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EACH WAR - 如來姬招式列表

作者:爐心│2011-12-20 16:14:12│巴幣:6│人氣:613
PEACH WAR - 如來姬招式列表
 
因為阿修羅禁箍能賦予如來姬無窮無盡的仙氣力量,所以越是威力強大但耗費能量的招式,對如來姬來說反而最是合用。這種將兩面刃的負面因素完全消除的戰法,正是如來姬身為超級仙人級別的絕對實力。招式命名單純來自於數字。
■仙骨-朱雀之極仙骨
當仙氣耗盡時,會自我再生仙氣至全滿狀態,擁有源源不絕的仙氣存量。
法寶-「阿修羅禁箍」
漆黑的金屬頭盔,能將精神意志轉換為無窮無盡的力量,最強的力量系法寶。
 
 
 
■法寶固有技能-「不壞金身」
由於禁箍賦予的無窮無盡力量,造成如來姬的仙氣密度不斷提升。長年籠罩周身的高密度仙氣,成為了如來姬獨特的強力護身氣罩。絕大部分的普通攻擊都無法穿透氣罩,就算能穿透威力也會減半。
 
 
 
■通常技-「一式」
以袖口當作砲管,發射出純粹由仙氣構成的破壞砲彈。原是一種非常消耗仙氣的仙術,但對於力量無限的如來姬來說正好合用。
■強化技-「十式」
在發射通常技的仙氣彈之前,先以反向脈流吸引大量仙氣匯聚。除了可以將原本的仙氣彈威力增幅至十倍以上,還可以順便拉近敵人。
 
 
 
■範圍必殺技-「百式」
將力量傳導至身體四肢,然後一口氣朝周圍同時釋放。能夠產生電磁波般全方位的衝擊波,徹底摧毀範圍內的一切物質與靈魂。
■單體必殺技-「零式」
將力量全神貫注在頭盔上,然後以無可抵擋的姿態施展一記必殺頭錘。由於頭盔本身就是力量最堅實之處,所以此招產生的破壞力堪稱毀天滅地。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9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設定|武俠|中國|女性人物|御姐||CG|電繪|招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ipon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CH WAR-元始... 後一篇:PEACH WAR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