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VTG

作者:莎啊莎啊│2010-06-29 05:59:17│巴幣:0│人氣:157
不該是這樣的夜晚,不該是這樣的思念,不該,不該是這樣的。
風之詩有誰還記得,風之詩誰能知道其中的感觸,風之詩,風之詩。
wizard & ? 有心情沒地方能抒發,沒人能聊,沒有......。
我說了多少沒有,心虛沒有,心寒沒有,心碎沒有,心痛沒有。
聽著這風,那風,那隻貓呢。貓呢。不要提起,不要問,只好讓他灰飛煙滅。
很不喜歡去那種爛地方,很不喜歡當做遊憩,為什麼還是堅持呢。
心雨不會停的,最美的也回不去,人生的回程票呢?
曾經的我,到哪兒去了,曾經的你們,又到哪兒去了?
我沒有任何立場請求你們,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請不要原諒我,因為我不該。
我做了不該做的,想了不該想的,錯的時間做錯的事情,對的時間做錯的事情,錯的時間呢...?
好淒涼,誰懂?
也許該問的是,為什麼不願意讓別人懂?
以後還會再見嗎,還會嗎。
我不要你們知道是什麼事,如果能猜測,能假設,能跟我一起悲慟,請替我分擔一點痛。

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可是,為了什麼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他為了朋友之間的義氣,不能追你。
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你們相遇太晚,你們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也許你回頭太遲,對方已不再等待。
也許他沒有信心追求你,也沒有信心留住你 。
也許你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線。

不過即使你們沒在一起,你們還是保持了好朋友的關係。但是你們心底裡都清楚,對這個人,你比朋友還多了一份關心、一份在乎。

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你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若他有喜歡的人,你口裡還會說著支持他的說話,心裡卻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喜歡上其他人。他遇到困難時,你會盡你所能的幫助他,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

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一開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但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你寧願這樣關心他,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你寧願做他的朋友,才可以真正的無所不談。特別是這樣,你還是知道,他是永遠會關心你的。做不成男女朋友,當他那個特別好的朋友,有什麼不好呢?你心中這個特別好的朋友,是誰呢?

也是可惜,也是遺憾!但還有沒有可能是另一種情況,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做他的好朋友?
擷取自:你心目中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
http://mithrilkasim.myweb.hinet.net/mabinogi_2006_05_21_002.jp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7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thrilkas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