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戰國大戰]卡片介紹 SR真田幸隆

作者:金曜使者 夕星│三國志大戰 系列│2011-06-23 10:36:29│巴幣:6│人氣:2065
時間這種東西果然不擠他就不會出來。
沒意外的話一個月之內戰國大戰就會改版,希望可以定期寫介紹文跟大家分享。
這次寫的是之前我在大戰國用過的卡片武田018 SR真田幸隆。

圖片說明
遊遊亭的卡片正反面。


以狐狸為主題的一張圖。放在前面的蠟燭讓人連想到三國志大戰的荀攸跟荀昱。

漆原友紀老師的荀昱圖。


看起來一付睡眠不足的樣子,可能是用眼過度(笑)

一臉老謀深算,表情智珠在握的瞇瞇眼真田爺爺,衣服看起來幾乎要跟身邊的狐狸融為一體。
武田家服裝特色的毛茸茸物品,真田幸隆的是戴在頭上的狐狸耳朵。
意外的有點可愛(?)

風間雷太老師在三國志大戰也有很多作品。
他的構圖很有特色,角色都是穿著非常華麗的服裝,
像是這張SR曹洪


還有SR曹仁


是不是都很有風間老師的風格呢。
風間老師的網頁

卡片背後敘述:
以六文錢為旗印的真田家史祖。
臣服於武田信玄,以參謀的身分活躍,有用計攻陷信玄無法打下的信濃戶石城等表現。
在西上野攻略戰也成為戰功第一人,從信玄開始受到世家般的待遇。

「用我的智謀 沒有攻不下的城」

人物簡介
真田幸隆(1513~1574)
在2ch看過有人問「為什麼圖明明是年輕人卻被叫真田爺呢?」
那是因為他是真田家最有名的真田幸村的爺爺。
關於幸村大家應該沒吃過幸村也看過幸村砍人(這梗好像上一篇才用過),就先不貼圖了。
想多認識日本第一勇士幸村大人的朋友請看這篇文章有詳細的介紹(還有很多美圖)
[達人專欄] ACG異聞錄:日本第一武士-真田幸村

真田幸隆本來屬地方勢力的海野家,
在信濃国小県受到武田信虎、村上義清與諏訪頼重聯軍侵略時,
投奔後來六次擊退信玄的超級猛將「上州的黃斑(虎)」長野業正。
之後為了收復家園再轉投把信虎放逐自立為主的信玄。

信玄公畫像。


幸隆在信玄旗下立下許多戰功,擅長用智謀跟外交手腕達成目標,
戰功包括1551年用計一日攻陷戸石城,1556年攻略東天飾城,
1561年與上杉謙信的第四次川中島之戰領軍夜襲上杉本陣
(不過山本勘助這招啄木鳥戰法被謙信看破),
之後1563年攻陷岩櫃城,1565年攻陷獄山城,1567年攻陷白井城。
也因為他攻陷城池之多,被稱為信玄手下三彈正的「攻彈正」,
雖然是外來家臣,卻受到忠臣世家一般的待遇。

卡片說明
武8統10攻城伏兵,3COST的騎兵。
計略是傷害計「百火撩亂」,對正前方發射火牛(笑)造成火焰傷害並且有吹飛的效果。

計略CUT-IN



火力隨統率差改變,在1.05版的公式是
(55+自統率×5-敵統率×7)X100%
也就是說以統率10來計算,基本傷害是105%傷害,對統率1都沒辦法確殺...
雖然基礎傷害有一點悲慘,但是範圍非常的長,加上本身騎兵的機動力以及統率上升的家寶,
在大筒戰有著相當的強度。 最後關頭高統率有「攻城」特技的騎兵對虎口突擊常常是逆轉關鍵。
虎口突擊原本是大傷害的內門跟小傷害+城防禦力下降的兵糧庫二擇,
如果有「攻城」特技就會多出第三選項超大傷害的本丸。

組成時因為計略需要士氣8,所以通常以單色為主。
目前最具代表性的百火牌組是Arthyr(讀音阿席爾)君主的五枚,
真田幸隆 :武8統10
望月千代女 :武5統1
小幡昌盛 :武6統3
三条夫人 :武2統4
駒井高白斎 :武2統6
這樣的組法。在遇到高統率牌組時利用望月千代女的妨害陣法還有一戰之力。

最後付上幾張百火撩亂計略動畫截圖。
跳過被戲稱為「
Saturday Night Fever」的神秘舞蹈後,從火山噴出冒火的牛,
帥氣中又帶著一點滑稽的氣氛(爆)

開始跳啦


旋轉旋轉


招喚火牛!


衝啊!


FEVER!



這次圖片很多,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太亂?
感謝收看,我們下集再見。(舞台下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2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國志大戰 系列|戰國大戰|日本史|歷史|長門有希

留言共 4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我可以說~

從幸隆爺、昌幸爸、昌幸哥、幸村 真田家各各都是怪物嗎?XDD

戰國大戰的幸隆爺 好像狐仙 [e38]  

武將計:百火繚亂 這個名字帥!  但是看到最後一張對照圖片……我笑嚕XDD

真希望台灣能早點引進 戰國大戰……

一千八百年的三國……我已經有點膩了……

(我打霸求混戰騎= 霸求曹操、戰騎曹仁、旋略曹洪、剩下一星就看心情)

期待你的戰國大戰介紹︿︿

06-24 20:02

金曜使者 夕星
謝謝你來參觀[e12] 真田一族全部都是開修改器在打的
猛的超猛,奸的超奸。 戰國七月改版要出SR昌幸爸,只能期待了。
台灣一直有要引入的風聲,只是卡在法律問題要進新種機台很困難QQ06-25 00:44
五右衛門
台灣有機台嗎?

08-02 12:44

金曜使者 夕星
聽說SEGA正在努力引進,請大家為他們加油。08-03 00:47
五右衛門
我就搞不懂為什麼三國志大戰是賭博類型的...

08-03 10:05

金曜使者 夕星
因為會出卡... 真是很笨的理由對吧。08-03 18:44
terry
真是帥氣的真田幸隆

08-28 1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per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かなーしーみのー... 後一篇:[雜記]我的煙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