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我女友都說爛的餐廳《Crêpes de Paris》

作者:小龍│2011-03-01 11:57:30│巴幣:2│人氣:983
這家店大約在2012年三月左右已經關門大吉了,以下文章是兩年前的心得。

幾天前和公司同事說到想吃可麗餅,而他告訴我爾灣的鑽石廣場有一家,所以就在上週日下午五點前往這家位於85度C旁邊的Crêpes de Paris。




然而,這次不算是個太愉快的經驗。


首先,當我駛入停車場在stop sign停下時,左邊一輛Toyota Prius也正好停stop sign,因為我倆都是同時停住的,所以就變成那種想讓對方但對方不動,而自己想先行卻變成對方卻也先行的沒默契窘況,最終是對方先行,她開過去時還轉過頭來瞪我一眼,媽的,不過就是個胖胖的小墨妹嘛!(謎:就是啊,如果是個正妹的話你或許還會稍微高興一下,是不是啊小龍XD)總之,還沒吃到飯之前就已經為這事有點小小的不開心了。



雖然我五點就到這個鑽石廣場,不過停車場已經很滿了,稍微轉了一下運氣不錯找到個停車位,嗯,接下來就是進去店裡,一旁的85度C還是一如往常的客人都一窩蜂的排到外面了。



大概是還未到用餐時間早,所以店裡只一桌客人,第一次來這種店,看著牆上的菜單,真是,怎麼都沒有圖,卻只是一堆文字敘述。



好吧,看了一分鐘後,決定點兩個可麗餅。付費方式是先在櫃檯結帳,拿到收據,嗯?我都還沒吃到東西可是上面要我寫小費金額了?我沒想太多立刻問店員小費是要先付還是後付?他說兩者皆可;會這麼問,是因為我好歹要等到上了菜和東西吃完才知道他服務好不好,然後才決定給多少小費啊。

最近天氣好冷,為什麼服務生不把大門關上啊,我坐在那邊等還要一邊忍著灌進來的冷風。

對面桌的那個孩子好吵,一直哭鬧不停,本來已經有點心情打折扣的我就更加不爽(都是些小事所以還沒到翻桌的程度啦)。

我沒主動問,可是我希望服務生能提供熱水,而不是在這種冷颼颼的寒冬還給客人加了冰的水喝;這種稍微用點心就能想到的問題,但是去了這麼多餐廳卻就沒見到有哪個服務生這麼做的...

有個服務算不錯的地方,就是服務員一開始先問我兩道可麗餅要先後上還是一起上。當然是後者,因為等到把第一份吃完時第二份都涼了。

服務生問我想在可麗餅上加一球冰淇淋?謝謝不用了,我可沒興致在這寒冷的傍晚吃這玩意。



首先是Paris Special Crepe,一道鹹的可麗餅。



裡面包的是切成丁的雞肉,蘑菇,橄欖,而餅皮上放的是起司和蒜味焗醬,嗯,第一次吃鹹可麗餅,這種組合的味道不錯,煎的薄薄的餅皮咬起來口感很好。這樣一份的分量要是女生去吃的話應該會飽,但對我這種要量多的人吃下去頂多四分飽而已。

再來是Favored Crepe,一道不怎麼樣的甜可麗餅。



不過就是包一堆混著甜醬汁的草莓,餅皮上方灑一點糖粉以及旁邊的一坨奶油而已。這樣一客要$6.95美金?說真的我覺得它頂多只有$5的價值。

這樣一餐總共是$20美金(含$2小費)。雖說我本來就不期望開在鑽石廣場的餐廳會便宜,但花了$20只吃兩個可麗餅未免貴得不像話了吧?不過餐廳就是這樣,你吃得高興覺得划算的話,那麼下次還會再來;你要覺得不好吃,嫌貴或服務不好什麼的,那你不爽以後就他X的永遠不要去了啊!

嗯...只能說,如果是約會的話這種餐廳或許是個好選擇,聽說女生對這種看起來很精緻的甜點多半難以抗拒。(雖然對我來說是有點名過於實的法國甜點)

後來我曾經帶女友光顧這家店,很遺憾的連我女友都說又貴又難吃!
Crêpes de Paris?我看應該改名叫Crap de Paris!

我覺得以後寫這種美食文章最好還是用自己拍攝的圖,老拿別人部落格的圖片來引用總覺得非自己的原創覺得不太好;此外,每張圖片尺寸不一沒有統一感。

個人評價

(給三星還太厚道了,好像應該只給兩星才對)

店名:
Crêpes de Paris
地址:2700 Alton Pkwy # 125, Irvine, CA 9260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6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可麗餅|crepe|點心|甜點|dessert|美食|louischou|小龍

留言共 2 篇留言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台幣600= =

03-28 14:08

小龍
加州物價約台北的兩倍,所以其實相當於台北的300台幣
但300還是很貴吼?03-29 14:26
電玩與愛情的來回者
我還寧願請我女朋友吃師大路的 阿諾

06-29 23:48

小龍
一切也無所謂了,這家爛店已經在兩個月前關了XD07-01 0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uisch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了兩星期寫的文章備份不... 後一篇:恐龍危機100%究極影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