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玩魔獸信長的感想

作者:♀星辰♂│2009-01-07 22:19:36│巴幣:0│人氣:532
  嗯…最近在學習魔獸信長,想到第一場,不會玩亂亂玩,上路中路亂亂跑,然後被隊友砲轟、幹皎,很生氣的情況下,我跳了…原因很簡單,不用這樣砲我吧…囧!?我不會玩,一開始我也跟你們說明過我是新手了,請多多指教也請多教導點也不要罵髒話其餘的我都接受,可是,被隊友罵:『OX娘勒、你X媽X勒,不會玩你幹麻參戰,來亂小的?』當場我就跳,後來有認識的3年多的網友,肯教導我怎麼玩(有戰隊的),他跟他的朋友不厭其煩的教導我,也實戰N場,雖然說還是玩的很不好,不過我也慢慢的再進步,在這裡我非常感謝他們。
  



  玩信長的感想就是「這是款需要動腦的遊戲」,要學會壓線、撿尾刀、幫助隊友、跑暗路、怎樣配裝才會強…等等,雖然說有精華區可以爬文,但我總覺得那些資料不夠,還是需要實戰才會有進步(雖然都被慘電),所以,我希望能趕快變成無人能敵的人!!


  我體驗到一件事情就是『新手與神手只有一字之差,但是其中的意義卻差了一大截」,最後,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廢文~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同玩、努力合作!!感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4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煌
誰沒新手過?

呵呵!

尾刀尾的好 ~ 出裝沒煩惱

爭霸很紅的討論串 ~ 還是FN被殺爆的 -.-

07-11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705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