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鴨寶寶近照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0-12-12 18:54:06│巴幣:2│人氣:401
從前, 洗澡時都有隻鴨寶寶在身旁的啦.
後來不知怎的, 就跟鴨寶寶失散了~~~ T___T



近來~~ 在某處看到牠的生活照......


想不到已經長這麼大了~!!!!!
真是感動啊~~~ 不知牠這些年來都在吃什麼呢~?


日記

1.上星期, 於九龍灣苦力修行完成, 有錢收外, 也學到了不少有趣的技術啊~~~苦力萬歲~!! (我好像有破壞沒建設...!? )
2. 養成了6:50起床的好習慣~~呵呵呵~~ (不過還是一樣夜訓啊.) 而且好像沒有這麼怕冷了~?
3. 下次上堂, 還是想帶攝錄機, 拔菜大2號跟3號好難記啊.
4. 本想今天去買電腦的, 可是最後還是無法成行. (家中太多人了, 買了也拿不回來, 不方便啊.) 明天請早吧.
5. 明早回歸圖書館修行吧. 晚上再去買QED跟電腦吧!
6. 巴哈惡龍跟Facebook都給改到怪怪的, 好麻煩~~~
7. 日文能力試的新方式好像比較好, 不過聽解感覺上更難了, 要強化修行.
8. 轉電視時看到J2的<<粉紅系男孩>>, 看名字200%沒興趣, 但是有劍道, 又有夏帆啊~!! 一定要看~~ (而且要看沒配音的版本!!) 還要多找幾齣好看又沒配音的日劇回來看啊. 天天1小時!!

9. <<我的機械人男友>>完了, 看的我好感動. 萊特太有型啦.
10. <<刑警>>雖有點像笑片(真的笑了好久啊~~!! ^^) 但結局還算是不錯啊.
11. 那個~~孔子和平獎~~ 真是爆笑非常~~~第一, 孔子跟和平有什麼關係? 設計也請用墨子吧. 第2, 目標好像就是為了那10萬塊錢, 這就所謂的""和平""? kakakkaaa. 這一切一切, 都更顯出劉曉波拿到諾貝爾獎和平獎的可貴!! 希望""以言入罪""這種事情, 永遠在地球上消失吧, 留在歷史書之內作教訓就好, 不要再為禍人間了.
12. 聖誕快到了, 今年家中好像要玩交換禮物. 先看看有什麼好買好了~!
13. 英文班終於報了下一期啦. 期待D班, wendy回歸, 又可一起買食物狂吃啦. (這也是上課的另一樂趣吧, kakakaa)
14. 如之前所料, 清明水河圖動態版真是非常XXX YYY, 不過還是跟歡姑姐她們去看了(還是閉幕的最後一場), 不過, 就當成我新相機的練習對像啦, 效果還OK啦.
15. My Restaurant 餐城又送禮又抓人換獎的, 變得好慢~!! 那個彩糖, 怎可能才能煮到啦, 還有說好的糖跟芝士呢? 全都不見在賣嘛! 不過Pansformer 真的很攪笑啊~
16. 魔力要升lv, 我再也不能靠這部每2小時至1小時就出藍畫面的電腦了啦. >___<
17. 又開始一邊掛獵, 一邊溫習吧. 喜喜, 白劦, 超.全職獵人加油啊~!! 韓式泡菜飯gogogogo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6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生活|鴨仔|清明水河圖|我的機械人男友|粉紅系男孩|夏帆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素月樓
鴨子怪獸~@@

12-12 18:58

謝洛克
牠應該吃了不少吧.12-14 10:57
如絮
他吃了巨大丸了
ㄎㄎ

12-12 21:08

謝洛克
難道牠游到了木之葉忍村了?12-14 10:5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快向哆啦A夢借縮小燈

呵呵

12-12 23:39

謝洛克
我恐怖牠不肯跟我回家啊~! (我也拿不動嘛^^)12-14 10:58
絕零
好想坐上去兜風:D

12-13 09:28

謝洛克
我怕坐下去會掉到海中啊. ^^10-13 13:32

可愛

12-14 00:47

謝洛克
所以要拍照啊. ^__^10-13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涼宮春日的消失 (The... 後一篇:給茱麗葉的信 X 特攻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