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山本×我】麻痺

作者:夜里陽│2009-02-26 20:18:08│巴幣:0│人氣:350
麻痺






* CP:DJ80,失落有,幻想有





所謂的麻痺,除了可以讓身體動彈不得之外,也可以藉著麻痺來逐漸喪失所有的知覺。現在的我想要讓自己不斷麻痺下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活下去的動力,讓我不自覺想要這樣沉沉的睡去,甚至永遠都不要醒來。我現在又為什麼會想要如此的麻痺著自己?沒有原因,沒有答案,就只是想要這樣所以就這麼做,就像一些理論的發表者,他們沒有人要他們這麼做或是再哪一天發表什麼理論,他們就只是遵循著自己的意識然後照做罷了。

我現在只不過是遵循自己的想法想要讓自己慢慢的麻痺掉而已,沒有人能了解我,沒有人會關心我,我只好用這種方法靜靜的從世界上消失。我就像菲羅一樣,即使是遇到像酷德那樣的好人,卻還是免不過小石子消失的命運。我只能像這樣躺在床上,靜靜的等待消失的那一瞬間,據說在那個時候人都會看到曾經經歷過的記憶。我想我最捨不得的還是網路、文章創作、我的那群彭哥列同學們,以及那些永遠支持我的人物,但是現在又能如何呢?已經沒有人能在關心我、在愛著我,我只能任由這種情緒因為身體上的麻痺而消逝。

手臂上留下的溫熱感覺,我靠著殘留的聽覺聽著那鮮紅的水滴落在純白的床單上將床單染上一片闇紅。心跳正逐漸微弱著跳著他殘留的命運,而我卻只能像這樣躺在床上靜靜的迎接我現在該有的命運。那鮮紅的水還是不停的流著,床邊掉落下的剪刀發出了一陣清脆的聲響,我已經沒有心思聽著外面的鳥叫與蟲鳴,我只能在麻痹中逐漸失去站起來的力氣。儘管我對這世間再有任何迷戀,我卻已經舉不起手去觸碰那片天空,我就像籠中鳥一般的,飛不到那青藍色的天空,只能在關住自由的籠子中默默的死去,然後結束掉被終結的自由。

這一天,就只有我一個人,沒有人能注意到我現在正在無預警的結束掉自己未來的命運。腦海裡已經不能在運轉著自己最愛的家教和GX,這種感覺已經逐漸被麻痹。那鮮紅的水還是不斷的從手臂上的傷口上慢慢的流下,我現在只想著:什麼時候能結束掉這種痛苦,讓我早點解脫在這個世界上的所有謊言與虛偽的感情。現在我誰都不想見到,不管是獄寺還是十代,「也許只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卻壞了以後的未來」,明明這就是我們老師常常對我們提起的話,為什麼我現在卻重蹈覆轍的一步步實踐這句話?

我好累,對於世間上任何事情已經厭倦,不想再成為誰的依靠,也不想在為誰而堅強的活下去。我真的好累,因為許多事情讓我好累,不管是身體上的疲倦還是心靈上的疲倦。我輕輕觸碰那傷口,已經接近沒有痛覺的狀態了,頭暈目眩的,好像真的快要離開這裡一樣。真奇怪?我竟然一點都不害怕,就像髑髏即將死去那樣一點都不害怕,我已經想睡了,但是我卻確信已經沒有人需要我,我也不能在為任何人而堅強的活下去。我轉頭,看著電腦的螢幕開關並沒有關,想起身去關掉它卻已經沒有力氣跳起,於是我又再轉頭,看著海報上的神奇寶貝想起好久好久以前我的寶貝們,眼睛不自覺的閉上,也許這一次,已經是我最後一次張開眼睛看到這個逐漸腐敗的世界。

「DJ貓!快起來啊!你不可以死在這裡的!DJ貓!」
是誰在叫我?我已經不想在管世間上的一切,不管我跟你有沒有仇,還是我欠你什麼東西,你就讓我痛痛快快的走一回吧!我真的很累了,不想再起來了........
「可惡,該不會是失血過多而休克了吧?我現在又開著隱身沒辦法帶她去醫院.......對了,變成其他人就好了啊!那要變成誰呢?啊,現在根本不是思考這個的時候了!管它隱身有沒有開,趕快把DJ貓送進醫院才行啊!」
怎麼了?我記得沒有錯的話我們家已經沒有人了啊!怎麼會有像是被人背的感覺?而且還很溫暖的,就像是朋友一般的關心漸漸流入我被麻痹住的心。要不是現在我已經被麻痹住了,我真想叫那個人將我放下來讓我靜靜的走,可惜我想就算這麼講他也不會聽吧?DJ貓.......莫非他是哪個卡通人物嗎?

* * * *

後來好像又過了很久,我在一個地方再次打開我那疲倦的雙眼。一片純白的地方,就像天堂一樣,我甚至真的以為我做的好事太多所以我已經上天堂了,可是眼前的人卻不能在讓我想這些事情,那個人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就像很久以前就一直在這裡一樣。
「DJ貓,妳不要緊吧?妳為什麼要在妳的家裡割挽自殺啊?」

說話的人令我覺得好耳熟,卻想不起這個人是誰。該不會麻痺也讓我的記憶逐漸被冰封住了吧?但是這個人.......應該是山本不會錯吧?可是他應該都是開隱身來這個世界的,怎麼會有辦法讓醫護人員看到他的長相呢?莫非他現在是隱身模式關閉的狀態吧?這種事情我總覺得很糟糕,所以不管麻痹住的情感,馬上跳起來但是卻被一陣陣的痛楚麻痺到而痛的叫了出來。

「DJ貓!妳終於醒了啊!」
「山本?為什麼你會在這個地方啊?而且你該不會隱身狀態關起吧?」
「隱身狀態開著就不能送你來醫院探病啊!人命關天」他竟然很難得的用了一句成語。
「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你來這邊做什麼?」
「沒有要做什麼啊!」你騙人。
「不過,DJ貓妳這次真的是把我給嚇壞了,為什麼要割挽自殺呢?」他有點關心的看著我。
「又沒有.......」我試著辯解,卻被他說妳騙人。
「這種事情很危險耶!一個不小心真的會喪命呢!要不是我剛好出現的話你早就.......」
「吵死了!」我將棉被蓋住自己然後直接轉身去補眠。
「如果你死掉了,不光是妳的父母會傷心而已,我們也會很傷心啊!」

只是這句話而已,我的心中卻已經有一種想要道歉的衝動。他們也會擔心不是嗎?我最愛的那些人也會擔心啊!不光是山本,還有獄寺、十代、萬丈目、阿綱......那些人明明就可以靜靜的聽著我心中的心事,我何必一定要像這樣結束自己的命運?

我想完以後卻已經睡著,等我醒來以後我已經在我家裡。是怎麼回事?這一切難道就只是場夢嗎?不,我想是他,他靜靜的將我背回我家並且回到他的卡通世界,手心中殘留著他的溫度與那顯得有些笨拙的繃帶,我覺得好想哭,已經麻痺住的心正逐漸恢復從前那陣溫暖的心跳。

* * * *

隔天,我為了不讓我父母知道我做了這麼愚蠢的事情,我就將已經結疤的傷口黏上OK蹦然後去學校,遇到同學一律都說昨天從樓梯上摔下來然後受傷。我一邊掃地一邊想著昨天的那件事情,被知道會不會被說太愚蠢呢?可是我,至少知道以後不能再做這樣的事情,因為有許多人會傷心和擔心,所以要預防我自己在做這樣的事情。

回到家,我將這樣的麻痺心情寫成一篇文章,儘管只是虛構的我還是在打這篇文章時想要痛哭過,明明自己就像是浮雲般的嵐,到最後卻還是需要鎮魂之雨鎮定住我逐漸崩潰的心。我聽著壞人那首歌,我是個好人也是個壞人,只能不斷的偽裝自己然後對別人開啟心房,以為自己已經夠堅強怎知道還是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崩潰掉,我的優點就是我是個好人,缺點卻是我也是個壞人。

什麼事情儘管你用麻痹讓自己解脫,如果不親自解決,等到來世時只是不斷輪迴著相同的命運。我知道我身旁還有很多人,能夠陪著我這孤傲的嵐,只要......那鎮魂之雨願意永遠陪在我身邊,那麼就算心裡已經麻痺到無法再起身的境界,我至少知道雨永遠都會陪在嵐身邊。希望能夠永遠在他身邊,那就是我永遠的願望。

==END==





後記:

有點亂掉的結尾.........關於同步崩潰的前期接續以及心情的故事

雖然我沒有動過剪刀然後割挽這樣,但是有用過剪刀自殘過。

不過那真的都是往事了

雨跟雲的故事寫完了,說不定下次有霧跟嵐也不一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6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麻痺|DJ×|DJ|山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tyor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J】幻想... 後一篇:【山雲】曾經追過的幸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