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RS第2輪破關+EXTRA中途(我想放棄了= =")

作者:Erikaenna│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2011-09-08 23:40:02│巴幣:0│人氣:930
昨天下午破完第1輪後,今天下午2點多破完第2輪劇情。
之後就是破一堆莫名其妙的EXTRA。
解到後面很明顯所有角色都頭殼壞掉了啊XD!?
 
其實沒有重頭一關一關慢慢地破一遍,基本上我也沒心力跟那些角色耗時間,所以只有單純解開前面被打上「?」的關卡。
本來還想說除了主線「?」關卡外還要把各stage的EXTRA破完再往下走,不過光是stage.1的EXTRA.2就讓我直接放棄OTL。
看來這次已經不是耐不耐性的問題了。(遠目)
也讓我開始思考,這部遊戲是不是哪裡有BUG之類云云。(推卸責任on!)
 
 
stage.1 形象change!
最主要是扭轉大叔們對BRS的印象。
原本在第1輪中,BRS可能是因為睡太久腦沉沉,當完成主線後跳出1個紅色大機器人的時候,BRS眼睜睜跟著大叔們看著機器人槍殺掉2個大叔。
這次可是為了Better Ending,所以改變大叔們的印象也成了破關關鍵XD?當然是不用猶豫下去跟敵人開打。
清掉敵人後的動畫讓我覺得很怪,感覺是硬加上去的,個人覺得非常的不協調啊
 
 
Stage.2 得到北極熊娃娃
還好只有一個任務,而且沒必要重新砍敵人,真是輕鬆的一關。
因為在stage.1出手幫忙打敵人,所以這次可以講話的大叔多了2位,其中1位光頭大叔還拿出一隻可愛的北極熊給BRS,這隻北極熊跟Better Ending有很大的關係。
 
 
Stage.3 北極熊話題
這次的重心果然是繞著北極熊打轉吶~
託北極熊娃娃的福,MARION大叔臨別前的話比較多XD
PHOBOS跟ROTHCOL就沒這麼好運了,話還是一樣少,也還是一樣被燒成灰。
 
不過在EXTRA任務裡面的PSS小隊隊員每個人腦袋都壞得好厲害啊XD!
什麼夢想的360km/hr、跟外星人飆機車(對方用走的跟騎機車的BRS拼XD)
 
另一個stage.3的「?」關卡則跟姊姊的NANA有關係。
整體任務就是放她們姊姊倆說話(auto可skip)。
我覺得有點好笑的是,第1輪中BRS的衣服會自動換上被打爆的衣服,第2輪我沒有事先幫BRS換,結果BRS就穿著NANA送她的衣服,完好無缺地在凍原裡緩步,還在NANA家醒來之類的。
看到NANA對這樣的BRS說:「真是的,妳看起來破破爛爛的,去換套衣服吧」時,有種「姊姊妳眼睛沒問題嗎XD?」的吐嘈在OS中出現。
不過最後出發的地方有點不太一樣,NANA大概是看到BRS有抱熊娃娃,所以也把自己家裡的那一隻熊娃娃給帶出來了。
 
 
Stage.4 北極熊的秘密
跟stage.3一樣是2個,當然聽NANA講一堆話欺負BRS的機會也變多了XD。
首先是麻煩的樹海迷走,三不五時得再看一次NANA要BRS選方向後自己走自己的動畫,這一大段的動畫我都好想skip掉OTL。
整關破完會覺得BRS果然是善良的好孩子啊~
 
之後下一個「?」任務就是重打會灑沙的LLOW。
二話不說打掉LLOW後,會再看到一次NANA拿槍打BRS的畫面,真虧NANA敢下手啊
BRS清醒後沒有馬上追NANA,反而走到電腦前,敲打鍵盤後BRS得到了北極熊的密碼線索。
於是BRS使用了密碼,也聽到了GIBSON博士留給自己的留言,並下定決心去追NANA。
BRS對NANA還真是一直線啊。(淚目)
 
 
Stage.5 姊姊的北極熊get!
這一關又要邊掃XNFE的機器人兵團,邊跟XNFE抬槓。
 
第2輪破關並完成3個NANA臨時起意的任務後所出現的EXTRA關卡中,XNFE本人自爆說自己在陣營中沒有朋友XD。
看來BRS註定被NANA跟XNFE當玩具玩?
 
清光該區域的敵人後,BRS會在路上揀到NANA掉在地上的北極熊。
輸入密碼後,BRS聽到博士給NANA的留言,看到她為自暴自棄的NANA高興的那一幕,我真的覺得BRS真是個好妹妹!
 
 
Stage.6 重來一次的A級外星人隊長與白色總督
這次仍舊要依循順序把stage.6-1、stage.6-2破完一遍,但是這次跟NANA有關的動畫有變動。
跟SAHA的一戰結束後,BRS追上去搶先總督一步把NANA救出。
 
忘記是哪一段有讓NANA聽GIBSON博士的留言。
NANA的名字由來居然是因為,博士的生日是11月7日,之後遇到一連串的7,7日早上7點、7日晚上7點,於是博士從一堆語言的7中選了博士認為「發音最可愛的(日文發音)」NANA。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句台詞讓我有點火大
 
把虛脫的NANA放在一旁後,BRS就獨自一人再去單挑WRS。
這次單挑反而比第1輪很驚險因為道具實在不夠,BRS差點打輸OTL。
打完後,BRS就跑去跟NANA會合。於是第2輪就結束了。
看到第2輪結束後的北極熊動畫,我真的懷疑那2隻北極熊是BRS把資料叫出來讓牠們復活的說?
 
 

第2輪結束後開啟的NANA補完任務,使我覺得NANA的腦袋應該徹底壞了。
尤其是樹海跟敵人據點的2個任務,根本不懂NANA以及腳本師在想什麼啊。(汗)
 
之後叫出來的EXTRA關卡,外星人團隊一整個智商都降低到幼稚園的程度啊囧!!
雖然我沒有玩SAHA跟WRS的EXTRA,但光玩其他外星人的EXTRA便充分懷疑他們是白癡嗎!?
話是這麼說,但是難度還是不低,玩到最後我一整個想放棄了啊(嘆)
能全部record達成的人真的太了不起了!
這個遊戲到後面的機車度真是讓我無言以對了
 
 
最後,坂本真綾的BRS跟WRS真的好棒啊XD!(灑小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4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

留言共 1 篇留言

Jeiz
所以說...
BRS這遊戲究竟想表達什麼?(喂

話說回來
是誰說不會讓手廢掉的...?w

09-09 18:15

Erikaenna
我昨天打小屋文的時候把BRS放到櫃子裡面供著,基本上已經呈放棄狀態所以不會讓手廢掉/(喂!?)09-09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vi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S THE GAM... 後一篇:藍海少女(あまんち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