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幻月之歌的一些心得

作者:柴祿│2011-05-25 10:39:11│巴幣:4│人氣:562
關於之前有看到板上人在聊有關於頻道洗頻的事情
因為自己的一些拙見不想發在板上
所以就貼在小屋裡這樣(抓頭)
 
關於頻道...其實最常用的應該是職業頻吧?
平常看到一般頻其實人真的不多,
組隊的用隊頻、公會的用會頻,用一般的反倒少了。
 
職業頻平常大多都是用來收或者賣東西的地方,偶爾會有公會用來招人這樣。
以上這些當然是沒有問題,但是......
 
像是現在的知識達人活動,會有人在職業頻上面貼貼答案什麼的。
不管是對或錯,我覺得重點還是在於你自己要不要相信吧?
沒有必要因為答案是錯的,結果就一整排的回嗆文...這到底意義何在?
只是想說這樣下一題的答案也會被洗掉阿(大誤
 
還有新手發問的問題......
其實新手發問最常看的也就是
Q1.○○要點什麼阿?專精要怎麼練?什麼專精點什麼?(○○請套入各職業)
Q2.白蘆花在哪裡?
Q3.技能要怎麼點?
基本上......第一個問題不是不能問啦,不過也請想想玩久一些的人阿?
說真的三不五十就得回答同樣的一個問題實在是很讓人覺得囧...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直接回"看巴哈/密技"之類的。
第二題跟第三題...頻率低一些,所以目前大家也都還是會回就是了。
 
順代一堤白蘆花在水晶湖左下角,找白色花裡面特別小小朵的就是了。
技能...看專精練什麼,或者要是有錢要全學也是可以的
 
然後我個人覺得最誇張的是...有的時候沒有看到(可能在打怪什麼的)
問問題的人還會接著說:是都沒有人喔?
講真的......感覺不是很好。
 
雖然說我不是高手,懂得也不很多,但我覺得遊戲開心就好。
所以關於Q1的回答我個人最中意的還是"看你自己覺得怎麼點好,遊戲自己玩的開心最重要"
難道不是這樣嗎?
不需要拘泥於某一種點法,其實自己開心就好了
說不定還可以創造出不輸給別人的分配法呢!
 
最後......是可以說"不爽就不要開阿"之類的,
不過畢竟遊戲就是給人休閒的空間,和別人交流交流或者看看最近大家都聊些什麼也沒有不對吧?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火氣那麼大...吵架是最不好的洗頻方式了我覺得。
還有紳士頻也請......OTZ""
 
就像開頭說的,
這些純粹屬於個人的一些拙見
並沒有任何要筆戰的意思這樣。
 
祝大家都遊戲愉快
 
 
Shiy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6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遊戲|幻月之歌|DIVINA|幻月|遊戲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安寧郡主
連白蘆花都要問,那他找奈米的怎麼辦...不就瞎了=.=

06-05 22:47

柴祿
不過白蘆花真的是我看到最常問的了OTZ06-05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a1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拳師或者說是格鬥家... 後一篇:這是一個充滿愛與感動和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