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EACH WAR - 天蓬姬招式列表

作者:爐心│2011-10-19 16:50:29│巴幣:8│人氣:857
PEACH WAR - 天蓬姬招式列表
 
雖然天蓬姬並不喜歡使用武力,但其非凡的武藝卻一點都不遜色於她的歌舞技藝。特別的是天蓬姬將舞蹈與音律融合入自己的攻擊動作,創造了猶如歌舞表演般華麗卻也充滿威力的戰鬥風格。招式命名來自傳統習俗。
■仙骨-麒麟之堅仙骨
仙氣純度的排列均等化,威力中規中矩,沒有太多額外風險的萬能型仙骨。
法寶-「震月混天綾」
兩端繫著鈴鐺的舞袖,可以任意擺盪與延展,鈴鐺擊中物體後可發出震盪音波。
 
 
 
■法寶固有技能-「彈力爆擊」
只要抓準抽動混天綾的最佳時機,就能讓揮擊的威力大幅強化。不只彈射的速度和射程都較強,擊出的震盪波破壞力更是倍增。而連續成功施展的話,效果還會因為反彈幅度的累積而越來越強。
 
 
 
■通常技-「敲鑼鼓」
將混天綾當作水袖操弄,以甩抽的方式給予敵人打擊的中距離連續攻擊。因為是以舞步為衍生的攻擊套路,所以攻擊中具有相當大的位移。
■強化技-「點燈籠」
混天綾的鈴鐺部分除了打擊使用外,亦可發出封鎖震動威力的小型音球。當施展通常技時會散佈大量音球在場上,一旦被觸碰就會引爆攻擊。
 
 
 
■範圍必殺技-「放鞭炮」
將混天綾的彈性布身配合甩抽動作,將攻擊軌道從單方向慢慢擴散。最終以類似揮舞雙截棍的華麗動作,給予周身全方向敵人暴雨般的猛烈打擊。
■單體必殺技-「拋繡球」
將混天綾整個投擲出去,命中目標後會因為慣性而依序一圈一圈交互纏繞。當纏繞到最後兩端雙鈴碰撞時,就會產生強烈的音爆徹底震碎目標。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5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奇幻|設定|女性人物|CG||御姐||招式|武俠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比耶弗
拋繡球這個招式名感覺....
該說太過通俗嗎??
跟其他三招的名稱有點搭不上
而且其他三招都有數字
就這招沒有
個人覺得換一換會更好

10-19 18:43

爐心
真是所見略同呢...w
的確是有注意到是否要一起配上數字的
不過因為其他幾個會有數字純粹是巧合
所以就想說不要太刻意去湊數字這樣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就是了...10-20 00:14
feather.B
天蓬姬好漂亮阿!!

10-19 22:09

爐心
感謝你W~10-20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ipon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1019... 後一篇:PEACH WAR 製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