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EACH WAR - 鍾馗姬招式列表

作者:爐心│2012-01-25 16:28:19│巴幣:2│人氣:479
PEACH WAR - 鍾馗姬招式列表
 
雖然鍾馗姬的個性有點大膽直接,但在對付妖魔鬼怪的時候則會表現出沈著的戰鬥本領。鍾馗姬會以琉璃瓶之劍刃施展凌厲的攻勢,同時運用符文咒印來封鎖敵人的反擊,讓敵人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被消滅。招式命名主要來自妖怪方言。
■仙骨-朱雀之堅仙骨
當仙氣耗盡時,會自我再生仙氣至全滿狀態,擁有源源不絕的仙氣存量。
法寶-「斬虹琉璃瓶」
手持如劍柄的琉璃瓷瓶,可產生具驅魔之力的光束劍鋒,能刻畫符文咒印。
 
 
 
■法寶固有技能-「咒縛斬擊」
琉璃瓶之劍所砍出的每一道斬痕,都會殘留部分鎮邪之力。當同一目標身上累積足量的斬痕後,就會一口氣生成強力的咒縛結界。身中咒縛的敵人力量會被封鎖,不管是攻擊力或防禦力都會大幅限縮。
 
 
 
■通常技-「混沌厄如」
以粗獷豪邁的手法揮舞辟邪劍鋒,將妖魔鬼怪一刀兩斷。因為劍刃和琉璃瓶都沒有什麼重量,所以揮舞速度遠快於敵人預測。
■強化技-「饕餮吞如」
將符文咒印融合入琉璃瓶的劍刃,將其驅魔辟邪之力提升。能夠將帶有惡意的攻擊物體砍消,反制各種遠距離的間接攻擊。
 
 
 
■範圍必殺技-「窮奇逆如」
提高琉璃劍的出力,直接水平揮砍出超巨大範圍的斬擊。雖然是看似單調的攻擊套路,但實戰效果和殺傷力卻十分卓越。
■單體必殺技-「檮杌暴如」
以瞬速的斬擊手法,在目標身上直接以斬擊砍出符文咒印。符文本身會先鎖住敵人的動作,然後產生爆裂性的斬擊砍碎目標。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6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人物||自創|設定|武俠|中國|御姐|電繪|旗袍|招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ipon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20120222-B... 後一篇:CWT30-DAY1拍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