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人生豪爽十六部曲】我真是...太喜歡交女友了!(上)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1-06-27 17:55:49│巴幣:54│人氣:1258
      不得不說……月老是個讓人猜不透的神明……

      去年八月情人節前夕,一個曾經見過兩次面的可愛女讀者,竟然約了我單獨前往一間極富盛名的月老廟去祈求好姻緣,第一次被女性邀約就約這種爽到要命的地點,真讓單身23年的我差點讓23這個數字成了享年。那個晚上我抱著三本極樂大學安詳的睡去,我夢到自己坐在JK蘿琳的對面,並對她說著:「大姊,出書真的很屌!」

     但月老的安排並不是我這種阿宅所想像的這麼簡單,故事的劇情絕不像便利商店賣的口袋小說一樣,只要有女角出現就會跟主角來上一腿。即使兩人拜過月老,也不等於拜過堂,最後不了了之結局比伊藤潤二還讓我錯愕,到現在我還在想……是不是因為後來我約了對方去看科教館那些人體內臟的關係呢?唉…不解不解……

     「誰叫你寫的是極樂大學呢?哈利15歲就接吻囉~」那天晚上……蘿琳拍拍我的肩膀這樣說著,但我怎麼感覺她好像拍到我臉上來了…


      在我失魂落魄了幾個月後,一封神秘的邀請函寄到了我老姊的手上,發函人希望老姊和我能與她共享一頓午餐,而這發函人是一位從美國回台渡假,一位名為「皮蛋」的神秘女孩。

     「等等老姊……誰是皮蛋阿?」我驚呼。

      「皮蛋喔,就是我朋友的妹妹啊!你國中升高中那個暑假不也曾經見過她一次?」老姊回應。

      老姊這麼一說忽然喚起了我遠古的記憶…沒錯,在過去那個升學的暑假我曾在補習班中與她有過一面之緣,但她的樣子早已被打上了濃濃的馬賽克已無法辨識,只知道那是個女人,而我唯一記得的是她那句形容我的話語:「南方是個頭髮很厚的人……」

      後來在完全不知道為何皮蛋也要邀請我的情況下,我與老姊一同前往餐廳赴約,當我再次見到皮蛋本人時說真的也還是毫無印象,像是素未謀面一樣,但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像是瓶無色無味的礦泉水,也像是個鄰家女孩般的單純普通,不算是個正妹但也還算不賴。

      那次的聚餐算是愉快,了解了皮蛋是個去美國留學多年的女孩,跟我一樣也是學有關於設計方面的學生,然而最重要的是她與我一樣都是單身23年的高手!過去我還感嘆著在這世上恐怕再也難找與我有相同功力的對手,但沒想到在這小小的餐廳中竟遇到能與自己匹敵的對象,心中不免雀躍起來。那時我與皮蛋兩人各自默默釋放出單身多年的殺氣測試對方,兩股殺氣在空氣中互相猛烈衝撞著,咱們以氣會友最後互相微笑,最後各自飲乾了手中的柳橙汁做結。

    「高!」我蹭了一口氣說著。

    「你也不差。」皮蛋也微笑回應。

      一旁的老姊見狀後也暗自佈局,為了湊合了我們兩個單身歲數加起來近半百的奇人,佈下了下一次的單獨餐宴以及往後的芭比娃娃展覽與電影的局。
      展覽結束、電影看完後,皮蛋也回美國去了。本來我想說這不過與那女讀者的月老之行一樣,只是人生中一段趣味插曲,但怎料皮蛋的一句話竟讓這樂曲成了完整的樂章:

      「哎,你在看電影的時候說喜歡我是真的還假的啊?」

     我承認…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常熬夜還是真的上了年紀,有時說過的話常常像個健忘的老頭一樣:「啥?我說過?」但我還是相信自己即使記憶力像個老頭,但對待女性的態度,應該也不至於老頭化。雖然出遊那次皮蛋相處起來的感覺讓我頗有好感,但我怎麼可能會是那種只跟人家見過幾次面就告白的阿宅啊?那種認識幾天就想交往的下流事我還幹不太出來!

     我跟她否認了我有說過這句癡漢話,但老姊得知此事後竟破口大罵:「智障!人家在做球給你懂不懂啊?」什麼!?這就是做球?過去我是有聽過各式各樣做球的方式,但這招我真的沒聽過,這球簡直比王大蠻的分身魔球還出神入化!後來我與皮蛋兩人又靠著MSN隔空交手了數月後,彼此好感也越來越盛,後來我漸漸習慣她的球路,終於在今年的二月英雄惜英雌,彼此說好正式成為男女朋友,這才讓我深深的體悟到月老的事業做的有多大,竟然可以跨海牽線,這條紅線真可比海底電纜還長了!

      「幹的好小兄弟,但我還是要提醒你,哈利在15歲就接吻了。」當天晚上蘿琳又不厭其煩的說著。

      皮蛋是我遇見的女性中,少見的主動型女性,我想這可能與她在美國求學,接受開放式思想的關係,她毫無掩飾的對我表達情愫,這樣主動是我最欣賞她的一點,讓我對自己終於有了從未有過的自信感!在鏡子裡看到自己,都忍不住擺出帥氣的姿勢問:「帥哥,你是誰?」

      「讚啦!我有女朋友了耶!」這句話在我心中不知閃過了幾千遍幾萬遍,雖然我們兩個相隔了一整個太平洋這麼遠,但也隔不了我心中那股激情與感動,情人節時我也自製了一段真心告白的小短片寄給她。我那時真的很想告訴全世界我有了皮蛋這樣的女友,我更將這件事情分享給我親朋好友知道,讓他們羨慕我有個這麼主動又住美國還會做菜的超能妹!

     後來我們約定每天同一時間上線來聊天,不是用MSN就是用天空屁,那時可以對一個女孩毫無保留的直呼「寶貝」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可以對一個人暢言「我愛妳」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以為我找到了真愛,我以為我們可以互相扶持、勉勵直到永遠,我以為這樣的幸福感可以維持到年底,等她再次回來台灣時,讓我們再牽起手來成為真正的男女朋友。

      聊天的過程中,皮蛋最喜歡跟我聊的莫過於她的外貌,其頻率兩天就會出現一次,她總愛向我誇耀在美國這邊有多少老外讚揚過她的美與可愛,還不時問我她一些外國朋友對於她所做的一些小動作是不是喜歡她的表現?

      雖然聽她講這些內容實在是有點讓人啼笑皆非,因為這種感覺就像是我走在馬路上也有許多阿桑喜歡叫我帥哥、戳戳我長了毛的臉蛋一樣,是不值得說嘴的事情,但我想人被恭維難免心花怒放,因此我也順著她的話成了最忠實的魔鏡,當她對我問起:「南方啊南方~~誰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我總是這樣回答她:「當然是妳囉,我親愛的皮蛋寶貝。」

     「那麼皮蛋寶貝妳覺得我長的帥嗎?」當然我有時也會這樣反問。

      「普通。抱歉我講話就是這麼直。」

       哈,幽默!


        後來……

《 討厭的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6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老|愛情|交女友|遠距離|MSN|天空屁|初戀

留言共 13 篇留言

Eddie
表哥的文章依舊那麼的讚啊~~

06-27 18:18

nick22111
-.-

06-27 18:23

小熊娃娃
好八卦wwww

06-27 18:43

氣泡小嵐
普通[e12]

06-27 18:44

文官‧亞咢本命
因為這種感覺就像是我走在馬路上也有許多阿桑喜歡叫我帥哥。

我也常常被這樣叫。

06-27 20:26

Cerberus
天空屁[e16]

06-27 20:33

兔卡丘
普通真的普通!

06-27 21:09

熾雪月羽
要脫離去死團了嗎

06-27 21:35

人格破產
要發喜帖了嗎
請問喜宴桌有沒有讀者這一桌?

06-28 08:24

逆流
表哥文章真的很有梗
"還好"笑死我了 xd
如果是我不敢交這種女友阿=口=

06-28 15:24

貓希
[e3]後來呢

弔胃口ㄚㄚㄚ啊!!!!!!

06-29 00:14

邪魔外道
南方大婊哥...[e5]

06-29 09:55

Elinory
這球做的真是....

06-30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方魔爪】教育部反霸凌... 後一篇:【人生豪爽十六部曲】我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