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書展 12】《With Hello Kitty!》繪師 POP/皇宇/強強簽名資格預購

作者:Ailleen~★│2011-12-31 15:24:10│巴幣:0│人氣:758



◎活動日期:101.01.06凌晨零點

 開放預購作品:《With Hello Kitty!》日台繪師(POP/皇宇/強強)簽名組、
        《With Hello Kitty!》周邊精品、《吾命騎士》周邊精品

◎網購通路:巴哈姆特(簽名組)/博客來/金石堂

★《With Hello Kitty!》新品發表簽名會 (日台繪師 POP/皇宇/強強)

○時間:2012/2/1(三) 16:00~18:00PM。(請提早30分鐘前至大會指定排隊區等候入場)
○地點:台北世貿二館A舞台區(簽名舞台區)

《With Hello Kitty!》日台繪師(POP/皇宇/強強)簽名組】1/6凌晨零時巴哈姆特網路預購150名
特價$1490


2012年台北國際書展精彩活動一波接一波!曼迪今年書展與世界最紅的貓咪Hello Kitty旗下全新品牌《With Hello Kitty!》合作,將首度推出由POP、KEI、OKAMA…等日本人氣插畫家聯合創作的超萌「Kitty娘」角色周邊精品,而品牌代表角色之一「水無瀨紫須玖」的作者「POP繪師」也在最後關頭確定將於2012/2/1蒞臨台灣,並首度與台灣兩位新生代漫畫家「皇宇ZECO」「強強CHuN」合作,共同聯手舉辦簽名會!本場簽名資格預購將在2012/1/6凌晨零時於巴哈姆特網站展開,僅有150個名額超級稀少,而同時間也將開放周邊精品線上搶鮮預購,萌系插畫宗師即將抵台,眼明手快的粉絲絕不能錯過囉!

而另一項好消息,是台灣輕小說天后「御我」的人氣大作《吾命騎士》日前也終於贏來精采完結篇,繼漫博會推出的御我周邊精品大熱銷,曼迪此次書展也特別爭取到完結篇全新圖檔,包括主角太陽變身魔王的精采美圖等,也將於此波2012/1/6追加推出線上搶鮮預購!錯過此波就只好到書展現場人擠人,喜愛御我的粉絲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啊!


POP繪師:
日本當紅一線插畫家,原本從同人誌界自學起家,在為話題英語單字書《MOETAN~萌單~》繪製插畫出道後一炮而紅,並接連為多部動畫DVD、繪本等作品執筆插畫,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討論。POP擅長雖是以CG作畫,卻能呈現如同水彩畫般柔軟又柔和的筆觸,再加上超可愛的「萌」系少女角色設定,受到許多死忠粉絲的追捧支持,本次為《With Hello Kitty!》創作全新卡哇伊Kitty娘角色更是人氣超級旺!

ZECO(皇宇):
台灣新生代漫畫家代表之一,原本只是國小老師,後來下定決心轉行從事漫畫插畫創作,擅長創作將武器、戰車擬人化的「兵器娘」角色,更因此首開台灣國人在日本推出長篇連載先例!

CHuN(強強):
CHuN(強強)畢業於醫事技術相關科系,因為興趣及熱情而一頭栽進動漫界,最近更在日本SQUARE ENIX 旗下的少年漫畫雜誌「GANGAN JOKER」中進行與韓國原作合作的漫畫連載,堪稱首開台灣 × 日本 × 韓國跨國合作先例,名氣遠播國外深受海內外粉絲的歡迎。




◎關於《With Hello Kitty!》
一開始是由日本三麗鷗旗下子公司SanrioWave所展開的特殊合作企劃,內容是邀請一群活躍於ACG界的人氣漫畫、插畫家,以「超喜歡Hello Kitty的女孩」為創作核心精神,自由創作出各式各樣的「Kitty娘」形象角色。目前已參與企劃的都是日本動漫界超知名的插畫家,如《MOETAN~萌單~》的POP、《月面兔兵器米娜》的OKAMA、《初音》系列的KEI等人,另外也首度有台灣2位漫畫家「皇宇ZECO」及「強強CHuN」加入陣容,而這也是該品牌與海外漫畫家的首次合作。  

 

★御我《吾命騎士》最新預購精品
 
 
 

消息來自曼迪出版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824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ith Hello Kitty|皇宇|強強|簽名資格|預購|繪師 POP|台北國際書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ll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機動戰士鋼彈UC... 後一篇:【龍少年】《1/2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