒在眾人面前拿出一張很普通的紙,攤開來是一大片奇異的塗鴉,較為見多識廣的神祕西裝男人疑惑地問:「這似乎是歐洲古代魔法的一種畫法……」
 
楚軒很專心的擺弄圖紙,沒有理會他。
 
看了看碰釘子的顧問大人,翡翠無奈地笑了笑,對於楚軒這個一忙起來就不理人的性子真沒辦法,只好自己解釋:「呵,其實並不是歐洲才有,那是上古流傳下來的另一種承傳,只是現在幾乎已經消失了,只剩下極少的人們還知曉而已,而根據歐亞地區的文化發展不同,才留下了各自不同形式的符文,經過這麼多年,還有誰記得千年前的事呢……」
 
那語氣中的落寞,不禁令人側目。
 
「小凜……」因為長年生活在被妹妹照顧心中保護慾無從發洩而後又因妹妹突然回來進而變成妹控的澤田綱吉滿臉說不出的不捨心疼,卻又說不出什麼可以安慰自己妹妹的話。
 
「好了。」楚軒從蹲著的地方站起身,彈指,地上的紙張驀地消失變成巨大且足夠容納六、七人散發著淡淡光芒的法陣,眾人的注意力頓時被吸引了過來。
 
「進去站好。」楚軒對著一開始就站在他後面興致勃勃地看他擺弄法陣的入江正一很命令口吻地說道,而入江則是被楚軒強大的氣場弄得都流出冷汗來了,趕緊走了進去。
 
見此景,翡翠輕輕嘆息,露出淡淡微笑對彭哥列的一行人微微點點頭,也跟著站進法陣裡頭,然後是唯翡翠馬首是瞻的清薇。
 
劇烈光芒一閃,彭哥列眾人眼前四人就瞬間消失了。
 
然後便是兩個技術師的驚呼與大驚小怪,估計之後包括守護者裡的某些人有段時間都很難睡好覺了。
 
…………
 
……
 
回想結束,入江滿臉杯摧地望向相見歡的一干人眾,吵吵鬧鬧外加打得火熱……欸?!為什麼打起來了囧?!
 
彷彿知道他心裡所想,跟他一樣站在一旁卻不知為何始終沒人過來「交流感情」的楚軒推了下眼鏡,淡淡地說:「這是他們促進感情和諧的方式。」
 
「那你怎麼沒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7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楚軒|入江正一

留言共 3 篇留言

的路人甲
已經演到我亂了!?0口0|||||

01-27 23:57

ᕦ(ò_óˇ)ᕤ蓮
我也亂了-口-"!!01-28 09:34
ᕦ(ò_óˇ)ᕤ蓮
沒有啦~因為這是第二部咩(被踹死)01-28 09:35
小蛋
妹控呀XD
綱吉[e16]

01-28 05:36

ᕦ(ò_óˇ)ᕤ蓮
妹控!![e38]01-28 09:35
的路人甲
=口=!!!!

01-29 13:44

ᕦ(ò_óˇ)ᕤ蓮
=口=!!01-29 15:32
ᕦ(ò_óˇ)ᕤ蓮
嘿嘿...(害羞撓頭)01-29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lanf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疼痛與否,皆已過去... 後一篇:所謂的第一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