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才不是工口愛好者3-那些神展開的工口動畫

作者:四月风│2011-10-01 13:47:27│巴幣:20│人氣:1733
這個應該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個吧,只是借著重裝電腦的鬱悶給自己做個總結而已。請相信我,我真的是一隻愛好可愛純真的人哇,這些工口神馬的和我看過的正直向比起來,真是滄海一粟啊啊,扭頭。

回正題,我知道工口動畫是沒有邏輯可言的,畢竟人家的重點是賣肉不是賣情節,但是有時候我也很喜歡看那些工口動畫的神結局甚于H,因為真的很歡樂啊……恩,有時候也會很鬱悶……

1.名字不詳
我以前吐槽過這動畫的,但是找不到原文了。男主是偵探,接受委託到某個島上找富豪死後失蹤的代表繼承權的戒指一枚。人物有男主,女助手,女僕,富豪養女,男管家,女教師,醜陋男配,總共7人。(爲什麽我要這麼詳細列出呢,因為這很重要)

過程掠過,無非是各種肉。然後最後5分鐘要結局了,精華來了。男主其實是富豪的私生子,男配和女教師是一對詐騙犯,爲了騙遺產來的,但是失敗了。男配很不甘心,於是拿著汽油桶威脅眾人,在混亂中,汽油桶被擊中,男配被熊熊大火包圍,屋子也開始燃燒起來。

這時候,正常人都是大逃亡吧……

才怪!養女表示,深愛的養父死了她活著也沒意思,不逃了。女教師表示,我從良了愛上男管家,也被這個有魔力的島嶼所束縛,不逃了。男管家表示,我不會離開這個島的,不逃了。

於是7個人,在最後5分鐘,死了4個……只有那3個逃生的人在船上惆悵地看著冒著濃濃煙霧的島嶼……

我也惆悵了……

2 名字什麽的我才不知道呢
這個是遊戲改編的,女主哥哥自殺了,女主覺得有疑點於是女扮男裝潛入學校調查哥哥死亡真相。其實這個動畫,剛開始我是差點就放棄了,因為上集實在太無聊了,就是女主被各種輪X。後來下集人家說結局很震撼,我才好奇下來看看。於是……

在幾乎從頭到尾的各種輪X之中,女主居然和男主發展了純愛……然後,結局來了,兇手其實是2個老師和一個學生高級幹部,爲了分配男校裏面為數不多的女性資源(咳)

於是一直躲在背後的男主跳出來( 男主的姐姐很多年前被那2個老師害跳樓了),把渣老師A割喉殺了,然後渣老師B出來攻擊男主失手,被男主插死了。高級幹部捉了女配要挾一起死,被mm們打倒,男主也順手把他給滅了。

真相大白,該死的也都死了,MM們都獲救了,男主向女主懺悔……你一定以為該HE上結尾曲了吧……

才怪!男主他叫女主忘了自己,然後!然後!然後他自己抹脖子自殺了!!!我考!!!

3 繼續名字什麽的我才不知道呢
系列作中的一個。末世病毒危機,被病毒感染的人都會淪為沉迷H的奴隸。這集的mm是個GL,也中了病毒,於是和另外一個心儀的MM H了,然後還被輪了。

一般來說,H文裏面的百合不是爲了百合H就是會在男主的雄偉下彎變直。所以嘛,我也是這麼想的……

MM向女主表示,還是男的比較好……我淡定;女主發現自己對男的也有了不可抑制的衝動……我淡定;女主覺得這太恐怖了不可忍受……我淡定。

於是女主爲了保持自己百合之心的純潔不可侵犯……她……跳樓自殺了……我……考!!!

不知道在後面的系列作中,這mm有沒跳樓成功,但我已經不想知道了……

4 名字什麽的我真的不知道呢
這部動畫我必須要奉上萬二分的敬意,我覺得這動畫簡直就是H動漫裏面的良心!

開頭很普通,貌美聰明的優等生女主和純情男主(額,或者該叫男配?)兩小無猜濃情蜜意就差最後一步了,覬覦女主的壞男配把女主捉了,強X調教SM輪著上,就這樣度過了上下2集80%的時間……

我以為女主就此淪陷……但我錯了,壞男配被舉報了被捉了,女主被解救。故事仍然繼續,女主和男主回到正常生活,但是女主很痛苦,因為她已經被調教成喜歡SM的人了,於是女主帶男主去當初調教自己的地方,然後向男主剖白,於是男主他成了女主的調教師……

這也算是個HE,對吧……這麼想你就太沒創造力了!

最後的最後!女主去探監,炫耀地在男配面前讓他看男主玩弄自己的身體。男配看到自己一手調教的mm成爲了別人的奴隸大受打擊,瘋了……………………!!

擦!多麼讓人充滿敬意的堅強精神力和復仇力!斯德哥爾摩綜合癥患者在女主面前都要跪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1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我才不是這樣呢!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熊
你說的 我一部都沒看過- =

我功力還不夠深厚啊

10-01 19:29

四月风
沒看過很正常,我也有很多沒看過,拍肩……10-02 0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rilw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才不是工口爱好者2-B... 後一篇:巴哈抽了?944人氣要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