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奧運棒球中華24人名單出爐

作者:TACO│2008-03-05 17:44:02│巴幣:0│人氣:366
中華成棒隊奧運資格賽24人最後名單5日公布,捕手只選2名,最近2場打擊有回溫的高國慶在最終名單中,外野手方面,中華隊教練團捨棄近況不佳的詹智堯,由La new熊代訓球員鍾承佑入選。


在徵召旅日球員不順暢,林恩宇因傷、許銘傑調整不佳都婉拒徵召,中華職棒誠泰COBRAS謝佳賢與統一獅陽森都因傷拒絕,加上潘威倫、陳金鋒都因傷退出中華隊,使得這次中華隊的實力大打折扣。總教練洪一中說,這個陣容的選出完全以團隊戰力考量,他有信心可以完成任務。


中華隊最終24人名單,因為林智勝右大腿不適,讓教練團陷入長考中,原本4日就要定案,延了一天在5日終於出爐。原本內野手只選6名,但因林智勝的傷勢復原情況不明朗,且隨時有復發的可能性,所以多選1名游擊手入替,王勝偉與郭嚴文都入選。


一度傳出可能會落選的高國慶,因為在最後2場熱身賽打出5支安打,打擊有復甦的跡象,讓教練團決定把他留在隊中,以備不時之需,由於內野手多了一位,所以教練團只選了2位捕手,割捨陳峰民,由葉君璋與高志綱入選。


外野手方面,彭政閔、張建銘、羅國輝與林哲瑄是早已確定入選的球員,教練團最後是在詹智堯與鍾承佑之間抉擇,最後選擇鍾承佑是因他的近況較好,打擊、守備與跑壘都不錯,詹智堯因近況不是很好被割愛。由於鍾承佑是補充役代訓球員,入選中華隊之後確定今年球季可以打職棒,La new熊多一位可用之兵。


中華隊最終陣容為:總教練:洪一中,教練:龔榮堂、康明杉、林琨瀚,體能教練:蔡重光,訓練員:吳文裕。


投手10人:陽建福(興農)、姜建銘(讀賣巨人)、張誌家(徵召)、黃俊中(La new)、倪福德(中信)、林克謙(台啤)、林柏佑(白襪)、鄭凱文(美孚)、沈鈺傑(中信)、羅嘉仁(美孚)。


捕手2人:葉君璋(興農)、高志綱(統一)。


內野手7人:高國慶(統一)、張泰山(興農)、王勝偉(兄弟)、林智勝(La new)、蔣智賢(紅襪)、林益全(興農代訓)、郭嚴文(紅人)。


外野手5人:彭政閔(兄弟)、張建銘(興農)、羅國輝(水手)、林哲瑄(紅襪)、鍾承佑(La new代訓)。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5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vender3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新研究 吃早餐可讓青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