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Crescent II

作者:Cecil│2011-10-29 22:23:37│巴幣:14│人氣:595
II

  走回聖女宅邸的路上,他一語不發地落在弗雷和艾茵的後面,他倆正熱烈地討論著晚餐的內容。
  「耶耶、弗雷先生真的可以用虎徹做刀削麵嗎!」
  「那種事情簡單到不行。看我的吧。而且,要是多妮妲沒注意到,我還可以偷拿她的章魚做冷盤喔。」
  「可是多妮已經說過,如果晚餐再出現冷盤,她一定會馬上開異質,然後趁弗雷先生你睡覺的時候爬進你房間哦。」
  「什、什麼!」

  「伯恩、我的表現怎麼樣?很有意思吧?」
  如同幻影一般,兩隻細嫩潔白的手平空出現在他背上背著劍的位置,並攀住他的脖子,深紫色的頭髮被風撩起,掠過他的臉頰。
  聲音的主人甜甜地笑著,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背上是熟悉的柔軟觸感。他總想著該跟多妮妲或艾茵借件衣服給這孩子穿,但他旋即又想到靈魂根本無法著衣,只好打消念頭。
  「吶吶、下次伯恩想要開不出茨的架勢,還是湊不到解放劍的數量呢?選一個吧。」
  少女像是認真思考下一次要讓他陷入哪種困難,會顯得比較有趣。
  要是她認識弗雷,肯定兩個人會共謀來惡整他。

  「別鬧了,新月。」
  儘管如此告誡著攀在自己背後的任性少女,他卻也沒有做什麼的意思,只是繼續走著,維持淡定的神色。
  「哼、不管你遇到什麼困境,我都可以輕鬆讓你反敗為勝哦,不過,只有你有這種特權,其他人都只是我的食物而已。伯恩最厲害了,不浪費多餘的力氣,一次就把那隻小兔子送進地獄了呢。不過牠的靈魂就由我先接收了,就像這樣子——」
  她亮出尖牙,輕輕咬在他的頸項,模樣一如她正在吞噬人類的同族。不過她並沒有做出吸血的動作,僅僅是滿足地保持著原樣。
  那副姿態、有若深情地吻著戀人後頸的少女。
  他早已習慣了這個動作,新月現在已經不再以年輕男子為食,但偶爾還是會受限於過去的記憶,想咬點東西。

  「會癢嗎?」
  「不會。」他平靜地回應。
  這個答案不能算是言不由衷,因為實際體驗的話就會知道,這不是癢、是痛。吸血鬼能沒入動物喉管的尖牙不是說著玩的,即使新月不咬下去好了,還是會讓他感覺到疼痛。
  不過他很識趣,沒有表現出來。新月如果發現他會對她的咬嚙有反應,一定成天拿他玩個不停,那樣不行。
  「伯恩真無趣。」新月收起牙齒,把下巴靠在他肩窩,又抱緊了一點。

  「覺得我很無趣的話,還是盡早離開我比較好。」
  他微微地牽起一絲笑容,想像著新月感到無趣的表情。然而他感覺到攀在他背後的新月打抖起來,然後像溺水的人一樣死命抱緊他,他感到呼吸有點困難。
  「不要開玩笑了。」新月湊近他耳畔,輕聲說:「我可是把自己給封在了你的劍裡面的哦,除非你把劍給扔了,否則我死也不會離開你。」
  說著如此任性的話語的新月,似乎是忘了自己早已非活物的事實。現在,她不過是依存著魔劍的力量和他的生命而活的靈魂而已。
  「妳明知道我不會那樣做。」
  「哪天你喜歡上了別的女人,或許會想要那樣做啊。」新月吻了他的臉,柔柔的,宛如罌粟花瓣。

  「可是我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愛上別人、把我丟掉,我會拚命從這把劍裡面跑出來殺死你,然後吃掉你的靈魂。就算我會因此而消散,我也決不讓你拋棄我活下去。」
  她狠狠地咬上他的脖子,有點賭氣的味道。
  「我會等待那天到來的。」他忍耐著劇烈的痛楚,仰望黑色的天空,苦笑著。「在那之前,妳可別把自己弄丟了。」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他或許會發瘋吧,因為他的靈魂早就漸漸地被這把魔劍給纏住了。
  還有魔劍裡那狠如烈火、魅如幽魂、尖如刀刃、甜如毒藥的吸血鬼少女。
  那少女的名字本不叫做新月,而是叫做伊彩恩。

  新月。
  那是他得到那把魔劍時的月象,也是他同她初遇時的月象。
  後來,在她發誓要拋棄族人,並永遠跟隨他以後——就成了她的名字。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2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伯恩哈德|新月

留言共 2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看到新月咬伯恩的段落,就聯想到我認識的女性當中,就出現很多喜歡咬人的。

然後更早以前看金庸大師的作品,裡面也出現一~兩名咬人的女角色。我想女生喜歡咬人這件事情並非空穴來風。

仔細思考過這件事情,我看男生似乎很少這種舉動,我也不會有這種慾望,我自己的推估是因為女生先天體能的弱勢,而展現情緒會有發洩體能的衝動,越是強烈的情感會讓身體越想要出力,愛情也是其中一種,恨意也是一種。女人身上能夠出力最多的部分恐怕是牙齒的咬合力,所以愛人也咬、恨人也咬,大概如此。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他或許會發瘋吧,因為他的靈魂早就漸漸地被這把魔劍給纏住了。
  還有魔劍裡那狠如烈火、魅如幽魂、尖如刀刃、甜如毒藥的吸血鬼少女。
這一段很喜歡。喜歡這種與靈魂交織的故事,宿命糾纏一般,如此便會很想知道他們能走到的末路究竟如何。這個新月是遊戲沒有的設定嗎?我覺得寫成這樣,很好看。(笑)
話說…伯恩的紫髮跟帥樣性格,有點讓我想到現在的騎士紫夜,代入進入更有感覺了。

03-23 23:07

Cecil
說到我印象深刻的咬人角色大概就是魔禁的茵蒂克絲XDDDDDDDD(雖然我沒看
當初為什麼會讓新月咬伯恩這我真的沒什麼印象了,可能是覺得吸血鬼就會三不五時想咬點東西(誤)說起來這兩個角色跟我現在的寫作傾向也大相逕庭,現在要我寫新月這種小惡魔女角我應該寫不太出來,伯恩這種中二但二得很帥的深沈大叔我應該更是寫不出來,只能說以前的我你真的有點強(握手
我自己是不大喜歡咬人這個動作,但根據經驗來看使用時機適當的話它的魅力簡直拔群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1/1d6da86fb910f566025fa1a20a9faed9.GIF

你思考為什麼女性會比男性更常以咬人來表現情緒的方式真有趣XDDDDDDDDDD 以這種方式思考人做各種動作的背後涵義的話對寫作也相當有益呢!有機會我也要來試試看(←也喜歡讓角色用動作表現心情)你說的原因聽起來很有道理,話說以前我被才兩三歲的弟弟咬過手指(小朋友嘴巴很可愛想去戳,結果手指就被咬住),要不是他聽得懂「放開」我看我大概就要提早跟手指至少一個指節 Say Goodbye 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1/8123e507a3292e9fe1819ff67b79cb08.JPG?w=300
這件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被小朋友咬住手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Baw5U8RG2Y
(光看就覺得好痛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e594bdf6904ffacf6a803e9fd160d3f7.JPG?w=300

這時候的文字記得情感比現在外放很多,也更充滿造作的味道(說得白話點,那時雖然能輕易寫出各式各樣的「心情」,但未必這些心情有在文章中展現出來),換作現在的我,應該會用更內斂隱晦的方式描繪他們之間的種種吧。但這時候的作品我也很喜歡XD03-24 22:32
Cecil
新月是伯恩在遊戲中的專屬武器(每個角色都有幾把專屬武器)的名字,繪師把它擬人化,畫成一個少女。那時會想寫而且還有寫完想想也覺得奇妙,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就像某個作家說的,寫文並不是一種主動的行為,他會寫文就像樹會結果並落實一樣,是很自然的事情。
對耶,伯恩跟紫夜某方面有點像XD 不過對我來說紫夜應該是更外冷內熱的角色,伯恩的話,看得出來他的內心也是很沈鬱跟壓抑的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d57f4e02bcb517b8433ccf27d26f7179.GIF03-24 22:32
+9神聖騎士卡
>我自己是不大喜歡咬人這個動作,但根據經驗來看使用時機適當的話它的魅力簡直拔群……
是有實戰經驗?(驚)好羨慕……
被咬住手指很可怕,孩子不會控制力道,咬合力又很恐怖的……
查理我有看過,懊~取!
有些東西的確是過後再也寫不出來了。(笑)
喜歡考古的我到處亂挖了,順便帶你回歸,不過希洗一如既往的很有興致能夠跟我討論。然後直覺也一如既往的精準,嘖嘖。

03-24 23:03

Cecil
哈哈沒有啦XDDDDDDDDDDDDD 應該是說在小說裡面看到女角咬人的片段,通常都是成功刷到好感度(可能因為女角這種鬧脾氣行為剛好很對被咬的男人的胃口……)所以我才覺得使用時機正確(還是說人對了什麼都對了?)的話這種行為效果拔群,不過我自己不偏好咬人也不喜歡被咬XDD
這個影片好久了,當年的小孩們現在長大回頭看應該會會心一笑吧XDD
雖說有些東西過後便再也寫不出來,但想想眼前還有各種未知的美妙正等著自己,就覺得隨著自己因為生命的際遇而產生的經驗給自己帶來新風格,也不是一件壞事。假如我就像自己期待的那樣不斷進步,那即使和以前的服風格告別了,肯定也不需要悲傷,因為這樣才能和新的風格相遇。以前我不會這樣想的,但總覺得今年開始自己豁達很多,希望這種輕鬆的感覺能一直持續下去!
謝謝你不嫌棄以前這些更加隨興的不成熟作品,和讀者討論自己的故事非常有趣XD03-24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escent I... 後一篇:Crescent I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