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夜空之月 序曲

作者:夜影之月│2011-11-01 04:56:31│巴幣:0│人氣:179
朦朧的街頭,月亮高高的掛在天空,沒有烏雲的天空,更加凸顯了月亮的潔淨與明亮。

一陣匆忙的腳步聲,劃破了這寧靜的夜晚。

「呼...............」一個男人不停的向前衝刺,身上的衣服殘破不堪,手上抱著一個用布所包起來的東西,似乎被甚麼東西所追趕著,他迅速的鑽進了一條巷子裡。

「真是窮追不捨,可惡!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你放心!」男人把蓋住東西的布打開,裡面居然是個嬰兒,嬰兒靜靜的沉睡,彷彿不知道週遭散發出濃濃的不尋常感男人溫柔的看著嬰兒,這孩子是他生命中的一切,也是這世界的一切,如果失去他.....
「唧~~~~!!!!!!」空氣中劃過一陣刺耳的鳴叫聲。
「糟了追來了!」男人緊張的把布再次包好,轉身就要逃跑。突然,冷不防一隻腳從黑暗的巷口中伸出,男人跌了個四腳朝天,但男人仍然緊緊的抓著嬰兒不放。
「哼...你會不會太拼命了點啊?救著孩子對你有甚麼好處嗎?何不乖乖的把那孩子交出來?我可以考慮讓你死的痛快一點。」一道人影默默的從黑暗中走出,那個人一席黑色大衣,手上拿著一本不知名的書,書上刻上滿滿不知名的咒文。
「呵....總比交給你們這些敗類要好多了,天知道你們會對這孩子做出多少噁心的事,席亞德...我一定會保護這孩子的! 寧死不屈!!」男人緊緊的抱著孩子,抱著必死的決心,說甚麼也不能把他交給他們,如果交給了他們,等於把全世界的命運雙手獻上,這種事說甚麼也不能讓他發生!!
男人舉起手,在空中來回筆劃,漸漸在空中形成一道又一道符文。
「零點,凝結這不潔的世界,消除阻擋我去路之人,給予最嚴厲的制裁。」詠唱,所有咒術的根源,依照詠唱的長短,將會決定咒法的強度與力量;男人眼前的法陣,不停的散發凍氣,散發著微微的藍光。
「冰結殘酷命運的枷鎖,掙脫吧,毀滅眼前之浩劫!!!」此時,法陣中央爆出大量冰結晶,藉空氣中大量的水氣,幻化作一根又一根的冰柱,男人的手用力一揮。
「冰結之術,穿!!」無數的冰柱向著目標衝刺,身為目標的席亞德不由得大吃一驚。
「詠....詠唱!?怎麼會!!!」席亞德驚訝的望著眼前來勢洶洶的冰柱,但身體因為驚訝還來不及做出反應。
冰柱穿刺的聲音彼起彼落,無數的冰柱毫不留情的向著目標穿刺,幾秒過後,在目標地上形成了一個冰刺球。
「呼.........解決了嗎....? 」男人氣喘噓噓的抱著嬰兒,高階詠唱耗了太多體力了,不行,一定要想辦法讓嬰兒平安無事的離開這裡....
男人轉身就要離開,此時,一道雷光劃過,穿過了男人的右手肩膀!
「呃阿阿阿阿阿阿!!!!! 」男人跪了下來,驚訝的望著雷光射出的地方,早該變成刺猬的人,竟然好端端的站在他的眼前,並且對他發動了攻擊。
「真是好險啊,幸好有帶這些沒腦袋的蟲子,不然我就要死在這裡了。」席亞德望著地上那堆被刺成針氈的蟲屍,不由得鬆了口氣。
「別在耍花樣了,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從哪來學來的詠唱,但很不幸的我沒死,我既然沒死,你的咒語對我就沒用了,乖乖的把孩子交出來,不然.... 」席亞德手一伸,無數的雷光從四周射出,每一發都精準的射進男人的四肢,頓時鮮血四溢。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男人痛苦的慘叫著,但雙手仍然緊緊的抱著嬰兒,說甚麼也不放。
「還真是不死心啊,不受多點苦你不會放棄的是嗎?好吧.... 」席亞德冷笑著,並且開始詠唱。
「肆虐吧,燒盡這無間,崩壞分裂大地,地獄之火,燒穿瓦解我眼前一切礙眼的事物。」席亞德的手再空中不停來回的揮舞,手中的書散發著亮光,空中頓時形成了一個紅色的魔法陣。
「可惡.....沒有任何辦法了嗎?」男人絕望的看著在空中的法陣,四肢不停的留著鮮血,一定不能交給他們....一定不行!!....等等有辦法了。
「絕望吧,讓嘆息聲充斥我的雙耳,發抖吧,讓後悔的哭聲籠罩整的空間!!」席亞德快速詠唱完畢,手向著男人一揮。
「獄蛇之術,現!」一道紫紅色火蛇從法陣中直直噴出,向著地上的男人著蛇信,飢餓的望著眼前甜美的祭品。
「記住,別傷到嬰兒,至於男人....給我吞到連骨頭都不剩!! 吃吧!!」席亞德向著火蛇發號施令,火蛇一接到命令,迅速的向著男人,張開血盆大口。
「席亞德!!!我絕對不會把這孩子交給你們的,就算要我賠上性命!!!」此時,男人地上出現了一陣法陣,似乎是剛剛男人趁著詠唱時快速畫出的。
在千鈞一髮之際,法陣暴出了極亮的光芒,火蛇被這神聖的光芒照耀,頓時在空中消散成空氣。
「空間轉移!!?等等,那代價不是....!?」席亞德驚訝的望著地上的法陣,想到了這法陣所須付出的代價。
「願上帝保佑你的一切平安,記住,記住這黑色的倒十字,千萬別被他們抓到了,如果遇到了,不是反抗就是逃跑,千萬不能被抓到,孩子,你的力量,將會改變這世界... 。」男人靜靜的看著孩子「爸爸會在天上守護著你的平安.....永別了。」男人的身體漸漸融入陣法,幻化成光,而嬰兒漸漸張開眼睛,迷濛的看著這世界和感受他身邊這溫暖的光。
陣法在地上發出了碩大的光芒,照著四周一片白茫,一道閃光爆炸,隨著光的黯淡,嬰兒也不見人影。
「那該死的男人,居然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去保護那孩子,可惡,這樣我要怎麼跟上面的交代..... 。」席亞德氣憤的看著嬰兒消失的地方「哼...沒關係...總有一天,我們會在見面的,一定會的,我會讓你爸爸知道他的犧牲是徒勞無功的... 。」席亞德冷冷的笑著,一邊走向黑暗的巷口。
一切又如同沒有發生過一樣,天空漸漸的亮了,在離此地將近半個星球的地方,有一對夫妻驚訝的看著房子地板上,突然出現的嬰兒,妻子靜靜的抱起了嬰兒,丈夫看著地上焦黑的法陣,他們知道這孩子不平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4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雨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rog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