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遲交的理由

作者:天桜しょう│2011-06-06 10:02:59│巴幣:2│人氣:194
本人家有父母雙親、弟妹各一位加上貓一隻,在某天發生令我禍不單行的日子,那實在令我非常無言。
週休二日時,我已經把學校的作業做完後,正一如往常要玩PSP繼續稱霸我的魔物獵人。玩到一半正當玩到我的血需要補血時,母親叫我出門陪她去市場買菜害我原本玩的魔物列人被迫暫停,回來時赫然發現我的作業正被弟妹在上面亂畫,好在他們用的是鉛筆還可以擦掉,如果是用原子筆的話我看我得要重新去買一本作業本回來了。花了一大段時間好不容易才全部擦完此時,已經是傍晚時刻,隨後我繼續玩我的魔物獵人正當按下開始時,父親突然叫我吃飯了。那一瞬間我突然停住正當要回父親話時,悲劇就發生了我的人物就那麼剛好被BOSS撞一下血就不見了,我只好抱者無奈的心情吃飯。隨後我回到我房間正準備報仇時,又有更大的悲劇發生了,我的作業正被貓給撕爛了,我當場愣住,下一秒鐘我迅速的把貓給抓下來,希望可以挽回一些作業面臨撕爛的悲劇。但還是沒能救回來,原本去文具店想重寫時看到時間的指針已經到一的數字了,我只好放棄回到床上面臨明天的處罰。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7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遲交的理由|開天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vey1234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