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日一記第五百九十七彈 - C+初夢祭NICO生放送 二度登場!!!

作者:閒者│2011-01-30 22:56:56│巴幣:0│人氣:150
喵~~~~!

C+初夢祭NICO又登場摟!

感想直接打在表演者下面摟!!

表演者:

演出順  

秋莉蓮 (從澳門來台唸書的僑生,擅長治癒系歌曲)  
一開始就演唱了K-ON ED的組曲!
後來還有有獎徵答 送自己的簽名版  會畫圖的人真好^ ^"
本人是老歌派的XDDDDDDDD  MIO淚目!!

DMC (全名為Dead Moe Color,具有爆發力的演奏)  
主唱衣服很有特色!  女主唱 寧寧好萌>///////<


Akine (曾參賽卡拉動漫王,擔任過地下街聖誕嘉年華活動EST主持人)  
一開始就唱難度很高的歌!  蒼穹的戰神的op!!!!
還有賢狼的op  難度也是很高!!!!

PhantomDrivers (從一般搖滾轉戰,希望喜歡ACG音樂的人一同共襄盛舉)
店長說   因為今天團員得了流感  所以沒來Q___Q

琉架(RUKA)
被抓來代打的RUKA~~~唱功不弱!
如果有常聽宇宙人電台的對他一定印象深刻!
最後還跳了 東方  冰之妖精的歌曲~~~變舞者啦WWWWWWWWWWW

台下的一起喊  八嘎 八嘎 八嘎 八嘎 果然是知名的笨蛋歌啊

卡哇伊的RUKA~~~^ ^"  還兼任主持人唷 >__O"揪咪 

C+初夢祭官方BLOG:http://fdfblog.blog138.fc2.com/
活動時間:2011 1/30 pm7:00~9:00(PM6:30入場)
活動地點:咖啡可思客4樓(店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號2F )



總結


本次活動的NPC(觀眾)其實比前一場好多了!

至少會動了XD

不過酷的地方是  由於是現場收音  所以聊天的聲音都聽得到!

還有人在玩PSP   ~~~ 令人驚奇的是  還有人帶抱枕!!!!

雖然中場的時候S君一度忘了延長時間!   導致觀眾沒辦法入場XD

但是後來又順利延長了~~~期待下一場的活動︿ ︿


真的很歡樂︿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1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閒者|每日一記|C+初夢音樂祭|二度|生放送|登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3683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記第五百九十六彈 ... 後一篇:每日一記第五百九十八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