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悲劇】被牙醫婊不是第一天

作者:Rinya│2011-06-06 15:41:24│巴幣:2│人氣:913

無奈中的無奈。


按照慣例,星期六我都會回牙醫診所進行複診(應該能這樣說吧?)。

這次就順便問了一下之前填補物消失的原因。

醫生聽到時先來個囧臉,然後問我有沒有去摳它還怎樣。

而我自然是回答:「回家有啃東西。」

此時醫生一臉無奈的回答:「大概是還沒凝固,你啃下去的時候把它從牙縫擠掉了。」

…… 很好,這東西居然是軟的 Orz

後來,由於這顆要裝假牙套,如果用樹脂直接補的話到時候還得再用力挖一次。

為了避免越挖越大洞,就換一種比較硬的東西來補;據官方說詞是:這次的比較硬,所以不會再被擠掉。
(話說我需要的是更快凝固的東西啊 …… 比較硬是沒錯,但要是來不及乾有啥用 Orz)
(好吧,事實證明這次的除了硬以外,凝固速度也很快。)

但我在咬東西的時候,尤其是澱粉類食物……總是會有種黏黏的感覺。

很擔心這次不是擠掉,而是整個黏起來 …… 囧

以上都是廢話,因為這是上上星期的事情(被打



然後,這是前天發生的事情。

這次的複診,最主要是把另一顆有洞的給搞定,並且用樹脂(正規填補物)給補了起來。

但結束之前醫生說了一句話:「我們可能還要約個時間,你上排的牙齒還有幾顆要處理。」

我一臉疑惑的回:「是沒差,不過不是只剩下兩顆小洞?應該下星期就能搞定吧?」

醫生一臉衰洨的打開 X 光片:「你看這邊,你以前有在其他地方補過這兩顆對吧?」

我回他個衰洨臉:「是啊,小學的時候吧。」

醫生滿臉囧樣:「這兩顆牙齦的地方拍起來是黑色的對吧?你之前去挖可能沒挖乾淨,影響到了裡面。」

我回:「啥?」

醫生:「簡單來說,就是表面填起來、但裡面繼續蛀;以這程度來看,神經可能已經壞死了,要抽。」


此時內心閃過一個字:「淦!」

醫生:「簡單來說,就是要做根管治療才行,可能還得再回來幾次。」

我:「喔。」

於是我一臉無奈的走下樓梯。



經過這次,我充分明白了一件事情:「看醫生不要去路邊的小診所或者私人醫院,你他妹坑人!」

原來我從國小就被牙醫婊到現在啊!!

想回去找那個牙醫算帳也不是,人早就搬走了 Orz

還記得當時在挖的時候一點麻醉都沒上,而且還挖很大力全程電鑽加速不停手!

重點在於:當時我挖兩根居然給我收一千!!

我記得健保一次只要收一百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知道對於一個國小生而言,一張小朋友是多大的金額嗎!?

強烈要求當年那位不知名的「自稱台大醫學系」的「自稱牙醫」出來面對!!


好吧,說再多小朋友也不會回來。

我只能奉勸各位 …… 看牙醫千萬不要去私人診所。

不要想說只要去一次就能處理好,為了省時間就放棄大間醫院而跑去那種招牌掛著「XX牙科」,裡面卻只有一個醫生跟一張牙醫用的診療椅,外帶整間房子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住宅的那種「診所」……

不然過個幾年你大概還得去另一間重新挖一次 …… 而且挖的洞會比這次還大 Orz



結論:那啥「友人介紹」、「親戚說這家不錯」、「醫生評價很好」,全都是唬爛的啦 …… 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7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牙醫|補土||蛀牙|悲劇|根管治療|出來面對|診所|往事|Rinya

留言共 4 篇留言

KIFE
真的是唬爛...
補起來,結果還繼續蛀牙超可憐的...

06-06 21:14

Rinya
蛀在裡面最無奈的就是,你根本不知道有在蛀……囧
然後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你就會認為牙齒沒事,等發現時都已經囧了。06-06 22:10
此ID無法顯示
太可憐囉

06-06 21:42

Rinya
Orz06-06 22:09
子宮改造王
其實抽神經滿爽的....我被抽過兩次..一次是再智齒後方,也是沒上麻醉!
因為醫生跟我說壞死的很嚴重,"應該"不會痛...對..是不會痛~前面不會痛而已(喵的)
後面我痛到整個人跳起來狂尻!
第二次我才學乖,跑去大診所注射特大隻的麻醉才敢抽神經

06-07 21:33

Rinya
我表示沒麻醉,抽的瞬間爽到爆……
但有打麻醉會抽到睡著 - . -06-07 22:05
醒落大魔王
我遇到的是牙已經爛光了
要求牙醫拔他不肯拔
說拔了很可惜留著比較好
然後回診了十多次和作完根管後
才跟我說這牙沒有用拔掉比較好
當下真的很想扁他
既然早就知道沒用還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和白白受罪那麼多次、、
真的是爛牙醫、、、

06-13 23:37

Rinya
這肯定是想坑健保費的……
他就是想讓你挖十幾次,然後拔掉再叫你植牙。
碰到這種的,我肯定不會再去第二次 Orz
不對,應該說他拒絕的時候就要換間了 [e28]06-13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445566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秋之回憶 7 打... 後一篇:【胡言亂語】悲劇的期末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