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對我而言算是輕鬆小品《沸點臭臭鍋》

作者:小龍│2011-12-31 10:59:50│巴幣:2│人氣:1207
由於年底公司休息的緣故所以今天週五不上班,又因為感冒緣故所以想吃點熱的,所以今天中午就去了爾灣最近新開張不久的這家沸點臭臭鍋。

爾灣店


我第一次去是在哈崗(Hacienda Heights)的那家沸點,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順便來看看分店有何不同。

哈崗店


店裡的裝潢擺設和用餐環境感覺蠻舒服的

掛在牆上的招牌菜單


翻開菜單我覺得菜色好像都差不多拿不定主意要點什麼,好吧,那就點他們的招牌臭臭鍋吧。

等了大約六七分鐘上菜似乎有點久,這跟在哈崗那家一樣,或許總要等到鍋裡的菜熟了才好端上來的緣故吧。



中午的價錢是一份美金9.99,和其他餐廳比起來不算貴,不喜歡吃辣所以叫他們不要放辣,口味蠻清淡的,對於不想吃大魚大肉的人而言是個好選擇,順帶一提他們也有為素食者準備的番茄蔬菜鍋。

服務不錯。不曉得原來還有付飲料,但我跟小姐說感冒不宜喝冰的,她很好心的準備熱茶給我。

可選擇白飯或冬粉,不過老實說想要吃飽的話還是選白飯比較好。怕吃得不夠所以另外點了油條,不過油條軟軟的咬起來都不脆...

此外,對我這個吃得多的人而言分量稍嫌少了些,全部吃光+把湯喝光也才不過六分飽而已。

火鍋十塊,油條兩塊,小費兩塊(本來只需給一塊的,看在服務不錯的份上就兩塊了),稅後總共是十四塊美金左右。

同樣是吃火鍋,我會比較喜歡小肥羊,因為小肥羊可點的菜色樣式更豐富,吃起來更過癮

個人評價


店名
沸點臭臭鍋
(Boiling Point)

地址(爾灣店)
14140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電話
949-733-22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8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