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清晨

作者:小似│2009-06-25 21:07:41│巴幣:0│人氣:427
  此刻的窗景是一片迷濛,清晨把柔弱的手倚了上來,以手指彈落點點的清露,跌落於底下的蛙鳴。在這農地四佈的老家,天然的芬多精讓鼻子打出一個虹彩的噴涕,我開了窗,盡情的讓靈魂飛向綠色的自由。

  而葉子是溫柔的,他搔著你的臉,讓你用微笑的眼波淹沒他的溫柔,而風是多愁的,他怕你用傘拒絕他舞動的翅膀。而你呢,拿著一本詩集,在一個爽朗的清晨裡揚灑於金色的詩句中。
  
  在此刻的徜徉裡,我看見一隻麻雀振了振翅膀,把一地的孤單留在那裡。呵,原來,他告訴我他也是隻寂寞的鳥,所以才留下了個影子等待情人阿!我把影子畫上了翅膀,它卻再也飛不動了。

  而我看了看身後,卻有兩個影子,原來是我的情人奔來身旁,笑笑的要我收起翅膀,與她共度這個,與下一個清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1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揪可尼
@@寫太快了吧

06-25 22:53

小似
這是以前的!呵呵06-25 22:57
資深路人甲
天然的芬多精誘鼻子打出一個虹彩的噴涕 誘鼻子這裡感覺特別

我開了窗,盡情的讓靈魂飛向綠色的自由。 我喜歡這段(笑

整篇文依然是我不擅長的文藝風,但是前段營造出飄邈的氣氛,後段卻使用不少口語化的展現方式,這落差讓我有點錯愕...

小弟的拙見...

06-26 19:08

小似
這點我沒有注意到,謝謝您的指出
感激您!

問好︿︿06-26 20:05
資深路人甲
補漏掉的字....
天然的芬多精誘鼻子打出一個虹彩的噴涕 誘鼻子這裡感覺特別[彆扭]

06-26 19:09

小似
謝謝您指出這點,我會好好改進的
問好06-26 20:03
小鄭-六九天尊
濕主 敢問您貴庚? 阿咪陀佛

06-27 01:48

小似
21^^06-27 0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op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玫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