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0種要感謝的人

作者:近神翼│2008-06-25 13:46:24│巴幣:0│人氣:287
1.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要記得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4.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要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5.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6.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要跟他好好聊一聊,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7.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唷!因為你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8.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為他是你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9.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趁現在解清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0.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轉載自FOXY論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18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adek222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笑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