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Crescent III

作者:Cecil│2011-10-30 20:36:20│巴幣:12│人氣:559
III

  「伊彩恩,聽說啊、嗯,那對遠近聞名的恐怖雙子出現在森林的邊緣,正在到處獵殺我們的同伴呢。」
  蕾米雅輪流用五指蘸了嬰兒顏色鮮亮的血,然後興味盎然地舔掉。「嗯嗯、好甜,果然小孩子還是比較好吃。」

  「恐怖雙子?那是什麼?」

  「啊——?」蕾米雅差點從樹枝上摔下去。「伊彩恩,別玩我了。妳真的不知道恐怖雙子嗎?」
  她向伊彩恩投去一個不能置信的神情,後者用纖細白皙的手撥了撥過腰的紫色長髮,無所謂地望著宛如鐮刀般浮在晴朗夜空中的新月。
  「我對恐怖雙子什麼的一點興趣也沒有,蕾米雅也別管他們了——妳看、今天晚上的月亮真美。」
  「嗯、超適合一邊吃小孩子的頭蓋骨一邊看。」蕾米雅津津有味地嚼著骨頭,發出啪噠啪噠的聲音。
  「啊——蕾米雅好吵哦,氣氛都被妳破壞光光了啦。」兩手撐著下巴的伊彩恩發出埋怨。
  「抱歉抱歉,不然這半分妳吃。」
  「我才不要!」

  伊彩恩用力搖晃著頭顱,波浪似的映著明月的長髮,閃爍著只開在森林深處的月光花的色彩。她未著一縷的潔白軀體,也輝映著光芒,教人目眩神迷。以吸取年輕男性精氣和血液為生的她,擁有不同於蕾米雅的驚人美貌,用以魅惑那些大腦空空的人類男子。蕾米雅和她雖然算是同族,但是她倆的維生方式完全不同,後者喜好吃食人類或動物,吸吮鮮血只是娛樂罷了。
  她莓果般鮮紅色的眼睛,百無聊賴地凝視著像艘小船似的緩緩滑過夜空的新月。陷入沉思。

  每次每次,她所遇到的年輕男人,都愣愣地看著她白皙的胸口、她旋轉舞蹈時飛揚的髮絲,和她輕盈光裸的纖足——
  妳必定是森林深處的妖精吧?
  然後如是問道。
  她總以一個魅惑的笑容回應對方貪婪的神情,然後,拉起他的手在月光下跳起仿如無止盡的奪魂之舞。緊接而來的長吻與交歡,都只是獵食的過程。當她飲盡那人的精氣後,便會咬上他們粗糙的頸項,吸取他們剩餘的生命。
  比起蕾米雅仿如野獸的進食姿態,她無疑更加美麗,但也更加空虛。
  她看著狼吞虎嚥完,滿足地舔著手指的同伴。吁了口長氣。

  究竟要到什麼時候,自己才會遇到一個男人……
  能夠深深地望進她令人迷亂的媚眼,
  定定地凝視她光潔赤裸的身軀,
  毫不動搖地看完她所跳的死亡之舞——
  還能無所猶豫地把劍刺進她的胸膛呢?

  新月被繚繞的稀薄雲霧所遮蔽,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忽然,遠方傳來騷動的聲音,原本沉睡著的嗜血飛禽都被驚醒,呼嘯著鼓動翅膀,飛上天空。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蕾米雅直直看著騷動的方向,放鬆的姿態頓時轉為極度的警戒,她的手指甲迅速變長,看上去更鋒利而致命。伊彩恩曾見過,那樣的指甲只要輕輕一劃就能割開獵物的喉嚨。那噴著血泉的景象,她怎麼也不會忘記。

  而她永遠也不會忘卻的景象,現在又多添了一筆。
  刀光劍影閃爍懾人的鋒芒,劈砍著在林中恣意生長的荊棘,勢如破竹地朝她們靠近。

  蕾米雅跳下樹,身形逐漸變大,膚色變暗,完全就是狩獵時的模樣。
  「伊彩恩,妳快點躲起來,恐怕我剛剛跟妳提到的那對斬殺妖魔的死神,已經來了。」
  「他們真有那麼強嗎?」
  以前並不是沒有遇上殺戮意圖的人類,但他們最後都成為了蕾米雅的食物,而且過程快得她看不清楚。
  「嗯。」
  「那妳怎麼辦,蕾米雅?今天是新月,妳的力量會變弱的!」她一邊準備跳向另外一棵樹,一邊擔心地朝同伴大喊。
  「拜託、再怎麼樣,我都是月光之子的傳人,不可能會輸給區區的人類。」
  蕾米雅回頭衝她燦爛地笑了一下。
  她什麼都不再說了,逕自找尋著枝葉最繁茂的大樹,照著蕾米雅的交代藏好自己。

To be continued.

今天晚上打對戰伯恩居然自己撐到14回!(大驚(而且後來理所當然完勝
伯恩雖然我把你寫得超帥的還讓你當上人生的贏家,你也不用這樣報答我吧(噴淚
我之後也會一直把你寫得非常帥,請繼續保佑我哦大感謝!(五體投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3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伯恩哈德|新月

留言共 3 篇留言

MiKuRu
你好..我也是ul的愛好者 [e38]
之前在社團看到有人要寫新月的文
本來想說就算有也找不到
沒想到竟然能巴哈看到,真是太開心了!! (冒小花((你走開

10-30 21:21

Cecil
啊、你好你好(鞠躬+握手
本來想說不會有人太注意這件事,看到你的留言真是讓我受寵若驚(羞
我會努力把這篇文寫完的,希望你會喜歡OuO
再次感謝~~(一次看到4個通知嚇一跳但又很開心的人
10-30 21:32
+9神聖騎士卡
同族……但是維生方式不一樣,一開始還覺得有點奇怪,轉念我想到同族的人類,飲食、保養方式不一樣,也會造成有沒有「驚人美貌」的不同XD,就沒什麼好奇怪了。
這麼漂亮,如果是我也會被吸引。<(腦袋空空)到那個階段才能察覺到危險呢?

>比起蕾米雅仿如野獸的進食姿態,她無疑更加美麗,但也更加空虛。
必須考慮對方地想法、喜好,把自己放在與對方同等的立場才有辦法進行誘惑,這麼做的同時也在理解對方,某一方面來說也算是情感交流了,雖然最後要把他吃掉。能寫出因為這樣感到空虛的你,讓我覺得很厲害。
如果我今天要吃一頭羊,還得先誘惑牠,讓牠喜歡上我,再把牠殺死,慢慢在眼前死去,這樣一想,久了還真的是挺空虛的,想被羊殺死XD,真是想愛想瘋了,但說不定會想保留一頭永遠愛著你的羊。(歪了)
相比較如略食者般地將牠拆吃乾淨,站在完全不同地高度,反而沒有任何心理負擔,就像現今地人類一樣,不需要誘惑、不需要補殺、更不需要親自餵養長大,再把牠宰了。只需要掏出錢來,這是我工作辛苦賺得,所以理所當然地慰勞自己,就有肉能吃了。

看來伯恩他們殺來了……似乎能夠了結伊彩恩的願望。每天都有裸女看,他怎麼會被妳吸引呢?而且,今晚似乎是她的日子,新月。(笑)

03-28 08:43

Cecil
以前寫的時候沒有太深入去想(而且令我自己意外的是,當時我還把兩個地區的 Boss 弄錯,文中的「斬影森林」其實並不是「月光姬蕾米雅」的所在地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7/179ab7ea819325578aa5a358eb124114.GIF)
而繪師又說他設定的新月是吸血鬼,所以我就把她跟蕾米雅設定為同族但種類不大一樣了XDD

可能就像都是鳥,但也有燕子、喜鵲、雲雀、海鷗的分別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1/44e17164c84b3720697ab950b8a54a37.GIF

如果是被獵食的男性,應該到被咬的時候才會發現吧,或者更幸福一點,會直到死也沒有感覺XD 聽說比較近代的漫畫,設定吸血鬼在咬人時,會通過牙齒往受害者身體注射一種毒液,給予強烈的快感,所以也有可能被咬到會很快樂也說不定(咦

呣,我倒是沒有以這種角度思考過伊彩恩眼中的男性呢,確實如果以「人-食物」的情況去類比,那伊彩恩希望從人類男性身上獲得愛情的行為,就像我們希望可以被作為食物的動物給予愛一樣──總覺得這樣有點奇怪,要不是蕾米雅太笨了,應該會發覺伊彩恩的這個「異常之處」吧XD

寫到這裡我就想到席里爾,愛上艾絲特的他,在同族眼中也就是愛上食物的瘋子吧,這樣一想,受到憎厭甚至被追殺似乎也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23d53341c9d07170412f3ae9a328fad5.JPG?w=30003-28 21:51
+9神聖騎士卡
不對噢……原來是他們的初相遇。我一開始沒想到呢!XD

03-28 09:04

Cecil
以前我不太擅長時空轉換的描寫(但以前特別喜歡這樣寫),所以讀者經常被我弄迷糊(合掌03-28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escent II... 後一篇:Crescent 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