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青蜂俠]Britt偽生日賀文 (腐向注意*)

作者:小布│2011-05-14 21:03:06│巴幣:0│人氣:342
Britt偽生日賀文

-----------------------------------------------------------------------------------------

*     食用前須知
*     Britt& Kato老夫老妻設定()
*     咱家Lenore大姐是腐秘
*     Britt KY (這個大家都知道
*     食用時請搭配《甜甜的》下段歌詞亦是擷取《甜甜的》

-----------------------------------------------------------------------------------------------------------------------------------------------------------

Kato今天一整天都很奇怪。布雷特想。


從今天一大早布雷特的大床邊沒有屬於Kato的咖啡香開始,來辦公室的路上Kato沒發現自己多開了一段路,開會時叫他『小蜜糖』也完全沒反應。總而言之一整天下來,布雷特覺得Kato整個超、奇、怪,而且除了這些事以外,布雷特還發現,今天的Kato眼神總是有意無意的飄到自己身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難!不!成!是今天的自己特別帥,Kato才會這麼奇怪吧?


Britt看著嬌小的東方人兒想:「嘖嘖~人長的帥真是罪惡,竟然讓可愛的小針針如此著迷,看呀!可愛的小針針又用那可愛的眼神看著自己了~~因為思考而微微翹起的雙唇,這就是最近在網路上常常會說到的「萌」嗎?!」


----------------------------------------------------------------------------------------------------------------------------


加藤沒有漏看Britt嘴角那抹….淫笑


雖然Kato知道今天自己整天心不在焉的,但那抹淫笑和刺痛的視線Kato想當做沒看到都不行。加藤撇開頭眼神飄回電視,Kato覺得這種事還是眼不見為淨最好,因為不知道為何Britt的笑容只要看久就會讓自己有種想扁下去的衝動,偏見?算了Kato不想了解,現在Kato只想趕快決定Britt的生日禮物罷了。


Kato回想起昨天早上在辦公室討論明天Britt的行程時,Lenore私底下和他說明天的社交酒會其實是因為Britt生日才舉辦的,所有跟報社巨擘及有業務往來的夥伴都會參加,要他千萬管好Britt那個白痴老闆。


Kato這才知道原來明天是Britt的生日。


不過他哪知道那隻豬腦袋到底喜歡什麼東西阿?!!


女人?不…Britt現在敢再找其他女人的話試試看,自己一定二話不說第一個閹了他!還是說揍他一頓?然後跟他說這是中國人的祝賀方式?喔不一想到往後的每年Britt都來討打那感覺多噁心,我看還是算了吧!想個比較實在的比較好。


想到這。Kato眼前的電視被一道寬大牆給遮住了光線,下一秒,Kato的周圍充斥著自己最熟悉的味道及懷抱。


你在幹麻啦白痴Kato悶悶的發出了祖國語言。Britt嘟著嘴道:「Kato你又再用中文偷罵我了唷?」Britt看著在懷裡紅著臉的小傢伙。「才才沒有呢!」Kato頭低低的埋進Britt的胸膛裡小小聲的說。


Britt用寬大的手臂圍著嬌小的東方人兒,Britt覺得Kato抱起來小小的軟軟的而且還有股令他安心的味道。環著腰的大手不安分的往Kato腰際摟去,笑吟吟的看著臉頰紅噗噗Kato道:「Kato今天好像溫馴的小貓咪唷~


「欸,Britt…能問一下嗎?你喜歡甚麼東西?」Kato用軟軟的聲音問。「咦?我嗎?我喜歡的當然是Kato~」擅長調情的Britt臉紅氣不喘的講這令Kato羞恥到不行的話,然後還將懷中的人而圈的更緊,手更是變本加厲的向Kato的臀部探去。


Kato咬牙切齒的看著自家老闆對著自己性騷擾「你!最好是快點給我答案,還有把你的手從我屁股上移開!!」Kato絕對不會承認剛剛Britt的一番話讓他的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的開心。


Britt盯著Kato因襯衫而若隱若現的鎖骨說:「嘿~親愛的小針針你有沒有發現你越來越性感了呀?」「快講!!」Kato由上往下的瞪著Britt想,一定是上輩子欠Britt不然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這種白癡呀!


Britt然故我的抱著可愛的人兒想:『就說嘛~紅著臉的Kato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認真的看著專屬於他的小特助露出了令Kato心跳漏一拍的會心一笑道:「好吧!看到小針針這麼認真的樣子我招,在這世上我最喜歡的就是Kato你,我喜歡你每天早上為我做的咖啡,喜歡你看坐在黑美人上露出淺淺的微笑,只要是關於你的是我都非常的喜歡~~」看著抬45度角臉頰燒紅的Kato,現在就算是任何事都得心應手的Kato也說不出話來了吧!更何況是連英文都不太好的KatoBritt笑很燦爛。大手輕輕的捧著Kato的臉蛋,緩緩的湊近Kato那迷人的雙唇「啾!」的一聲吻了上去。



『碰------------------------------------!!』




走開!!白痴!!!Kato臉紅。



----------------------------------------------------------------------------------------------------------------------------


青蜂俠的幕後大腦Lenore站在離辦公室不遠的茶水間裡看著辦公室的一舉一動。「如何?我就說Mr. Kato是爆嬌吧!」Lenore邊關掉手機錄影邊和一旁的女同事驕傲的說著。


「你贏的!Lenore大姐!我還以為Mr.Kato只是普通的傲嬌呢!」女同事A邊捂著口鼻興奮的說。


「對呀!我也沒想到Mr. Kato跟老闆在一起竟然爆發出這麼多屬性!!大姐等一下那影片我也要備份!!」女同事B不顧鼻血狂流,雙手用力的抓住Lenore深怕影片會飛走一樣的說著。


「這種好處不會少了你們的!」Lenore笑著掙脫女同事B的爪子迅速的收著有關青蜂俠的報告,一邊聽著茶水間裡同好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Lenore想。許這就是她當那白癡老闆秘書的唯一好處吧!新刊取材不用錢~


Lenore拿著青蜂俠的報告進了Britt的辦公室,果不其然看到白癡自家老闆也就是現任社長趴在桌上怪叫的模樣。「Mr. Ride你還好嗎?如果還活著的話就在公文上簽字吧,所有公文我都看過了,您只要簽字就OK了。」Lenore把看過也分類過的報告放到Britt黑檀色的大桌上說道。


「我一點都不好!剛剛被Kato打了一拳超痛的,真不懂為什麼我說了實話也要被Kato而且他還不顧我的自己跑了出去」Britt抱著肚子邊簽著公文憤憤的說著。


就某種方面來說這一切都是Lenore策劃的,從跟Kato說明天是Britt的生日開始,她就一直在暗中觀察KatoBritt的互動,只要一想到Kato因為Britt而亂了步調Lenore就覺得很可愛。


也許是基於好心吧,Lenore還是有跟Britt說不會有事的,但這一席話不知道Britt有沒有聽進去,因為Britt簽公文時還邊大聲的唸著什麼如果Kato明天不來找他的話就自己殺去他家之類的話。


最後,Lenore只是分類著Britt簽完的報表小聲的說。「Mr.Ride,我相信Mr. Kato不會因為這樣就生氣的,因為明天對Mr. Kato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Britt的碎碎念停了下來一臉疑惑的看著她「Lenore你剛剛有說什麼和Kato有關的事嗎?」「沒,我只說了別忘了明天公司的酒會要準時參加罷了。」果然是笨蛋,一聽到和Kato有關的事就會起反應。


Lenore 留下了這一句話和一臉疑惑的Britt笑著走出了辦公室。


----------------------------------------------------------------------------------------------------------------------------


又到了這個日子,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屋子裡吃著生日蛋糕的日子。


Britt有記憶以來就沒享受過過世母親的愛,更何況是每天為了報社賣命父親的關懷,不管是生日還是假日自己總是一個人在房間裡玩著,沒有人關心,沒有人在乎,間接的使得成年的他也只是每天留連於酒和不同的女人之間獲得暫時性的在乎,日復一日,直到他父親過世之時。Britt的才驚覺人生虛度。


之後Britt因為認識了每天為他默默準備美麗拉花咖啡和早餐的東方人兒─Kato,那個有著甜甜酒窩的可愛人兒,屬於「青蜂俠」和小特助「小針針」的故事才開始動筆寫下完美的第一頁。
從那之後,每天早晨的咖啡成了他們不成文的美麗約定,Britt也越來越期待每天和Kato相處的時間。和Kato在一起就好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那樣的甜蜜、那樣的快活。


----------------------------------------------------------------------------------------------------------------------------


───早晨───


有多久沒有夢到和過去的事了?Britt躺在床上扶著額頭想,他覺得自從認識了Kato後每天都過的很幸福,每天早上醒在那充滿咖啡香的房間和看著來自東方的人兒帶給自己的驚喜,每天和Kato一起上班、一起同進同出,甚至是一起牽手去冒險。


這就是自己一直在追尋的幸福吧?


Britt閉著眼照往常一般朝著熟悉的方向伸出手像捧著寶物一般端著屬於他們的約定緩緩的啜飲,今天的咖啡很濃、很香,跟平常Kato用機器泡出來的不太一樣,今天的咖啡多了種更香醇甜甜的感覺,Britt睜開了眼看了手邊的咖啡杯,是個和平常一樣的咖啡杯,那個Kato特地為他挑選的粉紅色咖啡杯,Kato好像很熱衷粉紅色?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輕輕的搖著咖啡杯,Britt笑了。因為他知道了,知道了這杯咖啡不一樣的小地方,被輕晃過的杯面恣意搖曳著甜甜的奶泡,今天的咖啡沒有白色葉子點綴著,只有如棉花糖般的白色愛心大大的占著整個杯面,就像Kato佔據著他心頭一般。


Kato我果然好愛好愛你呀~~」看著親愛戀人給的早晨小驚喜,Kato大喊著戀人的名子三步並一步的往Kato早上最常待的廚房方向跑去。「Kato!!!」Britt朝著空無一人的廚房大叫,咦?不在廚房裡?難道Kato一早就在地下室和黑美人在一起嗎?嘖嘖Kato竟然沒幫我準備早餐就先去和黑美人培養感情,等一下見到Kato一定要好好的打他屁股,Britt踩著大大的熊貓室內拖往車庫方向走去。


Kato我要你!!阿,我是說早餐啦早餐!!雖然我也很想要你就是了。」Britt大聲的朝著地下室喊。



安靜───



Kato你不在嗎?我要吃早餐!!」Britt再次大喊。但還是像剛剛一樣沒有任何聲音傳上來,怪了難道是Kato先回家了嗎?沒道理呀!Kato不會忘記自己的早餐的!!


Britt往車庫走去,看到黑美人旁那輛Kato的機車,Kato的車還在,那人到底到哪了!?


Britt在車庫晃來晃去,驀然地Britt聽見一陣悠揚的鋼琴旋律從車庫一隅傾洩而出。他循著帶有中國風的旋律的鋼琴聲找到了一間不起眼的小房間,Kato那個小壞蛋什麼時候在自己的車庫裡建了這麼多房間?Britt站在門口聽著想。


Kato我餓了~~~你在裡面嗎?」Britt打開黑檀色的房門,在房間裡昏黃的燈光照耀下,一台粉紅色三角鋼琴優雅的佇立於床旁邊,而自己朝思暮想的人而正駕馭著美麗的粉紅色鋼琴從指尖喧洩出自己沒聽過的輕快旋律。


「哇~~『兄弟』你真是太讓我驚訝了~~有愛心拉花有鋼琴能聽,今天是什麼鬼日子嗎?」Britt大叫大嚷的往Kato身邊去,這讓Kato有種看到大型黃金獵犬飛奔過來的既視感。


有夠不解風情,他覺得,難道這傢伙已經笨到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嗎?!


Kato整了整鋼琴長椅上的琴譜與中文歌詞,騰出了給Britt的位置,大型的黃金獵犬,不、更正,是他的戀人,Britt也是現任先鋒日報的二代總裁BrittReid也非常不客氣的就當作是Kato對他的邀請一屁股的就坐在鋼琴椅上吵著要Kato彈琴給他聽,他好喜歡這樣和Kato肩並肩一起坐的感覺,Kato淡淡的髮香和中國人特有的感覺真是讓Britt愛不釋手。


Oh~~My honey pot~~如果你現在彈鋼琴給我聽說不定我會考慮不懲罰你今天沒幫我準備早餐唷~~Britt看著坐在他旁邊的黑髮特助說。


Kato看著他嘆口氣說:「OK要聽可以,但是你要幫我整理這疊琴譜和歌詞,能做到嗎?還是太勉強了?」當然做得到!!他可是堂堂先鋒日報二代總裁、青蜂俠耶!!這種小事怎麼可能做不到呢!他的特助真是太不了解他了,Britt一把搶走Kato手中的琴譜和滿滿是中文字的歌詞,歌詞幹麻不寫英文,中文密密麻麻的他都看不懂,只有偶爾幾個有穿插的英文字才看的懂,而且有些寫滿密密麻麻中文字的紙最底下還有一小段一小段用金色文字寫的英文單字這是幹麻?試筆水還是練字?看來他要好好在床上教他可愛的特助英文了。



抬起雙手Kato輕輕放在珍珠色的琴鍵上,像水滴在琴鍵上跳躍般的再琴鍵上敲擊出一陣輕快的旋律,輕輕的唱出自己最熟悉的母語───



我輕輕的嚐一口 你說的愛我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你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你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你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你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你的眼中只有我



看著Kato帶有酒窩的笑容,Britt靜靜地聽著Kato軟軟的音調,Britt突然很想學中文,這樣才能聽的懂自己的Kato在唱什麼,還有就能知道Kato平常對自己說的『白痴』到底是什麼意思。


收著雜亂的歌詞, Britt發現散亂的歌詞表裡有張署名自己的漂亮的小卡,是張用金色比手寫的中英文對照歌詞的手寫卡片,該不會是Kato現在唱的這首吧?所以Kato真的在練字囉?!Britt看著漂亮的歌詞小卡他現在只覺得Kato超貼心的竟然怕我看不懂還幫自己翻譯!!


Britt督見,美麗的小卡除了歌詞外最底下來閃爍著銀灰色的蜜蜂和小小的『生日快樂』


Britt望向不知道什麼停下手邊鋼琴看著他的Kato:「Kato你怎麼知道?」「Lenore告訴我的,
但我沒幫別人過生日的經驗,所以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麼好所以我問了Lenore的意見Kato拿出放在口袋裡的小盒子塞到Britt手中,裡頭擺的是刻著蜜蜂和Britt名子的銀白色戒鍊「但我覺得戒指在我們出任務的時候會太顯眼所以我就把他改成了項鍊讓你掛著,而且我還幫你刻了名子,當然,你想直接帶著也行。」Kato低著頭掩不住酣紅的耳根。


----------------------------------------------------------------------------------------------------------------------------


Kato~~~~~~~~」毛茸茸的大熊撲向炸毛的小黑貓,這可是第一次有人幫他過生日,Britt感動到要哭出來了,不、他沒哭,青蜂俠怎麼可能這麼娘,這只不過是眼角流汗罷了。「Britt你好重阿!」Kato雖然知道Britt會很高興但他完全沒想到會被他壓在旁邊的大床上啊!「我不要、我不會起來的。」Britt靠在Kato肩頸帶著重重的鼻音悶悶的說著。


他有沒有聽錯?自己身上的這隻大熊竟然用快哭快哭的聲調說著這種話,難不成Britt真的感動到哭了?那他現在應該做什麼?


顫抖的手緩緩的回抱著Britt的腰,輕輕的緩緩的順著Britt的寬大的背「先說喔!我可沒有哭!」「好啦我知道了啦」Kato拍拍Britt的背,「Kato…你要答應我喔」「嗯?」Kato的脖子被Britt弄的癢癢的。


「你這輩子永遠都是我的小針針,而且要一直待在我身邊!」


」沉默。


Britt那個傻瓜。


Kato你怎麼可以不說話!」


Kato拍拍Britt的臉頰,還說沒哭,鼻涕都掛下來了, Kato笑了出來,這傢伙其實和自己一樣很害怕寂寞嘛。


「你知道嗎?」Kato勾起手貼近了和Britt的距離「蜜蜂不能沒有針,所以





「我會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
--------------------------------------------------------------------------------------------------------------------------                                                                                                                                                                                                                                                                                                      
微番外:
* 根據有力人士說法,當天Britt連著早餐午餐都沒吃就待在Kato那間鎖了門的房間裡。
* 據好心鄉民線報,晚間在先鋒日報新任總裁出席酒會時氣色明顯很好,而且帶著一臉疲憊的特助出席現場。
有報社同仁指出酒會當晚就算帶著墨鏡也不敵戒指和老闆&特助的閃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7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蜂俠|腐向|BK|Britt/Kat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575794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