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畫冊]Tony'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 中文版

作者:max│2012-01-15 02:42:32│巴幣:2│人氣:1237
入手剛好滿一年的畫冊。(請參閱之前的文章:[敗家]最近買了四本畫冊 )

以約五百元不到的價格購入雷神王Tony的精美畫冊,整體而言算是超值。而且因為裡面的圖幾乎張張大圖…再加上Tony的畫風一向就是我的菜,在其18禁galgame的畫冊應該不太可能有中文代理的情況下,這本畫冊倒是可以止渴一番。XD

算是人氣畫冊吧,網路上可以google到不少的開箱文,對此畫冊的內容有興趣的,應該可以很容易的知道裡頭部分的精彩內容。

普遍評價這本畫冊的缺點就是和其光明之風、光明之淚的遊戲設定集內的圖有相當高的重覆性…不過我本人沒有玩光明系列的遊戲,也沒有相關的周邊,所以這對我而言並不造成扣分要素。



說到光明系列的遊戲嘛,整體來說並沒有聽到特別大力讚譽的好評,我個人只是看過動畫版…嘛,這動畫真得是個雷了,Tony不負雷神王之名,連動畫都逃不過啊。 不過也因為看過動畫,所以大概知道這畫冊裡的一些角色是什麼來頭,讓欣賞這本畫冊之時腦中印象能深刻點,不然說實在話Tony繪出的美少女雖然正點,但是整體而言各角色的外形上特殊性並不強。

裡頭近兩百頁的份量,主要都是大張彩圖為主,看得相當賞心悅目。 文字方面的介紹主要就是與Tony老師的interview訪談,訪談裡有Tony的工作環境,倒是意外發現Tony身旁的架子上有著ねこねこソフト社メカ進藤的掛飾。

總體來說整本畫冊收藏性沒什麼好挑惕的,中文版代理這樣高水準、高知名度繪師的作品,沒有理由不支持一下,如果要說到整本畫冊對我來說覺得不滿意的,大概就是這本畫冊裡收錄的人物男角的比例有點高就是。XD (畢竟原來的遊戲並不是男向性galgame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8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ny|畫冊|Tony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Tonys ART works|光明之風|光明之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畫冊]OTONA FA... 後一篇:[遊戲] 殻ノ少女 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