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Crescent VI

作者:Cecil│2011-11-10 00:03:06│巴幣:12│人氣:611
VI

  新月淡淡的光華之下,時間彷彿也凝固了。

  「你殺了我的同伴。」
  伊彩恩的臉靠著他的背,小聲地說。

  「不是我。」
  他冷酷地回答,神色間的陰暗更加深沉。

  「一樣的!那是一樣的!」伊彩恩狠狠地抱得更緊,可以聽出她的聲音有點哽咽。
  「那都一樣……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愛上這樣的你呢?
  伊彩恩沒敢問出這個問題,因為她早就知道答案了。
  我向新月祈求過一個人——而那個人就是你啊。

  「放開我。」
  他略顯艱難地說,但伊彩恩並沒有注意到。
  ——他也不是全然無情無欲的,只是能更加有效地壓抑那種一無可取的情感而已,他很明白,氾濫的情感只會帶來反效果。而今,有一個人,完全不怕圍繞著他的那股黑暗,那股他付出了一切所換來的力量的副作用。
  只是抱著他,一味地不想他走。
  黑暗是無邊無際的,然而,能和誰相擁著待在那裡頭,或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但是,面對這個魅惑人類的妖魔,在時時刻刻的生命威脅下,怎麼能這麼輕易地打動?
  他掙脫開來,想撿起落在草地上的長劍,卻發現空無一物。
  如暴風般的一個旋身,他看到伊彩恩拿著長劍站在他面前,壞笑著盯著他看。

  「你在找這個嗎?」
  她作弄似地眨了眨眼,握著劍柄的手卻抖得異常厲害。
  不管這把劍裡封印著什麼,都決不是什麼能淨化妖魔的東西,而是連月光之子蕾米雅都要用力把頭叩在地上以示尊敬的強大黑暗。雖然因為在劍裡面,所以無法有意識,但是那股力量卻沒有消散的跡象。

  他皺起眉,看著伊彩恩的手逐漸發紫。
  「把劍給我,妳不可能駕馭新月,也不可能用它殺死我。」
  「新月,你的名字很美呢。」像是沒聽見他的警告一樣,伊彩恩自顧自地和長劍說起話,並且柔柔地笑了開來。「不過,我是不會用你殺掉你的主人的,你不要怕。」

  她反手抓起劍,然後狠狠刺入自己的胸口。


  「吶、蕾米雅,如果哪天我遇見那個人,妳會讓我離開嗎?」

  依稀記得、那是個讓人昏昏欲睡的暖和夏日。
  伊彩恩抱膝靠著樹幹,在繁茂的枝葉所投下的影子裡,閉眼打著盹。迷迷糊糊之間,她突然問了這麼一句。蕾米雅正在旁邊摸著鼓鼓的肚皮,還忍不住打了個飽嗝。
  「喂!妳又來了!」
  「啊、抱歉抱歉,妳剛剛說的話我有聽到啦。」蕾米雅抓了抓頭。「說真的、伊彩恩,要不是我不能離開這座森林太遠,我一定會護送妳和那個人,一直到你們找到能永遠生活在一起的地方。」
  伊彩恩偷偷看著一臉正經的同伴,忍不住把臉埋進膝蓋裡面,笑得很開心——蕾米雅的表情也未免太認真了吧。害她有點感動。明明,自己是蕾米雅不死靈魂的重要容器,不可能說走就走,她卻把自己的意願看待得更重要。

  不過,她還是回了一句:「騙人、妳明明只是想離開這裡,去吃吃不同味道的肉而已。」
  「啊——妳怎麼知道?喔、有一部分的確是啦。」
  蕾米雅又抓了抓頭,然後大字形倒在草地上,很快就開始打起呼來。
  那樣的夏日,在那時的她眼裡,彷彿能持續到永遠。

  而現在,即將拋棄蕾米雅,獨自面對這個世界的伊彩恩,感覺自己被寒冷不斷不斷地啃咬。

To be continued.

不曉得自己到底要不要把伯恩寫成正常的男人(遠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0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伯恩|伯恩哈德|新月

留言共 3 篇留言

露餡
大大~~~~~~WWWWWWWWW
呼哈哈好開心唷~~謝謝你W我想今晚一定有個好夢W

11-11 03:05

Cecil
能讓你有個好夢我也很高興OuO
是說最近伯恩有點貧弱的傾向啊(苦惱)
我都把你寫成人生的贏家了拜託把骰數還給我啊!!!11-11 10:55
+9神聖騎士卡
可憐,離去之前又回想夏日時光,兩女的互動是很可愛的。(撇除吃人這件事XD)
又有著共生的羈絆。
伊彩恩居然未死,還能拿劍再刺自己一下,一定嚇到伯恩了。(笑)
你的後記這段話令人玩味。

03-28 14:43

Cecil
撇除蕾米雅吃人這件事(X)撇除蕾米雅總是在吃東西這件事(O)
當時對於「共生」沒有詳細設定,幸好沒有人深入問我這東西技術上來說是怎麼運作的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6/9a1ea9a4279dcd5442707079bfab5b08.GIF
看到你的留言我就回頭看了一下我後記寫什麼,然後我就想起來了XDDDDDD
可能因為我還不曉得伯恩的個性應該怎麼抓,寫他完全不受伊彩恩魅惑似乎太冷漠了(而且這樣劇情也跑不下去QQ),但輕易受到誘惑又太普通了,所以猶豫非常久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5dc2162c9f0121c7d94c35b68539f044.JPG?w=30003-28 22:00
+9神聖騎士卡
這種地方別來技術宅問話啊……問人家怎麼運作什麼的太殘忍了吧。
就結果來說,性格最後呈現得很好。(笑)

03-28 22:45

Cecil
技術宅是被動技所以隨時發動是定番!(當然這不是我家定番,我看故事是不太講究極端合理性的,氣氛最重要
能讓你滿意就太好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54aff8758c14ada0852986b6a235902c.GIF03-28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記之女主角、女主角... 後一篇:UL日記之完封夢夢光榮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