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驚爆危機TSR」:相良宗介&泰莎【平安夜特別篇】

作者:悠嵐│驚爆危機│2010-05-13 17:19:05│巴幣:6│人氣:1988
 
 
「相良宗介軍曹聽令!為維護艦長於特休期間的人身安全,即刻起將擔任上校大人的貼身保鑣,若是讓上校少了一根汗毛,便依照軍法處置,決不寬待!」
 
馬德加斯中校近乎咬牙切齒地宣布這項人事異動,眼神銳利的令人不寒而慄,像是要穿透眼前冷汗直流的相良宗介。
 
「遵、遵命!」宗介忍不住嚥下一口水,五指緊緊並攏,身體絲毫不敢懈怠。
 
「哼,要不是上校大人堅持指名由你出任保鑣工作,說什麼也不肯替換人選,否則我根本不會同意……你給我聽好了!把這個給我貼在胸口處。」
 
「請問中校,這個晶片是?」
 
「這是密銀研發小組最新的心跳探測定位晶片,專門用在測謊和遠距離監控的用途上,要是你敢對上校大人意圖不軌,到時貼在你身上的心跳偵測器便會產生超標反應,若是持續秒以上,我就會以光速立刻出現在你面前,把你大卸八塊就地正法!」
 
馬德加斯中校再度發揮了他口沫橫飛的高分貝嚇敵招數。
 
「是、是!」宗介的精神狀態眼看就快到達崩潰邊緣。
 
「好了,上校大人現在已經在停機坪上,準備行囊趕緊出發吧!」
 
馬德加斯中校終於肯放行了,但,真正的考驗,似乎才正要開始。
 
此時的宗介,只希望十二月二十四日這一天可以快點結束,他便可以功成身退。
 
這項任務可以說他經歷過的所有任務中,困難度最高的一次,他必須現在就開始繃緊神經保持警戒,才能夠保住一條小命,Uruzu7,出動!
 
                                                                                                                                                                                                                                                                                                                  
 
最接近聖誕節的夜晚,絡繹不絕的遊客紛紛選擇來北海道,與自己親愛的家人朋友,共度最美麗的平安夜,這也是當初泰莎為什麼如此堅持要來北海道度假的原因。
 
瞧那滿覆山頭的矮矮白雪,成群的松樹被佈置成色彩繽紛的聖誕樹,不絕於耳的歡笑聲散佈在這雪白的國度裡,今天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泰莎心裡如此堅信著。
 
「吶,相良,你看,是雪耶,我們一起來堆雪人吧~
 
相較於眼前泰莎的好心情,宗介神情緊繃到一個不行,雙眼不斷來回掃射著泰莎附近的遊客,就怕突然有恐怖份子出現,危害上校大人的安全。
 
這樣的氣氛,似乎也曾在哪裡經歷過的樣子?啊,沒錯,就是之前上校大人到他們學校當留學生度假的時候,那一段期間他的身心,完全處於一種長期強烈的壓迫感之下,最後甚至還因為體力透支而生了一場大病……
 
「相良?相良?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難得可以在休假日來北海到賞雪,又是和相良兩個人單獨相處的好時機,對於他的心不在焉,泰莎難掩些許的落寞。
 
「上校大……不,泰、泰莎小姐,請問您有何吩咐嗎?」
 
差點忘了,在公眾場所上校大人的身分對外必須完全保密,要是害上校大人發生危險,他有十條命也不夠賠!
 
「你曾說過的,我們是朋友不是嗎?叫我泰莎就可以了,我也叫你宗介,你說好不好?」
 
泰莎下意識的捲弄著她柔軟蓬鬆的馬尾,長長的睫毛下,那對天真的雙眸正透露出不安,就怕自己貪心的要求會遭到宗介的拒絕。
 
既然離開了艦艇和工作,她便想暫時擺脫身上的包袱,沒有上對下的關係,她想和宗介平凡的度過這一天,對她來說今天將會是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天,她想要留下最美好的紀念!
 
「遵命,泰、泰莎。」宗介有些艱難的回應道。
 
「呵呵~謝謝你,宗、介。」泰莎興奮難耐的在他耳邊覆誦了宗介的名字。
 
嗶、嗶、嗶──
 
「咦?宗介,好像有奇怪的聲音,你有聽到嗎?好像是從你身體發出來的……」
 
像是玩起了尋寶遊戲,她的雙手隔著宗介的羽絨外套,不停來回搜索著那聲音的來源。
 
不、不能再靠近了,上校大人!
 
宗介心裡發出了悲鳴吶喊,泰莎身上似有若無地散發出一種甜甜的水蜜桃香氣,不停刺激他的嗅覺神經,幾乎讓他快要昏眩,身體的熱度更是伴隨著泰莎的觸碰而迅速增溫。
 
為什麼上校大人要這樣考驗他?為什麼馬德加斯中校故意要用這個晶片來折磨他?他不禁要開始懷疑,這次的任務,他是否能夠圓滿落幕?
 
「泰、泰莎,你剛才不是說要堆雪人嗎?但這邊遊客太多,要是有恐怖份子埋伏在裡頭就危險了,我們到人群較少的山頭去會更安全些,走吧。」
 
為了迅速拉開那過分靠近的距離,宗介逕自拉起泰莎的手,往山頭出發。
 
~太好了,宗介他、他牽起了她的手!雖然隔著厚厚的針織手套,但是她已經很滿足了!
 
泰莎在心底激動歡呼,這代表他們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吧!順利的話,也許今晚她就可以……啊~好害羞呀!要是讓宗介知道她有那樣奇怪的想法,一定會把他嚇跑的,不行,她不可以太心急,嗯!
 
泰莎加油!
 
                                                                                                                                                                                                                                                                                                                  
 
「泰莎,你先在這稍後片刻,我先去確認一下。」
 
宗介絲毫不敢大意,把方圓十五公尺的雪地,徹底用金屬探測器都掃瞄了一遍,這才確認地底下沒有炸彈火藥的潛在危機。
 
「宗介,這裡其實很安全,不會有問題的,你別那麼緊張啦,你看,大家都是和家人朋友開開心心來到這邊,我們難得可以放假一天,難道你不想和我一起玩嗎?還是……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無趣?」
 
「不!絕對沒有這回事!能和泰、泰莎一起出遊是我的榮幸。」
 
宗介反射性的立正站好,雙眼直視前方,但就是不敢對上泰莎的目光。
 
「那……我們可不可以平凡的當一天的好朋友,我不是你的上校大人,你也不是我的下屬,就像普通的好朋友一樣,好嗎?」
 
身為密銀潛水艇艦長的她,從來不曾對誰低聲下氣過,獨獨除了宗介,在他面前,她總是手足無措,緊張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好、好的!」
 
平凡?普通?好朋友?這些詞彙完完全全超乎相良宗介的理解範疇,在他的認知世界裡,只有攻擊、作戰、敵人,他真的有辦法達到泰莎的要求嗎?
 
沒辦法了,如今只有硬著頭皮去做,伺機觀察旁邊的遊客當做參考數據,然後在實際運用出來,這個方式應該行得通……
 
有了!正前方兩點鐘方向恰好有一男一女正在聊天,年紀大約在十七、八歲左右,就拿他們當「作戰樣本」吧!
 
「相良?你還好嗎?你的臉色好蒼白喔,是不是天氣太冷了?」
 
泰莎沒有多想的伸手撫摸宗介的臉龐,以表示她內心的關懷,誰知宗介卻突然反握住她的右手,讓她心跳瞬間漏了一拍。
 
「我沒事,泰莎,倒是妳穿得這麼少,一定很冷,我幫你套上圍巾。」
 
他解下自己脖子上的米色圍巾,有些笨拙地套在泰莎細白的頸項上,這樣做,應該有符合「普通的好朋友」標準吧?
 
宗介……謝、謝謝你。」
 
泰莎心裡正小鹿亂撞著,她從來不曉得宗介居然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但,一想到他可能也曾對千鳥要做出一樣的事,原先雀躍的心情,一剎那掉落谷底。
 
「宗介,你也會對小要做出一樣的事情嗎?我是指……圍巾的事……」
~~~她怎麼把心裡的疑問都說出來了!?宗介一定會討厭她這副嫉妒的模樣,怎麼辦?她真是個笨蛋。
 
「不,這種事是我第一次做。」
 
他誠實的回應,同時也不忘繼續觀察「樣本」的動態,豎耳竊聽他們之間的對話,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做。
 
聽見宗介直接的坦承,熱度一瞬間染紅了泰莎的俏臉,讓她更顯得嬌羞可愛。
 
這或許是告白的好時機呀!她要好好把握,把自己埋藏許久的心意,完完整整的傳達給宗介。
 
「吶,宗介,你、你覺得……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女生?」
 
「不管別人怎麼看,妳在我心中,是最特別的存在。」
 
聽到男性樣本說出這句話的女性樣本,表情頓時出現極大的愉悅感,相信泰莎聽他這麼說,同樣也會感到很高興才對。
 
果然!作戰策略成功!泰莎笑了。
 
可是……等一下,為什麼泰莎忽然閉起眼睛,甚、甚至把頭仰起離他越來越近!?
 
嗶、嗶、嗶嗶、嗶嗶嗶──
 
情況不妙!Uruzu7請求援軍支援!請求援軍!
 
該死的……他居然慌張到忘了現在自己的處境是孤立無援的,沒辦法了……只好用那一招了,對不起,泰莎!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宗介搶先一步緊緊抱住了泰莎,制伏了她的「進攻」。
 
「啊……」忽然被宗介毫無預警緊擁在懷裡的泰莎,忍不住發出一聲驚訝與滿足的呻吟。
 
此刻,他們彼此身體密合得幾乎沒有一絲縫隙。
 
「宗介……想不到原來你也喜歡我……我真的好高興哦。」
 
沒想到她的夢想真的實現了,這是她十七歲生日收到最好的禮物了……奇怪,她怎麼突然覺得一陣頭暈目眩呢?
 
作戰成功了嗎? 不,情況出現異狀!我方正面臨了更為巨大的衝擊,制敵戰術失敗了!
 
當宗介意識到泰莎柔軟的胸部正緊貼著自己時,心跳偵測器同時間也發出了急促的電子聲響,彷彿象徵著他的生命已經進入了倒數計時。
 
不、不行了!再這樣下去,馬德加斯中校馬上就會衝過來了,他必須盡快冷靜下來。
 
「泰、泰莎?」
 
這時的宗介終於發現,原來泰莎已經昏倒了!雖然不曉得原因為何,但現在危機總算是暫時解除了。
 
看泰莎的模樣應該只是中暑並無大礙,但在這樣寒冷的季節裡,中暑可是非常罕見的,一定是上校大人平常操勞過度的關係……總之,當務之急,必須讓泰莎獲得充分的休息,先回下榻的旅館再作打算吧。
 
                                                                                                                                                                                                                                                                                                                  
 
泰莎,我喜歡妳,可以讓我吻妳嗎?
 
咦?這是怎麼回事?宗介的表情突然變得好認真,想不到他竟然真的對她表白了,甚至還向她索吻!?
 
多令人難為情啊,可是她心裡又掩飾不住喜悅,此時此刻只想飛奔到他的胸膛裡,獻上她保留了十七年的珍貴初吻……
 
宗介,只要是你想要的,我、我願意通通都給你,無論是心靈還是……
 
泰莎一面含羞帶怯的回應,一雙小手同時緩緩解開浴衣的腰間束帶……
 
「上、上校大人!這麼做似乎不太妥當,請您做出更正確的指令!」
 
宗介此時如坐針氈,他挺直了腰桿直跪在榻榻米上,雙手叉疊交錯在背後,視線只敢死黏在天花板上頭,不敢往下注視泰莎的春光外洩,他只能冀望泰莎可以快點清醒過來,不要再繼續說著奇怪的夢話,否則他很可能就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宗介……你真討厭,剛剛明明還這麼熱情的喊我泰莎,現在又叫我上校了,我要罰你……親我一個!這樣我就免去你的罰責。」
 
「泰、泰莎,再這樣脫下去,妳會著涼的,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著想,作為朋友的我唯一能給你的誠懇建議,就是快把衣服穿上吧!」
 
泰莎眼神迷濛的望著頭頂上方的宗介,慢慢的環顧四周後,看到現在的自己衣衫不整的盤坐著,雙手還巴著宗介的腰間,接著視線又回到了宗介盜汗的驚恐神情。
 
「咦?等一下……我、我怎麼會!?啊──」
 
終於,泰莎驚醒了,發現自己嚴重的失態行徑,趕緊拉起身旁的棉被,整個人躲在被窩不敢見人,一面向宗介澄清道歉。
 
「對、對不起,那個、那個……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真的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剛剛發生的事就請你全忘了吧!」
 
太丟臉了,真的是好丟臉呀!她怎麼會把夢境和現實給混淆了!?這下該怎麼辦?宗介會怎麼想她?他一定會打從心底鄙視她吧……
 
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應該是更加完美的結局才對,好不容易可以和宗介單獨在一起,她卻搞砸了一切……運動神經不好就算了,想不到就連戀愛運也這麼差,她真的好想哭喔,氣自己為什麼自己老是笨手笨腳的……
 
「泰、泰莎,妳放心,剛才我什麼都沒看到,今天的事我保證不會向第三人提及。」
 
隱約聽見被子裡傳來陣陣的啜泣聲,宗介頓時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吶,宗介……你會討厭我嗎?」
 
「我光是尊敬都來不及了,更不可能會討厭妳。」
 
「尊敬……我不想要宗介你的尊敬,我只希望你能夠……宗介,你喜歡我嗎?」
 
泰莎任性的口氣裡聽得出來帶有些許的鼻音,令人聞之不捨,包括從小接受軍事化訓練的宗介,儘管他時常出入戰場,看過許多生死離別的場面,居然也敵不過泰莎的眼淚,他感到莫名的慌亂,該不會是自己所受的訓練還不足夠?
 
「泰、泰莎,我喜、喜……」
 
像是有異物梗住了他的喉間,讓他無法順利完整表達一句話,手心早已溼熱。
 
聽見他如此難以啟齒,泰莎除了失望之外,也決定不再勉強,以免到最後他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就知道……其實你一點也不喜歡──」
 
「喜歡!我喜歡泰莎。」
 
不論是身為下屬還是朋友,他都喜歡泰莎,一直以來他都覺得,自己能夠和如此善解人意,又不隨便亂擺架子的長官一起共事,是他加入密銀組織最幸運的事,這或許也是他為什麼願意在這個環境,待上那麼長一段時間的緣故。
 
聽見宗介的告白,泰莎激動地從棉被裡跑出來,並且撲向了正襟危坐的他,接著一個重心不穩,宗介便被泰莎撲倒在地。
 
宗介!我也是,好喜歡、好喜歡你……從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了……」
 
「泰、泰莎……唔──」
 
接下來的情況完全失去了控制,戰況頓時陷入一片混亂,泰莎柔軟香甜的吻讓他絲毫無招架之力,就連自己最引以為傲的冷靜判斷力,都隨之瓦解。
 
嗶、嗶嗶、嗶嗶嗶嗶──
 
完全屬於女性的甜美瞬間攻佔了宗介的感官機能,令他無法動彈,雙手原本想要將身上的人兒移開,卻滯留在泰莎絲滑細嫩的裸露腰間,他失去了身體的自主權!
 
「不好意思,打擾了,為兩位送上茶水。」
 
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服務生,打斷了室內原先曖昧的氣氛。
 
「相良君曹,請問你的手要摸到什麼時候,才肯放開上校大人?」
 
這熟悉的聲音……原來是、是馬德加斯中校!
 
地上的倆人跟著迅速分開,泰莎害羞慌張的整理自己的儀容,宗介則是嚇得彈起來。
 
「十、十分抱歉!」
 
知道自己鑄下大錯的下一秒,馬德加斯中校一記強烈的過肩摔,瞬間將他甩出了窗外,看來這個平安夜,他還真是一點都不得安寧啊……
 
處理完障礙物之後,馬德加斯中校清了清喉嚨,走到了泰莎身旁。
 
「咳咳,上校大人,您沒事吧?」
 
「放心吧,今天可能是我狀態最好的一天唷!」
 
「是嗎?那麼上校您今天玩得開心嗎?」
 
「嗯!」泰莎露出了滿足的笑靨。
 
她已經沒有遺憾了,因為她已經從宗介身上,得到平安夜最好的生日禮物。
 
她永遠不會忘記,十七歲的生日,十七歲的初吻,都是宗介陪她一起度過……
 
謝謝你,宗介,最喜歡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2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unate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犬夜叉」:殺生丸&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