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川田まみ ( 川田麻美 ) 介紹

作者:柚子∴│2011-04-02 21:18:43│巴幣:34│人氣:1824
本篇所要介紹的人物
於日本界 鼎鼎大名的歌手
相信各位是耳熟能詳
也是I've成員之一 『川田 まみ



川田 まみ( 川田麻美 )
生日:2月13日
身高:159cm
血型:O型
出生地:北海道

由北海道札幌的歌唱學校講師的島みやえい子(島宮榮子,也是I've的歌手)
發掘為I've的歌手。主唱的出道曲為「風と君を抱いて」,出道單曲為「radiance」,
由此曲開始作詞。於2008年1月19日在台灣功學社音樂廳舉辦生涯第一場海外演唱會,
也是Get my way!的初次Live演唱。

單曲 Get my way!&radiance
( 4th )                                                                    ( 1st )
               
試聽一下
( Get my way 《旋風管家》ED2 )                       ( Radiance )

特殊的聲線,搖滾的風格,搭配電音的旋律,使人聽過便無法忘懷
唱歌的特色,常常會拉長尾音,會讓人不知不覺的隨之進入旋律的
世界,身為一位歌手,也是一位作曲家,在日本是相當重量級的一
位許多動漫、遊戲主題曲歌手,幾乎是著名的《灼眼的夏娜》
《魔法禁書目錄》的內定OP歌手。在夏娜這部動漫和KOTOKO
攜手合作OP、ED,至今已發表12張動漫單曲專輯。

*以下將是歷年來一系列 《灼眼的夏娜》&《魔法禁書目錄》之歌曲介紹!
來個開胃前菜: ( 魔禁&夏娜聯合MV )
製作:J.C.STAFF
歌唱:川田まみ
歌曲來源:TRILL( 顫音 )

首先於2005 2008年發行《灼眼的夏娜I》OP《魔法禁書目錄I》OP之單曲。

單曲 緋色の空&PSI-Missing
( 2nd )                                                                   ( 6th )
               
試聽一下
( 緋色の空 《灼眼的夏娜I》OP )                        ( PSI-Missing 《魔法禁書目錄I》OP )

20072009年,發行《灼眼的夏娜II》OP《灼眼的夏娜OVA》OP之單曲。

單曲 JOINT&Prophecy
( 5th )                                                                   ( 8th )                         
              
試聽一下:
( JOINT《灼眼的夏娜II》OP )                             ( Prophecy《灼眼的夏娜OVA》OP )

20072009年,發行《魔法禁書目錄I》OP2《魔法禁書目錄I》插曲之單曲。

單曲 Masterpiece
( 7th )


試聽一下
( Masterpiece 《魔法禁書目錄I》OP2 )             ( Jellyfish 《魔法禁書目錄I》23話插曲 )

近期則於2010 2011,發行《魔法禁書目錄II》OP《魔法禁書目錄II》OP2

單曲No buts&See vision:
( 9th )                                                                  ( 10th )
             
試聽一下
( No buts 《魔法禁書目錄II》OP )                     ( See visionS 《魔法禁書目錄II》OP2 )

川田麻美(大姐)也是本人喜愛歌手之一,當初會接觸到她的原因也是因
為被內定為OP主唱的那兩大動漫,那不斷從腦中湧現具有魔幻般的歌喉,
能在耳邊環繞不已,強烈顫抖的尾音總能在下一秒給人不同的驚奇變化,
搭配如夢似幻的動感MV,將她的歌詞生動呈現的淋漓盡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2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川田 麻美|川田 まみ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PSI-Missing 《魔法禁書目錄I》OP...那個眼神,眼睛是真的嗎?好炫!

04-02 21:47

柚子∴
根本放大片[e28]真的還得了!04-02 21:48
月靈
這位歌手我也超喜歡~
Prophecy這首歌百聽不厭[e16]
(話說灼眼的ed-All the good time也是她唱的~[e16])

04-02 21:49

柚子∴
麻美大姊大好[e38]夏娜OVA OP&ED都很讚!04-02 21:51
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還好不是真的!謝妳囉~~

04-02 21:51

柚子∴
[e27]04-02 22:26
流星舞う竜姬
推一下~《灼眼的夏娜OVA》OP這首好喜歡[e16]

04-02 22:02

柚子∴
都很棒[e22]!麻美大姐萬歲!~04-02 22:26
歐派貓
麻美姐的歌聲超好聽[e16][e16]
超愛她的[e16][e16][e16]

04-02 22:30

柚子∴
麻美姐大好[e22]一起支持她吧!04-03 16:52
小o渚
阿啦阿啦...明明聽過很多首她的歌卻不知道這個人orz
今天我又認識一個歌手了[e16]
ありがとう[e12]

04-03 00:24

柚子∴
請日後務必銘記在心[e28]感謝!04-03 16:52
伊小京
魔禁的OP都還不錯的說

04-03 01:15

柚子∴
夏娜也不賴[e16]04-03 16:52
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這個...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5868441&gsn=1812 ,裡面的漫畫可以幫我翻譯嗎?4/24前。

這一篇不錯。

04-03 02:35

嵐玥纓
原來聽那麼多便,旋律都記起來的歌
都是她唱的= =真是讓我大驚

04-03 12:49

柚子∴
就說你知道的,[e8]請繼續支持她呦!04-03 16:53
小雨
我想要田中理惠的介紹[e5]

04-03 19:52

柚子∴
她我知道阿,不過要等我蒐集資料呦[e7]!04-03 22:38
四非
沒有赤淚ˊˋ
川田麻美的聲音蠻喜歡的XD
介紹GJ!!
[e16]

04-05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udy19921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ariS - ココロ... 後一篇:さとう りな( 佐藤利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