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好導演和好演員加持的沉悶電影《隔離島》觀後感

作者:小龍│2011-12-31 09:29:37│巴幣:4│人氣:1059




還好是馬丁史高西斯拍得好,以及里奧納多演得好,不然這種電影真是蠻無聊的!老實說,同樣是一個人唱獨角戲的電影,我還比較喜歡劫後重生呢!

視覺效果處理得不錯,尤其是主角抱著她老婆化成碎片那幕


可惜影片不是HD的


背景音樂用到許多古典交響樂聽起來感覺很棒,差點讓我想去買電影原聲帶的衝動!尤其安排在荒島監獄中那種與世隔絕的密閉空間放出來有種讓人心情放鬆的舒暢。



其實看到一半大概就能猜出結局了,因為像這種當局者迷的梗已經用了太多次了像是Six Sense(第六感)和The Others(神鬼第六感(真沒水準的翻譯,動不動就神鬼神鬼的那些電影代理商都沒讀書嗎))果然沒錯,從頭到尾就是男主角一個人在那邊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的發神經。

話說里奧納多這個看起來總像個長不大的娃娃臉終於也略顯老態了。

從前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啊


個人評價


英文片名
Shutter Island

維基中文介紹
維基英文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8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隔離島|shutter island|里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電影|小龍|louischou|馬丁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觀後感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菩提老爹
以前的娃娃臉...
現在覺得不是老...
是變得很man~

12-31 1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uisch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規中矩的爽片《超世紀封... 後一篇:對我而言算是輕鬆小品《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