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聽說後藤真希要去拍AV片了……

作者:濱│2011-03-09 19:14:28│巴幣:2│人氣:4414
曾私下向好友哭訴「只要能重回人氣偶像寶座,我什麼都願意做……」的後藤真希,
前陣子才拍攝全裸寫真集,引起關注,令日本宅宅反應兩極。

有人說年輕時的夢汙穢了,有人則說後藤很敬業……

現在後藤又有了一個新話題,據說有日本媒體爆料說她打算拍AV了。
日本根據八卦雜誌報導,後藤片酬5千萬日圓(約1783萬元台幣)。

從以前開始後藤和同期的另一位加護亞依始終話題不斷,
記得之前有報導說後藤國中的時候就不是處女,
前陣子還被爆料說男朋友是個牛郎,而且只是想和她玩玩,根本沒認真,
後來母親則因不明原因墜樓身亡,堪稱問題不斷的雙人組。

加護亞依是從國中就開始抽菸,還是個老菸腔。

我只能說……還好我是現在才開始注意早安少女組的,
但我竟然也有些期待我的夢汙穢掉,這樣的我到底怎麼了?

-----------

新聞:

前「早安少女組」團員後藤真希人氣大不如前,現在傳出片商出資5千萬日圓(約1783萬元台幣)邀她拍AV,沒有美麗的衣裳遮蔽,要「真槍實彈」入鏡,而她的條件是要「戴套」。

AV片商看準後藤真希單飛後人氣低靡不振,出1783萬元台幣邀她「炒飯」入鏡,據媒體報導指出,因為她被傳出國中已非處女,因此願意「放下身段」,但要求男主角必須全程戴套。

後藤的昔日好姊妹加護亞依日前在部落格宣布暫停演出,AV片商也利誘她轉型再出發,日本網友則說她故意搞神祕,可能是為推出AV作品暖身,還嘲諷兩人都是早安家族出身,若是聯手拍AV必定能刺激銷量。

------------

另外一則2008年的新聞……

〔 2008.08.13 中國時報 〕  葉宜欣/綜合報導

2008日本女星「裸體寫真」榜揭曉,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加護亞依及部落格偶像若槻千夏正面臨演藝事業崩盤,成為廠商覬覦對象,一舉包辦前3名。
 後藤真希被涉嫌偷竊傷人的弟弟連累,退出早安家族,之後宣布加入艾迴唱片。廠商看好她在寫真界「東山再起」,開價1億日幣(約2832萬元台幣)邀她拍裸體寫真,但也有業界人士認為,她人氣高峰已過,頂多只值半價。

 加護亞依數度被拍未成年抽菸,又白目在綜藝節目自爆:「我就是喜歡年紀大的熟男!」形象蕩然無存,只能靠裸體找出路。她也有1億日幣行情,甚至傳出之前邀得大野智前女友吉野公佳拍AV的「MUTEKI」製作公司,開出1億5千萬日幣(約4250萬元台幣)高價邀她一脫。

 部落格偶像若槻千夏今年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把販賣二手衣等副業當正職,曾一時口快自爆「下海過」的她,也被廠商列為「賣肉」名單;同樣出身「早安少女」的藤本美貴,坦承與諧星庄司智春戀情後,人氣一路下滑,裸體寫真行情反而飆到8千萬日幣(約2265萬元台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2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早安少女組|後藤真希|加護亞依

留言共 7 篇留言

赫生童子
.........名利看的好重.....

03-09 21:37


人就是為了那兩個字而行動的生物,不過要做到什麼程度就因人而異,
對我來說拍AV也沒什麼,但她的心態對我來說也很積極就是了。
03-09 22:31
公子莫笑
看完這篇還想說必敗的
不過GOOGLE了一下
不合胃口
呵呵呵

03-10 03:39


後藤也不是我的菜。03-10 13:02
瞇眼喵太郎
韓星都陪睡了...

03-10 12:24


殘酷03-10 13:02
約翰‧F‧兩津氏
我不讚成也不反對

錢不是絕對但沒有它就活不下去

朝倉敏景:「可為犬可為畜,以勝為本。」

03-12 10:14


她好像不單純是為了錢。03-12 13:35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以前只聽過早安少女組幾首歌
對她們不熟

03-24 02:57


當初很紅,現在受到其他少女團壓縮就還好了。03-24 09:53
莉可莉絲之花
以前是還真的蠻紅的
現在就很少聽到了

其實少女團體也不過是個形象- -
少女也是人 每個人又各有優劣好壞...

03-24 10:10


是種商業品牌有價值的,破壞商業品牌的人對公司真的很傷。03-24 10:23
狄不迪
爬進演藝圈的,不是為名就是為利,那有談什麼夢想啊!
夢想都是經紀人來騙無知少女的大餅,
不會唱不會跳,就想靠臉蛋吃飯,那有那麼便宜的事,
光是早安少女組的組成就有很大的陷阱,
要不是現在的觀眾(包含我)都太注重外在的虛假,
又怎麼會讓無知的少女越來越多去追求泡沫般的虛榮呢?

03-26 1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元康玩真的,台灣48已... 後一篇:台灣48要出現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