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技嘉電玩天使二班選拔 熱力開跑

hexen | 2010-08-05 18:43:30 | 巴幣 0 | 人氣 553

技嘉電玩天使二班選拔 熱力開跑
預測總冠軍拿主機板、超級超頻顯示卡等大獎
2010/08/05    
2010年8月5日【台灣、台北】GIGABYTE 技嘉科技與美商超微(AMD)共同舉辦的「電玩天使」二班選拔賽即日起於「技嘉電競學院」開跑!GIGABYTE - 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今日宣佈公開徵選喜愛電玩遊戲的「電玩天使」,採網路報名選秀模式,獲勝的五名電玩天使們除了可以抱走現金大獎外,還有機會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更可以成為技嘉顯示卡產品的活動大使!
GIGABYTE技嘉科技顯示卡行銷處處長林英宇表示:「電玩天使的選拔賽今年已進入二班的選拔,這個活動不但提供喜愛電玩的女孩們一個分享交流的機會,透過技嘉電競學院的課程,更能深入了解技嘉顯示卡產品特色,而影音拍攝、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拍攝平面宣傳物拍攝等課程、擔任技嘉科技顯示卡2010行銷活動大使,更是熱愛電玩美眉們一個難得的人生經驗。在此同時號召技嘉的支持者來投票選出您心目中最喜歡的電玩天使,參加總冠軍預測,就有機會獲得主機板、超級超頻顯示卡等大獎。
        
         目前「電玩天使一班」最受歡迎的Jamie也開心的表示:「很開心自己即將成為學姐,並要開始培訓學妹了,還記得第一次參加技嘉顯卡噗友見面會時,自己緊張得連話都不敢說,可是當看到自己的照片變成1:1的人型看板時,真的很感動,這一年來,也很謝謝噗友們對我及對技嘉科技的支持!希望能有更多喜愛電玩的美眉們勇敢的加入我們的行列。
GIGABYTE 技嘉科技「電玩天使」二班選拔活動,即日起透過「技嘉電競學院」網路報名,並由網友票選出符合「可愛甜美」、「性感辣妹」、「陽光活潑」、「清純氣質」、「冷豔電眼」五位不同類型的電玩天使們,總冠軍將獲得2萬元獎金。線上投票、預測總冠軍及噗友專屬活動也將同步展開,技嘉顯示卡HD 5770SOC、顯示卡HD5670、主機板880GM-USB3CORSAIR DOMINATORTM 4GB雙通道記憶體模組、WD VelociRaptor 10,000 RPM SATA 硬碟專業電競滑鼠M8000X、時尚光學鼠M5100、鏡面美型鼠M5050S等超過50個大獎等您來拿,詳情請上「技嘉電競學院」查詢http://event.gigabyte.tw/plurklady2/default.aspx

新聞聯絡人: Amanda.lu / Amanda.lu@gigabyte.com.t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