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不是活給別人看的~!!

作者:乂o天馬流星拳o乂│2009-07-20 12:02:53│巴幣:0│人氣:266
沒有自我的人,總是想別人怎麼看自己,老實結巴總是會吃虧,被人輕視還事小
出包了,又引來責怪,遭受欺壓..
 
那就瞎混吧,實在活得沒勁,有所追求呢?每一步都要加倍小心。

家庭之間、同事之間、上下級之間、新老之間、男女之間..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阿= =?

新進來的男同事跟女同事有所接近,有人就會懷疑那男的居心不良,被叫到辦公室去了一趟,就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議論@O@"

要是說話直言不諱,人家覺得你驕傲自滿,目中無人;要是工作第一,不管其他人,人家就會說你不是死心眼,就是有權慾野心..!

種種議論和竊竊私語,簡直太多了~~!!

要是你鑽牛角尖,大腦就很快塞滿亂七八糟的東西,弄得頭昏眼花,情緒低落!

人要是沒自己的主見,經不起別人的議論,就會一事無成,整天活在這些漩渦裏,最後都不知該怎麼辦好,可能連路都不會走了吧。

有些人感覺到壓力很重,總想到另一處去生活,到一個沒有一個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我想這樣只會加重壓力~

因為每個人不可能孤立地生活在這世界上。我們所處的社會是錯綜複雜的,我們所面對的人和事總是多方面的。

自己所感知的經驗現實中,別人對自己的反映大多有其一定的原因和道理~

但不可能完全反映你的本來面目和完整形象,甚至有可能是讓你扭曲變形,我們又怎麼能期望人人都對自己看著順眼呢?

如果要感到滿意,就必然會要求自己面面俱到,不論你怎麼認真努力,去儘量適應別人,能做到完美無缺嗎?

有時自己改變了,也能恰當地改變別人的看法。光在乎別人的隨意評價,自己不努力自強,就越來越沒信心,越來越自卑~!!
 
別人公正的看法,作為參考,以利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
 
別人不公正的看法,不要把它放在心上,以免影響今天的心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2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U8D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在乎.就什麼也得不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