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H×家教】<開始>的前奏

作者:桃.利瑟洛提│2009-10-28 22:26:43│巴幣:0│人氣:312
  一方是紫之夜空,一方是藍之晴空。紫空的大地上長滿妖艷的紫羅蘭,藍空的大地上長滿的是藍色繡球花。

  兩個天空相交之地是一個混沌世界,天空是如同日落的橘紅,而地面,則是長著吸食了屍體之血的彼岸花。

  他再一次立於這個屬於混沌的狹縫,用他獨特的笑聲嘲笑自己。

  「又一次回到這裡了呢……」男人左藍右紅的異色瞳中,只有落寞、哀傷,以及恨意。嘴角勾起一個細小的孤度,顯得他既優雅,又憂鬱。

  紫的世界之中,每個人對「某個人」的離世而感到哀傷;藍的世界之中,每個人對「某個人」的誕生而感到喜悅。

  ──就只有他不會有這種待遇。

  妒忌?不、不,作為一個輪迴六世的人,他已經對這些感覺失去興趣。

  他只是討厭那個殺害自己心愛之人的人,他只是……只是對於上天愛捉弄他而感到厭煩。

  「好久沒見。」比起男人的低沈聲音為高的聲音從天上響起,擁有蒼白之髮的青年俯身,對他微笑:「六道骸先生。」

  他哼了一聲,坐在地上,似乎是開始無視那個青年的說話。

  「我放棄了。」白髮青年降到地面上,背對他而坐:「假如沒有我的出生,媽媽還是會很幸福的。你可以說這次的故事給我聽嗎?」

  「故事?哼,真是小孩般的說話。」

  「我根本就是小孩。」青年依然微笑著,但是所蘊含的,卻是苦澀及無奈:「剛好紫羅蘭(Violette)和繡球花(Hortense)去了偷東西,就只留下我在這裡,很無聊啊。」

  「另外那個人沒陪你?」

  「他睡死了。」

  故意的。六道骸心想,那傢伙絕對是故意的。

  「你不說,我就不幫你再次輪迴。」白髮青年非常開心地說。

  「我還是有辦法讓你將我再次輪迴。」

  「……打一場嗎?挺好的,反正我們在這裡是不會死的。」最多只會流血流太多而暈過去。

  沈默。

  然後有一個少年拿著一瓶三分之一空的葡萄酒瓶走來,看到六道骸時,也沒有驚訝。

  「終於願意死了陪這個智商和心靈都是零的人了嗎。」

  面對這個人的嘲笑,他卻沒有任何回應,只是垂下頭。

  這次打擊那麼大嗎……拿著葡萄酒瓶的少年又灌了一口葡萄酒,然後他說:「一起喝酒吧。」

  「我還沒慘到要借酒澆愁。」他冷笑,越過迎面的白髮少年,走往他身後的宮殿。

  少年看著他黑色背影,本來該是感到傷心,但因自己早就看過太多這種事,很多令人傷心的感覺已被麻痺。

  「冬,我出去看看。」少年一口氣喝光所有葡萄酒,隨手把酒瓶丟到坐著坐著快睡著的青年──冬(Hiver)──身上。

  「白鴉……我會死的。」冬抱住他雙腳,讓他不能動。

  「媽的!」抽起腳,在他頭顱狠狠一踹。踹了一腳又一腳,直到他鬆手,白鴉再說:「你不會死,我會死!我才不能跟這個人共處!」

  冬默默地站起來,抬起頭──不,是已化骨的頭顱,空洞的眼窩對著他。

  「又……又怎麼了啊……」

  頭顱骨回復正常,立即抱住他:「快點回來……」

  白鴉是用力推開他,才跑走的。

 

 

  他回到自宅(宮殿),可以看到自宅正被六道骸搗亂中──

  宮殿裡有很多蓮花、蓮蓬,池水卻是染成紅的水。

  「六道骸!你不要再用幻覺了啊!」

  可是使用者沒停止,依然故我,躺在沙發上。

  「真是的──」他兩邊臉頰出現一個日和月的紋章,他一個揮手就讓這些幻覺凍住,最後是粉碎。

  「哎呀,你的力量比我高了。」六道骸還是沒起來的意思。

  「是你的力量下降了。」他無奈地回話,坐在單人沙發上作沈思狀。

  「哼呵呵呵……」

 

 

 

 

  如果說紫之世界為人類死亡後的世界,而藍之世界為人類誕生後的世界。那冬和六道骸所在的世界,就是跳脫兩者而存在的世界,基本上是不可能有人進得去──除了白鴉和意外掉進去的六道骸。

  冬.諾蘭──一個不可能轉生為人的亡靈,在那個世界之中,作為「王者」般的存在。

  白鴉──一個消除錯誤歷史、並將其回到正確歷史洪流的人。作為這種存在,他早已對發生在面前的一切哀傷之事,只會瞥一眼就算。

  六道骸──輪迴六世,只為找尋他的最愛。然而,神是很愛捉弄人的,這一世他是找到了,但是他卻在正式告白之後,那人卻在他面前被槍殺。

 

  可是神也是很喜歡玩他們。

  本以為毫無交集的三人,卻變成所謂的「好友」。

 





然後下篇才是正式開始……
要黑了啊。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家教……orz
而且是這隻鳳梨。(滾)
想吃鳳梨也不是這樣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0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und Horizon|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SH成立五周年賀文|骸綱|692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momo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一直以來也辛苦了... 後一篇:身體也太差了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