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初代的蘿莉養育日記~其之ㄧ

作者:DN│2010-08-03 17:06:57│巴幣:0│人氣:673
其之ㄧ



在一台朝義大利最大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的根據地急駛而來得的車輛中,GIOTTO
正焦急的看著自己懷中的女孩。

「怎麼辦啊,G!?她的身體好像好像越來越冰了!」
「首領,請您再等一下,我們馬上就要到根據地了。我已經請人都準備好了。」
「嗯......」

GIOTTO的指尖不停傳來女孩體溫逐漸消逝的感覺,他一臉憂愁的抱緊了女孩,似乎是想把自己的溫度分給她似的,緊緊的擁住她。

「嗚嗯......」
女孩發出微弱的氣息,淡金色的纖細髮絲上沾著怵目驚心的血紅,一面呼吸著。
「拜託妳,不可以死,別在我的懷中死去......」
GIOTTO抱著懷中那穿著已被撕毀到破爛不堪的洋裝的女孩,她的衣物也如同頭髮一樣沾著不知道是女孩還是什麼人的鮮血。但GIOTTO只是緊抱住她,不放開自己的手。
「首領......」
G看著自己身邊,正低著頭緊抱女孩自言自語的GIOTTO,緊張的臉色在他的臉上總是揮之不去。
而就在這樣子氣氛中,車子已經到了彭哥列的根據地門口了。

「首領要進來了,全部的人都做好準備!」
「是的!」

在遠處就看見車子的彭哥列的家族成員,馬上打開大門以及向內部的人們發佈命令。而聽到指令的家族成員們,每個人都是迅速開始動作,絲毫不拖泥帶水。

「剛才嵐之守護者大人所命令要準備的醫護人員準備好了嗎?」
「都已經準備就緒了。」

就在家族已經準備好的同時,GIOTTO馬上抱著女孩,從車子裡飛奔而出。一路跑到了預先準備好的房間。接著便把自己原先緊緊抱住的女孩交給已等在一旁的家族成員。

「首領,您辛苦了。」
「不會,快點幫我醫治她!」
GIOTTO顧不得自己身上還沾著女孩身上原有的血,馬上向部下做出要求。
「是的,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全力。」

就在醫護室的門關起來後,GIOTTO也被人帶到另外的房間去換衣服,但他的眼神始終看著醫護室的大門。橘色的眼神始終帶著一股哀傷。














「首領。」
「有什麼事嗎?」
「是關於剛才那位女孩。」
「她怎麼樣了?!」


在彭哥列的接待大廳中,GIOTTO把雙手放在桌子上,臉上的表情始終沒有變過。直到有人來到這裡提醒他,GIOTTO才猛然回神,回應著那來通知自己的部下。



「目前並沒有太大的問題,身上的傷口也都是些滿輕微的傷。只是......」
「什麼?」
「那位女孩的胸口附近有一道被刺穿過的傷口,那個就比較麻煩......」
「那她現在怎樣了!?」
「是,那道傷口我們已經盡全力治療了,目前他正躺在病床上休息,大概很快就會醒過來了。然後......倒是有一件事想和首領您告知ㄧ下。」
「是什麼,說出來吧。」
「就是那個女孩的傷,我們在治療的同時,發現傷口也正以令人不敢相信的速度自我修復。」
「?!」
「首領,那女孩可能不是一般人......」
「別說了。」

GIOTTO示意身旁有口難言的部下,並指示他別繼續說下去。

「有空想這些有的沒有的,還是去幫我把G叫過來吧。」
「是的,首領。」

GIOTTO摸著自己的金色劉海,一邊用手指敲著桌面,並且眉頭緊皺著。直到G走來身旁才停止動作。

「聽說首領找我是嗎?」
G恭敬的問著坐在椅子上的GIOTTO,一面向GIOTTO鞠躬問好。
「G,你有聽到他們說的話嗎?」
「首領說的是......?」
「看來你還不知道呢。」
GIOTTO用手指了指自己左前方的椅子,而G也和他默契十足的馬上拉開椅子就座。
「那女孩,似乎不是一般人。」
「您的意思是?」

GIOTTO稍微深呼吸了一下,便把剛才部下來傳達的事情一五一十全都說給G聽。

「他們是這樣說的嗎?」
「是阿,應該不會有錯。」
「......」
G沉默了一下,接著便把自己的判斷說給GIOTTO聽。
「我認為那女孩應該是從某個黑手黨裡面逃出來的也說不定,首領您應該聽過有黑手黨在進行人體實驗的事情吧?」
「嗯阿,你這麼說也對。但我認為還是等她醒過來再說。畢竟是我把她帶回來的呢。」
GIOTTO對著一臉擔心的G笑著,一面準備站起身子來。
「我先去看看她的情況如何。」
「讓我跟著您去吧。」
「謝了,G。」
「不會。」

聽到GIOTTO準備離去的G,也連忙站起身子來跟在GIOTTO的身後走去。





















「那個,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那個女孩醒過來了沒有。」
走到醫護室的GIOTTO向一旁的家族成員搭話,而一旁的G則是搶在他們之前回答他。
「首領,我剛剛打聽過了。那個女孩目前在給客人住的房間休息,需要我帶您過去嗎?」
「那就麻煩你了,G。」
「那首領,請往這邊走。」
「啊,對了。」
GIOTTO轉過身去對剛才對他們詢問女孩下落的部下,給了接下來的指令。
「你們可以幫我去跟廚房說一聲,請他們準備一些食物嗎?我打算讓她快點恢復體力。」
「這點事,我們一定幫首領傳達,請首領放心。」
「那就先謝謝你們了。」
「請別這麼說,能幫首領效勞是我們的榮幸。」
「說的沒錯。」
「聽到你們這麼說,我很高興喔。」
GIOTTO向他們微笑著,接著便跟著站在一旁的G一起邁開步伐,走向女孩的房間。














「首領,就是這裡了。」
「喔?」
G和GIOTTO兩個人約走了10分鐘,G在一間房間前停了下來,看來這裡便是女孩休息的地方。
「不好意思~」
GIOTTO用手敲了敲那扇木門,發出沉悶的聲響。但裡頭卻是連一點回應都沒有。
「沒反應耶。」
「可能是她還在休息也說不定,首領。」
「我看看......門沒鎖。」
GIOTTO發覺到門並沒有鎖起來之後,便打開了門走了進去。G也跟在一旁走了進去,兩人眼前見到的風景卻讓他們看傻了眼。
「喂喂,G。我沒有看錯吧?」
「這個嘛......」

在驚訝不已的兩人視野所見的,是一個如同娃娃般的存在。女孩坐在床沿,用著梳子整理她那頭淡金色的柔順長髮。身上並沒有任何的衣物,她那嬌小,如白瓷一般無暇的身體就這樣接受著窗外陽光的洗禮,不過度成熟的身體,稍微隆起的乳尖,把女孩整個人嬌小的狀態表露無遺。女孩的紫色眼眸正半睜著,看著她正在梳理的頭髮,絲毫沒有發現已經有人闖了進來。

「那個......哇啊!」
正當GIOTTO要上前的同時,他不小心踩到了自己身上那件披風的下襬,因而立刻跌倒在地上。而這也立刻讓女孩盯著倒在地上的GIOTTO看。
「......」
GIOTTO沉默。
「......」
女孩沉默。
「......」
GIOTTO還是沉默。
「救命!有好色的大哥哥要對人家OOXX了~!!!!」
女孩打破沉默尖叫著,也趕緊抓起旁邊的棉被遮住自己的身體。
「那種話不能亂說的啊啊啊!」
GIOTTO聽到女孩的糟糕發言,嚇的馬上從地上連滾帶爬的狼狽站起來。
「還說沒有!大哥哥你剛才不是在盯著人家的身體色瞇瞇的看著!還流鼻血了!?」
「別胡說!那是剛才撞到地板造成的!」
GIOTTO連忙用手擦掉臉上的鼻血,但卻弄得滿臉都是血。
「首領,我來就好。」
剛剛還像個石像一樣站著不動的G,看見GIOTTO的笨拙動作,馬上拿著手帕靠上前去幫GIOTTO擦乾淨。
「謝啦,G。」
「不會。」
清理完臉上的鼻血後,GIOTTO再度向女孩靠過去,這次很注意自己的步伐。
「你要對人家幹什麼?」
女孩在床上縮成一團,全身顫抖的看著迎面而來的GIOTTO。
「我沒有要做什麼。」
GIOTTO坐在床上,用自己的手把女孩拉過來,而女孩一個重心不穩,便整個人抱住了GIOTTO。
「看到妳那麼有精神,我很高興。」
GIOTTO用手順著女孩的長髮,一邊摸著她的頭。
「......」
女孩並沒有反抗,就這樣依畏在GIOTTO懷裡任他摸著,而且臉頰上不停泛紅。
「我都不知道首領居然有這種特質。」
G看著他們兩個人,做了一個簡短的感想。
「那我問妳喔。」
GIOTTO用他纖細的手捧住女孩的臉,讓女孩用一個由下而上的姿勢看著他。
「......嗯。」
「妳的名字是什麼?」
「人家叫作蕾娜。」
「為什麼妳會倒在那邊?」
「人家是......逃出來的。」
「逃出來?」
「嗯。」
GIOTTO聽到蕾娜的這句話後,便看了一眼G,而G也用一個緊張的神情回應著他。
「從哪邊逃出來的?」
「......人家不知道。」
「妳身上的傷,是被人發現妳逃跑而被攻擊的?」
「嗯。」
「那我知道了。」
GIOTTO把女孩抱了起來,用笑容看著蕾娜。
「妳就跟我ㄧ起生活吧,在這裡,大家都是好人。所以留下來吧?」
「等等,首領.......!」
一聽到GIOTTO提出的話,G不由得緊張了起來,但GIOTTO只是要他別說話,便繼續看著蕾娜。
「......可以嗎?」
「當然。」
蕾娜低著頭說著,在聽到GIOTTO的回答後,便抱緊了他。
「人家想......人家想留下來!」
「呵呵。」
蕾娜笑著看著GIOTTO,GIOTTO也笑著看著蕾娜,似乎兩人的心意可以相通一樣。
「那請多指教了,蕾娜。我叫作GIOTTO。」
「請多指教,GIOTTO哥哥!」
蕾娜伸出雙手,似乎是要叫GIOTTO把她抱起來。
「好好~」
GIOTTO微蹲身子,把蕾娜抱到自己的肩膀上,讓蕾娜騎在上面。
「GIOTTO哥哥的頭髮好多。」
「還好啦,倒是妳肚子會不會餓,我們去吃東西吧?」
「嗯!」
GIOTTO就這樣,帶著蕾娜往平時用餐的地方走去。













「首領真是的.......」
G一邊看著離去的兩人,一邊嘆氣著。但臉上卻不是生氣,而是笑容。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會跟我一樣跟隨在首領身旁吧。」
G從口袋中拿出了菸草,並開始收起菸來。
「等等......她好像還沒穿衣服不是嗎?這樣的話......首領啊!!!!」
突然想起這樣這件事的G,立刻慌張的追著早已走掉的自家首領,一邊大聲喊著。




------------------幕後---------------

蕾娜:哥哥喜歡哪一套衣服?這個可以嗎?
GIOTTO:這不是鋼O後面的嗎?
G:沒想到首領喜歡這種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15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

留言共 1 篇留言

轟之舞
死圖了.......期待下章

08-28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01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代的蘿莉養育日記~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