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 我要大聲說34分前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TYPE-MOON(型月)作品在月姬時候接觸,當時書店有月姬漫畫,就買回家看 (,,・ω・,,)
月姬:接觸過 漫畫、遊戲、MBR(月姬格鬥)、動畫(J.C.STAFF製作)
Fate/stay night也在遊戲出的時候接觸,從2006年FSN動畫才算是開始成為型月小小粉絲

重度動畫聲優廚,對聲優界熟悉的朋友歡迎一起聊天

個人相關資訊

【 Porter Robinson & Madeon - Shelter 避難所 】
(這是約6分鐘左右的 MV 影像喔 ~ 不是 TV 動畫、不是 OVA 、也不是電影)

音樂故事講述一名叫凜(Rin)的17歲少女——由三澤紗千香配音——(以下捏他,有劇透請慎讀,MV的主要劇情)

17歲少女的凜,孤獨地生活在一個虛擬世界裡面,她可以通過手上的平板電腦改變虛擬世界的一切,而她可以在這個世界中四處旅行歷險。

直到無意間觸發了特定記憶回憶後,看到了並想起了自己原來是一名住在東京的將近七歲女孩,當時地球即將被一顆月球般大的行星相撞,其父親為了拯救她,製作了一艘單人的逃生太空艇,在其七歲前將其用逃生艇送出太空,自己留在地球,與地球一起滅亡了。

小女孩與逃生艇的維生系統和虛擬世界系統相連,自此一直生活在逃生艇的虛擬世界中。為了避免她無法理解當時的情況和免除長時間孤獨的痛苦,父親設定了起始隱藏了其小時候的記憶,到指定時候後才觸發回憶,並留言說道非常愛她。

最後少女在虛擬世界和現實的身體都流下了眼淚,感謝父親和相信雖然這些回憶很難過和痛苦,但自己能有勇氣地活下去。

2016年10月14日,魯濱遜在Twitter上說道花了一年時間和日本動畫公司A-1 Pictures合作製作了該曲的音樂動畫。在2015年的Anime Expo上,通過Crunchyroll,魯濱遜與A-1 Pictures公司結識,成為了製作該MV的契機,也讓A-1公司嘗試了新的製作步驟與流程。魯濱遜希望MV有很高的完成度與視覺效果,這與A-1公司的風格相像。《避難所》MV的凝結精華就是在這奇幻的故事中融入了虛擬現實(VR)。

影片於2016年10月18日通過其YouTube頻道和合作商Crunchyroll官方頻道發布。劇本由波特提供,赤井俊文執導,河野惠美擔當人物設計,竹田悠介擔當美術監督。

※連結:
1、介紹文來源wiki
2、官方網站http://sheltertheanimation.com/

官方影像:

凜 萌萌噠
凜 萌萌噠
凜 萌萌噠
凜 萌萌噠
凜 萌萌噠
凜 萌萌噠
==================================
三澤紗千香/
三澤紗千香/
三澤紗千香/
三澤紗千香/
三澤紗千香/
三澤紗千香/



\課金姬/
\課金姬/
\課金姬/
\課金姬/
\課金姬/
\課金姬/
==================================
《 Fate/Grand Order 》
日版 2015年 開服時期有玩,當初手遊蠻多屬於粉絲向免洗遊戲
而FGO開服初期狀況不穩,所以在外圍靜靜觀望
直到2015年底的本能寺活動開始正式入坑,並持續接觸至今
目前經營5組日版高練度帳號,全部都緩緩慢慢的玩(*´▽`*)[2018已退坑]

創作

0 GP

備份【斷頭流技能】若未來官方要把真傷重新拉回主流的想法佈局,以及來自狐女廚的悲報

作者:りん│2018-06-13 21:00:34│巴幣:0│人氣:2


本篇會先鋪設一些自己現在想法
之後會在此環境上重回主題討論...(繼續閱讀)

訂閱聯播

好友創作

最近收藏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勇者資訊
  • 帳號:meijilover
  • 暱稱:りん
  • 稱號:開始XD的見習生
  • LV24 / 人類 / 初心者
  • 巴幣:62832
  • GP:888
  • 被贊助:0
  • 勇者評價:105

HP:

 

MP:

 

EXP:

 

  • STR:405
  • DEX:405
  • INT:405
  • LUK:405
  • VIT:405
  • AGI:405
  • MND:405
訪客留言
「限好友留言與觀看。」
最近套用的佈景

╰★紗【綠光樹〟】ܤ


作者:volitation90
套用數:313

粉色版小埋


作者:winetin22
套用數:70

櫻初音-給予滿滿的幸福


作者:crazyspeed02
套用數:3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