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學報告遲交的理由

作者:光影交織│2011-06-08 20:57:40│巴幣:0│人氣:876
在昆士籣科技大學唸書三年,大學報告對我來說一直是恐怖的存在。
尤其是在最後的一個學期:
市場學頂石科一個
廣告學頂石科兩個
(所謂頂石學源於CAPSTONE, 在大學裡常常把一個科目最頂端, 需要先學習所有基本學科的科目為CAPSTONE UNIT)
就算只有四個科目也已經叫我吃不消了。

在昆士籣科技大學,或是其他布里斯本大學裡,
報告也會有上所謂的WORD LIMIT,也就是字數限制。
講者解釋說字數限制是想學生用最少的字數去有效地逹到最好的文章結構。
但就我而言,只是覺得老外為了享受生活,減少自己的工作量而已。

所以在頂石科的課堂裡,大部份的講者也會私自跟我們講,
他們不在乎字數限制,反而在乎我們報告的素質。
就比如一個良好的電字市場學計劃書,學校的字數限制是兩千五百字。
不過,他們給我看一份快滿分的報告範例,同班的同學大概計算大概有兩萬字。

海外學生交報告時擔心的方面可以包括:字數限制、英文文法再來才是內容。
若果超過字數、字法錯誤再加上內容欠佳,連一個合格也妄想。

當你在報告收集處前,你永遠沒有信心覺得自己的報告能夠到達高分,甚至合格。
你會一直擔心到底報告會拿高分嗎?
報告合乎要求嗎?
報告文法有錯嗎?
報告字數有超過嗎?

結果,
在收集處前忐忑不安,不小心超過了辦公時間,
所以報告就遲交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9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遲交的理由|開天窗

留言共 6 篇留言

SAADDDD
安安 報告製作 你會嗎 想問你QQ

04-18 18:50

光影交織
看做什麼報告製作QQ04-19 15:31
SAADDDD
就是生態觀光研究

04-19 16:43

光影交織
QQ 大大我唸商業的, 不知道跟你的像不像04-20 11:29
SAADDDD
你有範例 就是你做過的~~~可讓我參考嗎QQ

04-20 18:37

光影交織
可以喔, 你留一下EMAIL, 你說一下你要ESSAY格式, REPORT格式, LITERATIURE REVIEW 格式, 還是PROJECT 格式, 我可以發送給你~
04-21 19:29
SAADDDD
你說的格是一般不是Word powerpoint
這種的嗎 還是你們的不一樣@@??


04-21 19:45

光影交織
哈哈, 我是用PPT跟WORD的, 我之前說的是, 功課的格式, 每種都不同, 不知道你功課要什麼格式, 然後全部都是英文沒有問題嗎?
04-21 20:04
SAADDDD
英文= =沒有中文啊@@

04-21 20:10

光影交織
不好意思, 我人在澳洲QQ04-21 20:23
SAADDDD
0.0

04-21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venfoldr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趙氐孤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