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誕突發賀文】信 (微CP存在)

作者:斐特@切國沼。│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010-12-26 13:59:49│巴幣:0│人氣:286
抱歉!敝人在下我第一次發文,如有傷眼還敬請見諒!
(首發於傳勇傳哈啦版)
*有隱藏CP
*人物角色可能崩壞
*寫得還挺倉促的,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不順,還請見諒
微腐,不喜勿入
*謝絕謾罵跟惡意批評
*先謝謝願意看的大大!
OK嗎?那麼就請往下拉!
不行的請按右上的叉叉離開



     「聖誕快樂!~~」
  「咦?什、什麼?菲莉絲、萊納?」西昂從文件堆中抬起頭來,看起來有點被嚇到,疑惑地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綵帶,「這是什麼?今天有什麼節日嗎?」他歪了歪頭
  「唉,」萊納有些無奈地扶額,然後用力戳了眼前這個工作中毒的國王的額頭,「真是的,你現在連人民在做什麼都不知道了嗎,不過畢竟你──」
  菲莉絲咬了一口糰子,有些含糊的接著說:「已經兩個星期沒出這個房間了吧?」
  看著還在狀況外的西昂,還有他那疲憊到極限的神情,萊納只覺得有些火,「啊啊──乾脆直接把你拖出去還比較快
  萊納上前一把架住西昂的脖子,無視於西昂的抱怨跟掙扎,說實在話,現在的西昂如剛出生般小貓一樣的體弱,所以掙扎根本沒用,『放、放開我啊……我還有工作──』逕自往房門走去,然後有些汗顏地著一旁吃著糰子的菲莉絲說:「走吧,菲莉絲
  「唔嗯──好了嗎,那就走吧,威尼特糰子店的聖誕限定糰子真是極品──…」對於菲莉絲一臉幸福至極的笑容,萊納恐懼,然後選擇性的避開,原因不得而知
   他們兩人就這樣把西昂強迫性(?)拉到城鎮上去了……
  『金勾唄兒、金勾唄兒,金勾嘶偶了衛~~』天空中不斷飄下潔淨如白的雪,放眼望去早已成為一片銀白,伴隨著的雖是寒冷刺骨的風,但熙來攘往的街道上不斷傳來充滿歡樂氣氛的歌聲,如喧鬧擁擠般的祭典,呈現一片祥和
  躲在巷子裡的三人,尤其是西昂,看到這景象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一股腦地就想往外邊衝,萊納見狀便趕緊拉住他,用只有他們三人聽得到的聲音:「笨蛋!這麼著急幹麻?」西昂不語,只是緊緊盯著街道看,眼中有著閃爍的金色光芒。
  看這這樣的他,萊納有些訝異,思考之際,菲莉絲好像早已按捺不住,便將兩人一腳踹出巷子,「妳幹什麼啊──」正當萊納要開口抱怨,只見菲莉絲緩緩地走出,「廢話少說,我們不就是要帶西昂上街看看的嗎?」
  「啊~說得也是」萊納拍了拍屁股上的雪,「那麼我們走吧
  一路上三人走走停停,多半是因為菲莉絲看到許多的糰子攤販,而雀躍不已地到每個攤位各買一點來吃,但她的一點卻讓萊納覺得背上有著巨大的沉重感,萊納嘆息著:「為什麼我這麼命苦……」
  
  轉頭看向西昂,而西昂也剛好對上萊納的眼,只見西昂不解的神情,說出心中的疑問:「這個節日是怎麼來的呢?」
  「啊,對了,」如恍然大悟般的神情「抱歉、抱歉,忘了告訴你」萊納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著:「根據某個笨蛋的說法,這好像是從某個大陸傳過來的,」西昂點點頭,「聽說是為了要慶祝某個人的誕生。」
  說著說著,萊納也疑惑了起來,他指向某店家前穿著紅色衣服、戴著白色鬍子,將手中袋子的糖果分給小孩的老人,「不過這老人,」又指向一堆小鬼用兩個一大一小的雪球,堆成看起來像是人的物體「跟這個又有什麼關係,不懂。」
  順著萊納所比的方向看去,菲莉絲突然有些激動地說:「糰、糰子神?原來是這樣啊!」萊納不解,「啊?糰子神?」
  「沒錯!這一定就是為了糰子神所創的節日!」看著一臉認真的菲莉絲,萊納摸了摸她的頭,不禁失笑,正確來說應該是憋笑,「哈哈、菲莉絲妳還真可愛。」不過萊納一說出口就後悔了,想當然爾,馬上就被菲利絲揍了幾拳、踹了幾腳,而後只丟下了一句話就離開了現場,「把你背上的糰子送到這街上的威尼特糰子分店!」
  ……只是一直沒人發現菲莉絲那有些微紅的耳根。
*  
  將糰子送到指定地點後,西昂與萊納漫無目的地在街上晃著,望著天空,西昂開口說了聲:「謝謝你啊,萊納
  「嘛,沒什麼」但西昂又說了聲,「真的很謝謝你,萊納」本想說些什麼,看到西昂那對真誠的眼眸時,把到了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
  兩人來到有些冷清的郊外,只看見一棵被裝飾得極其華麗的樹,上頭吊滿了許多五彩顔六色的綵帶,最頂端還有一顆頗大的裝飾用星星,在陽光的照耀下看上去很耀眼。
  
  「真美呢,你說是吧,萊納」坐在長椅上仰望著樹的西昂讚嘆著,「是啊,很美……」
  或許是觸景傷情,萊納不禁感慨:「真希望這樣的日子能一直持續下去。這樣悠閒的日子。」聽到這話,西昂心底湧出一陣哀傷感,「或許再也無法……」不自覺地收緊了拳頭,臉色也愈趨難過。
  沒發現西昂不對勁的神情,萊納起身拍了拍身上的雪,「好了,一直待在雪中會死的,你看起來也滿冷的,我們回去吧。」
  「嗯,好……」
  回到了自己辦公的房間,又要埋首於工作中的西昂在桌上發現了一封信,好奇的將之拆開,打開信後,心中的陰霾頓時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感動。
  看著手中的信,上頭寫了滿滿的祝福,但不外乎是叮嚀自己不要太過勞累的話語,然後他看到了那個人所寫的:【嘛,總覺得我不太適合寫東西,那麼就Merry Xmas!還有快點給我去睡覺,不要再工作了! PS.那邊那個大陸的寫法應該是這樣沒錯By 萊納】
  看完了那個人留給他的話,西昂心情有些激動,不自覺地在那個人的名字上留下淺而輕柔的一吻。
  有些幸福地笑著,然後緊握著手中的信,小聲的呢喃著:「大家……聖誕快樂……」
以下為後記!
--------------------------------------------------------------------------------------------------------------------
呼=   =幸好最後趕上了XDDD
不過寫得很倉促倒是真的
因為當天6點多靈感才來找我(?)...
(也是因為聖誕節當天在學校讀書
一直到6點才回到家~命苦的高三生....吃個飯就6點多啦...
吃完開電腦靈感才來XD)
所以就沒有時間去多作修改的動作...
真是抱歉了各位大大~~(土下座)

文內的CP應該很明顯有ライナ跟フェリス(還是ライナ←フェリス啊?)
不過打得有點吃力
因為在下我習慣的是癿向…
所以抓不太到那個感覺
癿向當然就是ライナ跟シオン這兩位啦XDD
只不過感覺好沒有FU...本想寫更甜一點的XD
(想寫結尾只有他們兩人過聖誕節XDDD將菲莉絲整個忽略這樣(被毆)
可是怕有些人會SHOCK到=   =
所以作罷(而且也沒時間鋪陳...就我的功力來說是沒辦法)

會補上修改後的VER
不過補上的日子大概是未知數吧...(遠望)
學測どんどん逼近啊~~
禮拜一大概就會把電腦拆了(?)
嗯... 因為要學測了嘛(笑)
就算是為了傳勇傳也要拼了ˋ口ˊ!!!
拼獎金買小說XDDD
最後!!   伝勇伝、ラブです!!--(oゝω・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6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傳勇傳|ライナ|シオン|フェリス|萊納|西昂|菲利斯|伝勇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ywhyw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聖誕祝福... 後一篇:告別九九,迎接百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