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EACH WAR - 元始姬招式列表

作者:爐心│2012-01-06 13:21:16│巴幣:4│人氣:641
PEACH WAR - 元始姬招式列表
 
身負超級仙人的至高修為,再加上能操縱萬象塵埃的頂級法寶,讓元始姬完全不必在乎所謂的肉體戰技,單純靠著絕妙精深的術法招式便足以應付任何戰況,解決敵人對她而言就像掃掉垃圾一樣輕鬆。招式命名似乎與打掃有關。
■仙骨-麒麟之極仙骨
仙氣純度的排列均等化,威力中規中矩,沒有太多額外風險的萬能型仙骨。
法寶-「盤古神拂塵」
陳舊的古老拂塵,輕輕一揮就可以任意形塑或解構萬象塵埃,最強的五行系法寶
 
 
 
■法寶固有技能-「大氣吹拂」
神拂塵能夠支配空間內所有的大氣塵埃,令其同時往指定方向吹拂。其產生的效果雖然不具有殺傷力,但足以直接挪動範圍內的大小物體。不管是敵人或各種攻擊道具,都會受吹拂而強制位移。
 
 
 
■通常技-「掃除」
揮動拂塵集合大氣中的塵埃並攪動,產生可操縱的小型沙塵旋風。沙塵旋風可以吸納消除各種攻擊,甚至將接觸到的敵人侵蝕殆盡。
■強化技-「剷除」
將攜帶的香包袋解開,用其中的金鋼石粉塵來製造沙塵旋風。雖然能產生的旋風數量有限,但破壞力卻遠遠超過一般的沙塵旋風。
 
 
 
■範圍必殺技-「整頓」
撤底支配周遭範圍內所有的塵埃,將敵人連同自然大地徹底翻攪。其威力足以將整片森林地表連根拔起,是具有改天換地之威能的招式。
■單體必殺技-「安置」
以大量沙塵將目標包裹,並封印成一顆壓縮的迷你星球。該目標會被持續吸收能量,直到最後隨著星球崩毀而化作塵土。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2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人物||自創|設定|武俠|招式|中國|御姐|CG|電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ipon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BLAZBLUE... 後一篇:PEACH WAR 製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