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遲交的理由

作者:千夜一夜│2011-06-05 12:38:39│巴幣:1,102│人氣:234
記得那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一早去學校竟然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昨天的作業你寫了嗎?
 
這..這..我記得昨天沒出作業阿,難道是我耳包漏聽了?
 
當我還在為這事情震驚時,上課的鐘聲無情的響起了。
 
哇勒!連抄別人的時間都不給我~~
 
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
 
這時我才深刻的體會到時間是不會等人的,終於還是到老師收作業的時刻..
老師:44號!(偶的號碼)....44號?
 
偶:老..老師對不..
 
不行!!如果我現在說我忘記寫的話,那我一直保持的好學生形象不就毀於一旦了嗎?
我要掰個理由阿阿阿阿!!!
 
偶:阿阿!!我的作業怎麼不見了?奇怪了?我明明把寫好的作業放在桌子上阿?
 
老師:怎麼?作業找不到嗎?
 
偶:對阿!我剛剛明明放在桌子上,誰?到底是誰把作業偷拿去抄沒還我?真是太過分了
 
接著連敲桌子3下,表現出既無奈又憤怒的神情。
 
老師:那個..X同學不要這麼生氣啦~~到底是哪位同學偷拿他的作業沒還他的?
 
班上一片寂靜...當然啦~絕對沒人會承認的,因為作業還在我的書包...
 
老師:各位同學!偷人寫好的作業拿去抄真的是一件很可恥的行為!!被我查出是哪位我一定會重重處罰!!
 
老師:「XXX,老師知道你有寫就好了~下次再遇到這種事情一定要跟老師說
 
偶:知道了!老師
 
就這樣我平安度過這一劫難,也印證了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變成一流演員(?)
 
不過我沒想到老師會這麼認真...竟然把同學一個個的叫去辦公室問話....
 
唉...自己雖然逃過一劫,不過很對不住那些同學阿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6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遲交的理由|開天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mpliment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