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強者世界 傑克

作者:緞帶騎士│公仔總動員│2011-11-07 23:23:28│巴幣:4│人氣:1329
繼前篇『強者世界 艾斯』後,接著就是同系列的『傑克』。
 
話說,強者世界 傑克與艾斯是同一天入手的,當天由於還購入了不少公仔與老婆的衣服,公仔會陸續發文PO出來分享,至於服裝說不定哪天也來發一下,但應該沒人有興趣
(其實瘋狂SHOPPING才是我的興趣!嘻!)。
 
基於經濟考量,我跟老婆決定二擇一,至於要捨棄哪隻當然又是一番激烈的『勸服』!
老婆說:「艾斯比較帥!」(女生就是這樣,太情感取向)
我說:「傑克服裝比較OK!」
 
最後,當然是誰也說服不了對方,只好我退一步了!
「那用我的零用錢買傑克好啦!」(看我多犧牲小我)
也就這樣最後還是兩隻一起購入!
 
閒聊結束!
 
回歸正題

   
外盒(一樣有雷射標籤)
拍外盒時總會拍到自己,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之前聽攝影師說除非靠修圖,不然就只有盡量縮小自己映在物體上的面積!
那是要我減肥嗎?
 

內裝
公仔*1、底座*1、頭*1、槍*1
比艾斯多一個替換的頭,原本公仔是放沒戴墨鏡的造型,是個人喜好而換過來的!
 

SHANKS STRONG WORLD底座
原來不是叫JACK喔!現在才知道!
 

正面照
 

背面照
背面長大衣有點傷痕,不知是不是故意的還是品質不佳?
 

上衣細部照
我堅持要買傑克就是因為裡面那件上衣,感覺很像鱷魚皮材質,如果光打亮一點會閃閃發亮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這是本人擁有的第二隻公仔,當然是萬分小心,結果為了裝上手上的長槍,搞了10分鐘以上,最後是老婆看不下去,稍稍使用一些暴力才裝好的,果然『別人的婴仔死不完』!
 


其他的細部照
衣服的光澤顯示出了質感,摺痕讓物件更自然,有隨風飄逸的感覺。
槍的上色也蠻出色的,槍柄顯現出木質感!
 

眼神透露出王者的殺氣!
 

戴上墨鏡感覺跟鱷魚皮衣比較配,有黑社會的感覺!
(還是個人主觀意識!)
 
各位大大,雖然事已塵埃落地,但我還是想問:「如果二擇一,是不是選傑克比較好?」
相信答案是肯定的!(又是個人主觀意識)
 
當我拍完艾斯與傑克時,我就在想,單拍一隻沒意思,所以我就很理所當然爾的將我手上僅有的兩隻強者世界系列公仔組合起來拍照,相信各位大大也會做這種事~
 
「不會!」(謎之音)
「不要騙了!我就不相信你小時候沒做過模擬兩隻機器人互毆的遊戲。」
 

先照盒子上的圖片拍一張。
像我這種有實驗心態,看到照片當然就想試試看真實公仔是不是也能照『圖』宣科,事實證明,發行公司沒騙人!
 

問我為什麼是傑克在前面?!
當然又是不小心流露出個人主觀意識。
 

當然我還是有準備一下艾斯,不過眼尖的您一定會發現~這只是順便拍的!嘻!
 
OK!本篇文章就到此結束!
仔細回顧一下,我除了投影問題要解決外,背景似乎也需要改良一下,繼續加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9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BANDAI|figuarts zero|紅髮傑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稱暱
對岸是翻成香克斯

從發音才看 發成傑克其實有點問題

11-12 13:55

緞帶騎士
大大說的對,當初不知道為什麼叫翻成“傑克”呢?11-12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uj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強者世界 艾斯... 後一篇:公務員也放無薪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