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比以前更愛喝「奶茶」,有沒有「波霸」無所謂

作者:Nanna│2011-04-23 23:29:53│巴幣:2│人氣:341

珍奶成台招牌!「出國」身價賣破3倍


更新日期:2011/04/23 18:16 吳亭儀


台灣珍奶在英國傳出熱賣消息,但其實這口感特別的飲料,幾乎成為「出口招牌」之一,因為在台灣一杯35元 平價奶茶,到了上海身價翻一倍賣70台幣元,新加坡更誇張價格破150元台幣,每店營業額還比台灣高,儘管珍奶在台灣已經到處都買得到,競爭激烈,但業者還是緊緊抓著這個市場不敢放,因為光是珍奶就占了總銷量4成以上。

飲料店店員:「356(號)。」

上門客人點每3杯,至少有一杯珍珠奶茶,這加了珍珠的奶茶,幾乎成了台灣國民小吃,在每家飲料店,2、30種飲料總銷量中,光是珍珠奶茶占比,最多可衝到65%,讓總是三、五步就一家,甚至是連3家開在隔壁的飲料店,都要針對珍奶下功夫。

飲料店店長:「我們珍珠都是只擺放2個小時,以新鮮健康為主。」

強調鮮度,這家的珍珠粉圓只要放超過2小時,一定得丟掉,至於這家號稱是茶專家,走健康路線,珍珠熬煮時,就已經先減糖。

其實這美味聲音,不只台灣人愛,還是出口的招牌,因為珍奶在台灣一杯35元,到上海身價翻1倍,每杯70元台幣,新加坡更誇張,每杯賣163元台幣,上海營業額還比台灣多2倍,而且已經有連鎖店要進軍澳洲以及美國。

消費者:「會選大的珍珠(粉圓),比較有嚼勁。」

不少人偏好波霸粉圓,但在市場最激烈時,還曾出現彩色版,只是業者私下透露,銷量不如預期,讓他們選擇緊緊抓住傳統粉圓這條市場線。





引述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030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珍奶|奶茶|珍珠|波霸奶茶|粉圓|TVBS|新聞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鳳
重視質大於量?

04-24 20:08

Nanna
但不是每杯都好喝就是了04-25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hs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V】好心情Just ... 後一篇:個性:我現在所認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