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國大戰]将軍地蔵山の戦い 心得

作者:金曜使者 夕星│2011-05-22 22:32:08│巴幣:0│人氣:614
為了金寶箱去打了一下。
這次的大戰國規則是
  • 復活カウント:15秒
  • 兵力:0.50倍
  • カード枚数:6枚以下
  • 大筒ダメージアップ(通常15.0%→24.0%)
這樣,在快速復活加上兵力一半的狀況下,
枚數多的瓦拉型打法相當有利。

關於時代背景,引用戰國大戰WIKI:
「将軍地蔵山の戦いとは、六角義賢と三好長慶による戦いである。
   「鬼十河」こと「十河一存」が死去した後、
畠山高政の岸和田城包囲に呼応した「六角義賢」軍2万が将軍山城に立て篭もる。
その動きに対し「三好長慶」は息子である三好義興・松永久秀ら1万4千を送り、攻城戦に発展した。
三好軍が挟撃にかかるものの、六角義賢軍はこれを見事に迎撃することに成功。
この後三好軍は勢力を弱め、結果として六角軍上洛に至った。」

也就是三好家的三好義興跟松永久秀圍攻六角義賢卻沒打死他的故事。
但是三好義興跟本沒出卡,久秀又不是進攻型計略...
六角義賢用來打這將軍山說不定還真的挺強。

我的牌組是
C坂井政尚 2 槍 8/5
R佐々成政 2 鉄砲 7/7
R蜂須賀小六 2 鉄砲 6/9 制 伏
SRまつ 1 槍 2/4 魅
C山内一豊 1 槍 3/3

因為兵力減半的關係,蜂須賀小六對統率十以下的敵軍使用山津波都是必殺。
雙鐵砲又可以很快的減少敵部隊。
果然戰績相當理想。
不過這次大戰國的規則真的定得很爛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4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大戰|三國志大戰 系列|日本|日本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per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奶精>鮮奶... 後一篇:殘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