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酈劍鋒:獨裁政權最喜歡甚麼?

作者:佑│2011-05-29 06:58:57│巴幣:0│人氣:1282
在為數不多的獨裁政權中,中共及其政府乃是世界最大的暴力犯罪集團,是邪惡最後的軸心和總後台。(AFP)
酈劍鋒:獨裁政權最喜歡甚麼?
作者﹕酈劍鋒
 
 
【大紀元2011年05月28日訊】獨裁政權對於任何事情都有一種「天然的」興趣,其「愛好」廣泛,只要於己有利,它就可以不擇手段,甚至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權力、金錢、謊言、暴力都是它的「至愛」,反正來者不拒,一個都不能少。它以暴力奪權,再以暴力維持政權,並用權力攫取金錢財富;謊言則用於欺騙,掩蓋暴行。它們彼此之間就像羅網一樣,縱橫交織在一起。
 
現今,以「阿拉伯革命」為契機,隨著全球民主浪潮的不斷高漲,世界上的獨裁政權已經不多,且一個個面臨著瓦解。
 
在為數不多的獨裁政權中,中共及其政府乃是世界最大的暴力犯罪集團,是邪惡最後的軸心和總後台。經過60年的行騙,目前已經是搖搖欲墜了。愈來愈多的中國人終於認清了這個邪黨的真面目,勇敢地站出來拋棄暴政中共,迎接光明未來已成不可阻擋之勢。
 
對中共而言,政權已經有了,暫時還在台上苟延殘喘;謊言已經撒下,且欺騙了那麼多年、那麼多人。該貪的已經貪了,以至於上億元竟上不去「排行榜」;該破壞的已經破壞得差不多了,滿目瘡痍,山河破碎。
 
在這種情況下,中共似乎有些意猶未盡:究竟還缺少點甚麼「愛物」呢?對了,穩定,這個是目前最需要的,轉而鑼鼓喧天齊上陣,大肆炒作起來:甚麼「穩定壓倒一切」、「和諧社會」、「不折騰」之類……
 
穩定,這是世上任何一個人都需要的,誰希望一天到晚瞎折騰?誰不想要一個安定舒適的生活呢?搞運動,搞鬥爭,搞迫害60多年了,難道中共一下子良心發現,洗心革面,幡然悔悟了不成?
 
危牆要倒、大廈將傾時突然想起穩定了,不免引起人們疑慮和深思。仔細分析一下,就會知道中共之流的所謂穩定包藏的禍心,它與我們是截然不同的。
 
第一,中共強調的穩定是一種「代表式的穩定」,即由政府代表人民來實行穩定,是政府的穩定與老百姓的不穩定、被穩定!
 
中國的政府是舉世罕見的一個特殊的政府,因為它甚麼都能代表,甚麼都想代表,甚麼都敢代表,根本就不是三個代表!
 
不僅人民應有的該享受的正常的利益、正常的生活被政府所代表,而且連穩定也要代表!那意思就是,只要政府安穩了、政權穩固了就行了,其它諸如百姓的安穩禍福與我黨政府沒有任何關係,就像法國路易十五國王「我死以後哪怕洪水滔天?」一樣。
 
因此我們看到,中共政府一幫人從政治、經濟到幾乎所有的領域,「代表人民」享受著一切權力一切特權,花天酒地,肆意揮霍,驕奢淫逸,簡直無所不用其極。老百姓則在高稅收、高物價、高房價之下受屈辱煎熬,幾無立錐之地。真是州官天天放火,百姓夜夜無燈。
 
第二,中共的穩定是「暴政式的穩定」,靠強權暴力鎮壓人民來獲得。
 
中共是「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當它鎮壓人民時,總有一個藉口:為維護穩定。為了穩定,可以內部清洗鬥爭,大搞運動,不停地專政,殺人像割韭菜似地使數千萬人死於非命;為了穩定,竟然可以出動最精銳的現代化部隊,以機槍坦克來對付手無寸鐵的只是要求「反官倒」實行改革的學生!「殺20萬人換20年穩定」;為了穩定,可以信口雌黃把億萬善良正信的「法輪功」修煉群眾定為邪的,從而實施群體滅絕!
 
和平時期的這些倒行逆施,殺一儆百,使中國人時時處於紅色恐怖之中,噤若寒蟬,用古代的典故「道路以目」來形容都一點也不為過。
 
第三,當人民已經覺醒,認識到中共邪黨的本性,並以各種方式反抗暴政時,中共則拋出「中國人民最關注穩定」這一誘惑人的標題,高喊「珍惜來之不易的局面」,要人民偃旗息鼓「不折騰」,妄想以此來阻止人民的反抗,維護中共已經竊取的既得利益,延緩倒台以為緩兵之計,從而繼續其隨時都將傾覆的邪惡統治。
 
其實,勤勞善良的中國人民從來也未「折騰」,倒是中共邪黨一直在不停地折騰,攪得翻江倒海,烏煙瘴氣,至今也沒停止。所謂「和諧」、「穩定」、「不折騰」,只不過是中共用以撒謊欺騙掩人耳目而已。你看,2011年政府的維穩費用預算已達6244億元,超出國防(軍費)200多億,這分明要繼續「河蟹」不法橫行霸道,繼續折騰,哪像是為了和諧與穩定呢?
 
中國問題的癥結在於中共本身,在於中共這個披著人皮附人體的外來邪靈對中華兒女的血腥鎮壓,以及怎樣徹底清算它。中國人民當前所要關注的,是何時才能結束中共邪黨的統治,恢復華夏兒女在中華大地的正統地位。
 
對中國人來說,獨裁政權也不需要穩定,而是需要立即解體。善惡有報乃是萬世不易的必然法則。天理昭昭,邪惡難逃。驅除中共,恢復中華,這才是中國人民的唯一選擇。也只有這樣,中華民族才能迎來真正的復興與和平。@
 
美東時間: 2011-05-27 22:40:49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5/28/n3269827.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9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獨裁政權|中共|軸心|掩蓋暴行|阿拉伯革命|全球民主浪潮|欺騙|中華兒女|血腥鎮壓|大紀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劉漢唐:給中華民國總統馬... 後一篇:黑磚窯當街搶人做苦力 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