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OOKMAR 二

作者:子寧刈│2010-01-31 22:00:31│巴幣:0│人氣:246
算是增加點東西用的....希望有人會賞臉看一下<(__)>
 
 
<其之二> 愛的山嵐驟降。

接到琳的連絡,已經是盾在小刈家生活的三個星期後。而且用的並不是他們在妖精界所使用的那種方法,而是用這個世界最常見的方法:打電話。
當然,他怎麼也想不透琳是怎麼知道這麼平常的聯絡方法。
所以當小刈接起電話而粗暴的將無線話筒扔向他說是找他的,盾的腦袋是一頭霧水 。
同時他也為那隻被當成皮球扔的電話感到心疼。根據他在這世界生活三個星期所學到的價值觀來說,他手裡拿的無線電話算的上是高價位的精緻家電。
「哪,是盾嗎?聽我說!我找到一個好地方可以野餐耶!」
電話彼端,聽了多年的熟悉女聲掩不住的興奮。
「妳所說的好地方…該不會又是什麼人煙稀少還有可能會跑出野生猴子的深山裡吧?」
「哎呀!真不愧是我的朋友!上次欠的豪華中華料理就當作這次野餐的餐盒吧!就先這樣,三個小時後在上次的公園碰面。」
「…我知道了…」
掛上電話,盾嘆了好大一口氣。琳的外表雖然甜美,但是骨子裡卻是比男人還更有男子氣概,說難聽點其實就是暴力野蠻又外向。真不知道為什麼那傢伙會喜歡上這樣的女人呢…盾想起了自己的總角之交暗戀了這個表裡不一的暴力女好幾個寒暑,想到這,盾不禁替損友暗中挶一把同情淚。
「盾,是誰找你啊?上次那個大姐姐?」
「啊,是啊…對了,小刈,要跟我們一起去野餐嗎?」 

他才不想單獨跟琳一起去野餐,那種痛苦的經驗幾年前已經體驗過一次,驚悚到現在想忘也忘不了。
小刈將目光從電視螢幕上移開,可愛的偏頭思考了半晌。最後開心的做出結論。
「有你做的便當我就去。」
「那妳要吃什麼中華料理?」
「你要做中華料理?野餐用那個當便當會不會太奢侈了?」
「就上次欠琳的那頓中華料理就用這次野餐的便當來抵了。」無奈的攤手,「琳那個女人一向說一是一,答應她的事情絕對不能改變。」
突然發出「啊哈-」一聲擊掌,小刈做出爆炸性的結論。
「你明明就是喜歡那個大姐姐的嘛!還替她做料理呢!這在現在的少女漫畫中可是經典的老梗耶!」
「我才不是喜歡她!」盾急忙撇清關係,他怎麼可能會喜歡琳那種女人!
小刈用奇異的眼光注視他良久,緩緩的露出跟眼神一樣奇怪的微笑。
「啊啊…我想我了解藏在背後的一切真相了…真期待你跟那個大姊姊之後的發展!」
到底要期待什麼我不懂啊!盾在心中做出無言的吶喊。
「不過,既然你要做中華料理的話…我要小籠包!你做的實在太好吃了!」
小刈真誠的讚美加上微笑讓盾感覺臉頰的溫度急速的上升,跑進廚房的速度簡直像是在逃離一場史無前例的大型空襲災難。


公園的樹蔭下,粉紅鬈髮的女子就坐在那兒的長椅上,一樣穿著華美但是與現實生活格格不入的異國風味服裝,這樣的打扮說要去深山野餐還頗難以讓人相信。
她看著噴水池旁的時鐘,已經到了該會合的時間了,她雙手環胸,煩躁的坐立難安。
「該不會他忘記了吧?可惡!豪華的中華料…來了!」
琳良好的視力一下就看到從遠處急忙跑來的一大一小的身影,兩人的手中各提著一個不小的包袱。
不想跑到陽光底下曝曬傷害白皙肌膚的無良妖精就這麼看著朋友與他的搭檔汗流浹背的跑來會合處。
到了終點,最先垮下的是嬌小的少女。小刈一屁股坐上長椅,將便當的重量交由堅固的椅子,不忘向另一旁的琳打招呼。
「好累…啊!大姐姐,早安。我是小刈喔!」
「妳也早,小刈妹妹。我的名字是琳,以後喊我的名字就好了。」
琳用纖細的指替小刈稍稍梳理因劇烈運動而凌亂的短髮。至於對另外一個人的態度就沒這麼好了。
看著琳憤怒朝己的面容,盾不禁感慨,性別不同的差別待遇真是明顯到讓他想哭。
「既然人到齊了,那我們出發吧!」
快速轉換語氣的琳興奮的說,細心的來回擦拭銀手鐲上的紫水晶。這動作讓盾立刻勾起了不好的回憶。
「等等…妳該不會要用那跟那次同樣的方法吧?」
「那方法最方便了啊!小刈妹妹,抓緊我唷!要出發了!」
「耶…?」
小刈的疑問尚未得到解答,琳抓住她的手環上自己的腰,一陣炫目的光閃過三人的眼前。
三人的身影就這麼從公園消失了,而且還伴隨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慘叫聲。

區域外‧某座深山內。
一處較為平坦的空地上,旁邊流著潺潺小溪。剛抵達此地的一行人裡,其中的少女和男子呈現瀕死狀態,臉色慘白的蹲坐在地。
「好難受…原來奇幻世界內的瞬間移動都是騙人的…」
小刈捂住嘴不讓早餐自胃部逆流而出,不忘說出異於常人的心得。
「我總覺得隱隱約約看到母親大人的身影了…」
盾的眼角隱隱泛著淚光,剛才恍惚之中似乎感覺自己的母親已經在彼岸等著他了。
琳好氣又好笑的將手叉腰看著兩人。她已經將野餐的一切準備就緒。
「我說啊…移動術的小小副作用沒這麼誇張吧?頂多只是頭暈目眩然後有點想吐而已,忍耐一下就好了。」
「妳的一下子跟我們的一下子差的可多了…」
似乎是因為曾經經歷過這樣慘無人道的對待,身體似乎神奇的產生了些許的免疫力,盾比小刈更早能站起身,不過他的臉色依然還是有些蒼白。
他擔憂的看著還蹲在地上的小刈。出聲問了。
「小刈,站的起來嗎?」
小刈搖搖頭,緩緩的伸出手拉住盾的衣服。低頭不語。
「看來,這種法術對於人類的刺激還是太大了…沒辦法,就在這裡開飯吧!原本上面有個視野更好的景點,雖然可惜,也只好下次再去了。」
琳說著逕自打開了便當,看著裡面的內容嘖嘖讚嘆了幾聲。
「有時候覺得你不是女孩子,真是太可惜你那幾乎接近神乎其境的手藝了,不然你一定是個好媽媽和好妻子!」
「得到妳這樣的誇獎我還真開心不起來…」
盾無力的垂下肩膀。琳拿起筷子開始大快朵頤。
「話說啊!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有個疑問…你跟那傢伙到底是不是情侶啊?你們…打從我認識你們的那時候就一直如膠似漆到畢業,而且在我班上甚至還有女同學用這個開賭局下賭呢!」
聽到琳的問題,盾的臉色先是疑惑,而後恍然大悟,想起琳所說的那個人指誰,表情瞬間轉為難以形容的無奈。
「那傢伙…唉!怎麼可能?那個糟糕的花心男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會動腦動到我頭上。」
「他如果聽到你這樣講會傷心的。」
「從小到大我可是當面這樣說他很多次了,他哪會在意這個…怎麼了小刈?」
原本還想對琳大發牢騷的盾察覺到小刈緊拉著他衣服的力道稍稍加重。
「…大腿。」
「我外套先借妳蓋著,才不會著涼。」
盾將小刈拉近自己身邊,小刈的頭就這樣順勢枕上盾盤坐的大腿,身體像隻貓一般蜷縮起來,盾將自己的外衣蓋在她身上,小刈心滿意足的閉上眼。
「啊…睡著了。」
半晌,琳聽到小刈的鼻息聲傳出,頗感驚訝。
「你的大腿真有這麼好躺啊?」
「我哪知道!我不可能躺自己的大腿吧?怎麼突然感覺有點冷…」
用手掌搓揉裸露發冷的臂膀,盾沒好氣的回答琳。後者瞇眼看著山頭霧氣籠罩低聲咒罵一句難以入耳的髒話。
「嘖,開始變天了…不好的東西可能都會趁這時候跑出來,提高警覺。」
琳架起了小小的結界在他們周圍之後,繼續若無其事解決下一份便當。
那份是現在正躺在盾大腿上呼呼大睡的小刈的豪華小籠包便當。


同一座山上,稍微高一點的地方,一名少年也同樣望著山頂上那片濃厚的霧氣嘿嘿傻笑。
「糟糕,原本預計早上就可以下山了,沒想到下坡反而更難走,走了這麼久還在這個這麼高的地方,哈哈哈…」
拿起精緻的手繪地圖,少年正在比對自己的所在地。這座山因為鮮有人跡而依然保有原始的風貌,如果一不小心走錯就會迷失在叢林深處。也因此這裡的山難率非常高,這些都是從網站上得到的資訊。
因為是這附近最高的山,所以視野相當良好,少年就是被這點吸引而獨自前來夜間觀星。
「如果這裡有什麼善良的森林妖精替我帶路就好了…這樣我也不用找路找的這麼辛苦了…」
少年收起地圖,照著剛才對地圖找出的方向走去,越往那裡越讓他隱約感到不對勁。
「好像有東西…!」
少年本能的舉起手,做出防衛的反射動作,因為確實有東西朝著他這裡急奔過來,而且來者不善。
「可惡!這距離根本閃不過啊…?」
原先以為自己沒救了,少年動作停頓,閉眼逃避即將死亡的事實。但事與願違,他閉上眼之後卻沒有「死亡」的感覺,他疑惑的張開眼,卻發現自己身前立了個雙手各持一柄短劍的纖細長髮背影。
背影的主人一回過頭,少年更是無法動彈。救了他的人竟然是個如此漂亮的人…啊、不,應該是森林妖精,人類不可能會有那麼脫俗的美貌,還拿著那只會出現在傳說故事中的武器。那絕對是森林妖精!少年如此堅信著。
「你沒事吧?」
「謝謝妳…我沒事。」
「這些人好像是朝著你來的,因為他們剛才攻擊的目標是你。我只是剛好看到順手處理一下…」
雷亞收起淡紅色的短劍,用另外一把短劍的劍尖指著他方才砍倒的綠衣人的下顎。帶有濃濃的警告。
少年完全沒注意雷亞說了些什麼,只覺得能碰到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太過於不可思議了,而深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陶醉著。
「呃,那個…你真的沒事嗎?」
看到少年的表情急遽的變化,雷亞疑惑的在少年面前揮了揮手,少年才回過了神。
「啊…我真的沒事啦!只是因為…小心!」
少年敏捷的抱住雷亞向旁邊閃過另一名綠衣人從地上爬起發動的突襲。原先被雷亞制住的綠衣人因為威脅的利器移了開而再度站起身,連同陸陸續續自樹林內跑出來的綠衣人,站在兩人面前的,總數是五人。
少年海藍色的眼透徹中染上了渾濁,他大略知道來者為何方神聖。
他放開雷亞,用小指從臉上剛才被樹枝刮傷的傷口上緣抹了少許的血在空中書寫,瞬間他的手上多了兩把短巧精緻的匕首。少年用跟方才截然不同的迅捷身法衝到領頭的綠衣人面前,右手的匕首尖端已經劃破那名綠衣人的喉頭表皮,綠衣人此時連大氣也不吭一聲。
「你們是他派來的…別動到救我的妖精小姐。針對我來就行了!」
「……」
一名在後方的綠衣人竄出,少年用左手的匕首疾速的擋住他的去路且精準的抵在要害之上,森寒的刀刃在幽靜的深山森林中反射的光更是令人膽顫心驚。
「我不殺無罪之人,你們並沒有罪。我數到三,你們從我面前立刻消失。否則我將不客氣!」
「小娃娃,我們才不怕你的威脅。」綠衣人之中有個人輕佻的開口,「那位大人說了,你的能力不足為懼。而且我們的使命就是要將小娃娃你的命帶回去獻給那位大人,除此之外的事情我們都不會做的。」
「簡單來說就是針對我吧?儘管來吧!我奉陪。」
少年將背包全部扔在一旁,重新擺好架勢,雷亞同時也手持雙劍站在他身旁。
「我可無法對強欺弱的不公平決鬥視而不見,這份對決也算上我。」
「妳…」
「我也想盡一份力,好報答你剛才救了我。不用擔心,雖然功夫不太到家,勉強應付一下三腳貓卻是綽綽有餘。」
雷亞微笑,少年對那副絕美笑容招架不住,害羞的別過臉不敢再多看雷亞一眼。
「談情說愛完了吧?小娃娃。納命來!」
綠衣人分成兩陣,左翼的兩名綠衣人手持銳利的開山刀分別向雷亞的左右腳襲去,雷亞的動作快了他們一些,他向兩人中間的空隙揮出劍,然後向外橫掃,砍中綠衣人的腰側;剩下三名綠衣人看到同伴輕易的被看似弱不禁風的雷亞秒速解決而提高戒心,右翼的攻勢就沒有左翼的莽撞,採取見招拆招的拖延戰術,兩人守備一人游擊,時間一久,少年逐漸落了下風。幾乎快擋不住看似平穩時則暗藏重重殺機的凌厲攻勢。
「小娃娃,就這麼認輸如何?我很好心,不會傷害小孩子的。」
綠衣人得意洋洋的停下攻擊。發現對手犯下大錯,少年揚起了笑。
「…當你這麼問我的時候,你就輸了。笨蛋!」
『噗滋|』兩聲,負責守備兩名綠衣人左右的大腿動脈上被狠狠的刺了個大窟窿,血流不止。失去力量的腳無法支撐魁武的男人重量,雙雙加入了剛才倒地的同伴。
少年將匕首刃面上的血水甩開,海藍色的渾濁眼眸無情的直視唯一站立著的綠衣人。
「愚蠢的傢伙,下一個倒地的就是你。」
「咿!不要殺我,不要殺我…」那名綠衣人本能的發出了恐懼的囁嚅聲求饒。少年鄙視的瞇細眼,挑釁的邪笑舉高匕首…
「得了吧,別做無謂的殺戮。這樣你會變得跟他們一樣。」
雷亞抓住了少年高舉的手。柔順冰涼的掌心從少年的手腕開始冷卻他不斷冒出的騰騰殺意。
少年放下了手。歉疚的轉身面對雷亞。
「…我又…欠妳一次人情了…」
「並沒有。只要是人,本來就有阻止殺戮發生的必要。…你有繩索嗎?」
「有的。不過是救命繩…」
少年從一旁的登山包拿出救命繩,雷亞熟練的綁了好幾個死結,將所有倒地的綠衣人綁在一起。雷亞微笑著把線頭交給剩下的綠衣人。低聲耳語如惡魔的呢喃,清脆迷人卻又極其惡毒。
「記住,是我留下你們那一條低賤的生命。回去告訴你們的那位大人,最好別跟妖精和『擁有者』作對。要一字不漏的告訴他,敢隨便亂來被我知道的話,你們就去死吧。聽清楚了嗎?」
「小人都聽清楚了,美人大人!」
嗓音原先的跋扈已經變成骯髒醜陋的諂媚語調,雷亞的美貌充滿不屑,他隨意揮揮手打發綠衣人,那人從樹林中的空間徒手撕出一條裂縫,畏畏縮縮的鑽了進去。當最後一個綠衣人的衣角從裂縫中通過後,裂縫就消失了。
這時,雷聲大作,天空降下了午後的陣雨。


琳跟盾萬萬想不到,他們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接連碰到相同的東西。
「最近跟你在一起,每次到有水的地方,都會碰到這低能的東西。你是不是命中帶衰啊?」
「我可不相信命理那一套。只能說算我們倒楣吧…」
盾舉起短鞭護住胸前。琳的雙手各拿著三到四個不等的奇形怪狀髮夾,作勢要投向眼前的『膜』。
他們跟這低能的東西真有緣。
「希望小刈妹妹沒有迷路,我有交給她我精心繪製的手繪地圖。可是就怕這隻『膜』還有同夥…話說回來,她學會『轉換』了嗎?」
「應該算會了吧…不過轉換過後的她口氣就變得超不一樣,那傢伙還真會演…」
聽到盾的解說,琳的神情有些古怪。
「上次我見過小刈妹妹『轉換』後的形式,跟我今天見到的她,那完完全全是不同的感覺。她有雙重人格的病史嗎?」
「她並沒有什麼重大病史。」盾不假思索的回答,一面用眼神尋找眼前『膜』的生命圖騰。
「還有一點讓我很疑惑…」琳在她的正前方找到『膜』的生命圖騰,一支髮夾脫手,劃破淺藍色的生命圖騰,『膜』化成了水流回小溪中。她收回髮夾,打開左邊束腰上的小袋子將之放了進去。
「雖然我只是驚鴻一瞥…不過我確信小刈妹妹『轉換』後的武器是兩把。一般來說,『擬造的想望力量』只能具現化一個靈魂所創造的單個武器,小刈妹妹的武器,感覺就像是兩個靈魂一起創造的…普通人類的身體不可能容納兩個靈魂,那只會招致自身的毀滅。」
「這的確是個問題…要告訴小刈嗎?」
「暫且先觀察吧…這件事最好也不要向女王陛下提及…這時的我只希望是我的猜測錯誤。」
感覺灰暗的厚重雲層滴下了細長水滴,琳快速將野餐的東西收拾乾淨,拉著盾到離溪畔不遠處的一棵樹下。
「下雨了,就在這裡等小刈妹妹吧…我跟她說雨停了就回到這裡集合。」
琳看著外頭下的淅瀝嘩啦的午後雷陣雨,一面思索著剛才那近乎無解的問題。

雷亞跟少年幸運的找到一個不太大的樹洞當做避雨場所,幸虧兩人身型都屬纖細,還不至於有『卡洞』的問題,少年將豋山包放在洞口旁,用手背撥去因汗水黏在額前的銀灰髮。
「山上的天氣說變就變…」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嘛!」
雷亞將藍黑色的長髮用手邊僅有的短繩紥成簡單的馬尾,靠著樹洞,與少年面對著面。琥珀色的眼頗有興趣的看著少年。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麼偏僻的深山裡啊?還帶著專業的配備。」
「我是來觀星的,前幾天在網站上偶然看到這裡是絕佳的觀星地點,所以我昨晚就來了…不過下山出乎我意料的難。」
少年從口袋拿出折了多折的精緻手繪地圖,卻發現因為剛才淋到雨讓地圖上的墨水糊成一片,他不禁呻吟了一聲。
「死定了…地圖花了…我沒有地圖會下不了山啊啊…」
雷亞手撐起頭看著懊惱的少年,他的反應跟自己知道的『那個人』好相近。都很有趣。應該是因為年齡相仿的因素吧!
「我的地圖給你吧。我記得方向所以不需要。」
「啊啊…真是太謝謝妳了!」
雷亞這時摸出琳給他的地圖交給少年,少年滿懷感激的收下。
雨逐漸轉小。雷亞覺得是時候可以動身去跟另外兩人會合,於是出了樹洞,少年尾隨雷亞。
他緊抿著唇,鼓起莫大的勇氣提出了他們見面以來他最想問的問題。
「那個…方便告訴我妳是誰嗎?我以後可以將這地圖還給妳…」
「這地圖就送給你,當做是見面禮吧…而且,你並不需要現在知道我是誰。」嫣然一笑,看著少年傻呼呼的表情,美少年突然泛起惡作劇的念頭。他靠近銀灰髮的少年,伸出食指輕輕的按住對方欲再度開啟的唇。
「我們會再相遇的…只要你心中一直有我的話。到時我自然會跟你說的。」
少年因為雷亞突如其來的靠近而不知所措,一顆情竇初開的少年心小鹿亂撞,無法控制的狂跳。雷亞收回食指,改用掌心接觸少年清俊的臉蛋,冰涼的掌心更能感受少年臉上的燥熱。
「那麼,再會了。」
如瀑般的長髮甩過少年眼前,令少年頭暈目眩。
他的心中,開始下起一場狂烈的愛之暴風雨。

少年下山,早已有人備好車來接他。
那是頂著鮮豔紅髮帶著細金邊框眼鏡的高窕男子。
雖然略感疑惑,但少年不疑有他,朝著男子走了過去。
「今天是你啊?蓮哥。」
「今天是托爾的學習日。所以由我代班來接少爺。請將包包交給我,少爺。」
「就麻煩你了。」將巨大的包包塞給他稱之為蓮哥的男子,少年直接開了副駕駛座的門上車。
男子將包包放到廣大的行李箱之後也上了車。
「我第一次坐蓮哥的車。好期待。」
「少爺不用太過期待。我的駕駛技術並沒有托爾好。」
「托爾有職業賽車手的駕照耶,你怎麼能跟他比呢?啊,可以放點音樂來聽聽嗎?我想聽聽鋼琴獨奏曲。」
「少爺平時很少指定要聽什麼歌的…今天發生了什麼好事,是嗎?」
男子開口,少年羞赧的笑了。
「蓮哥好厲害!其實我啊…今天遇見傳說中的森林妖精了。她是個很漂亮也很強悍的女孩子呢。」
「然後您就對人家一見鍾情了?是吧?」
「蓮哥…你是不是那種考試都靠猜題拿高分的人?怎麼都猜的那麼準…」
「少爺所言甚是,不瞞您說,我在學校唸書時,的確都是靠猜題拿滿分的。」
「滿分…你可以告訴我怎麼猜嗎?」
「這是與生俱來的才能喔,少爺。學不來的。」男子無良的輕笑,「您這麼一提起讓我想到了我的學生時代呢…那真是段令人懷念的輕狂日子。雖然那時的我都一直跟個男人形影不離,不過還是好有趣…要不是他是個男人,我還真想娶他回家呢!他的手藝實在好到連女生都不得不佩服…不知道他最近怎麼樣了呢?」
握著方向盤的男子一臉懷念的訴說,少年靜默的聆聽著。
「對了,蓮哥。關於我下學期轉學的事情,你跟托爾談的怎麼樣了?」
「托爾最後同意您去多利學園,那裡聽說很符合少爺的需求。」
少年聽著旋律優美的鋼琴獨奏,哼出了幾段重複率甚高的旋律。
「少爺,剛才宅邸接到了一封未署名的致歉函,請問您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
「那個嘛…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回去等我看過之後就把它扔了吧。」
閉起眼回想今天發生的種種遭遇,少年心情莫名的好。


深山事件之後隔了幾天。新聞上反覆報導近日暴增的不明綁票案件。遭到綁票的大多數都是女中學生。
很快的,社會的輿論便將這與暑假剛開始發生的男學生失蹤案件聯想在一起,警方對於這種穿鑿附會的現象感到頭大不已,雖然兩者並沒有直接關連,不過不排除可能為同一犯罪集團所為。
令人頗感不解的是,綁匪並沒有向家屬勒索高額贖金,而且保證不會傷害虐待擄來的人質,他們在幾個小時前經由某種管道交予媒體公開表示釋放人質的條件,只有一個:要求自稱是『妖精』與『擁有者』的人在某日某時於某地出現。
這是今天的最新消息。
「你看新聞了嗎?盾。」
在起居室中忙著製作下午茶點心的盾突然接到琳的電話,停下擠鮮奶油花的手,改用頸部夾著電話後繼續蛋糕的裝飾。
「今天忙著做蒙布朗蛋糕還沒看…怎麼了嗎?」
「挑釁。」
「喔。」
「喂!你很冷淡耶,他擺明了向我們宣戰來著,不還手,我嚥不下這口氣。」
「…有時候覺得妳不是男人真是可惜,這麼血氣方剛,標準的大丈夫。」
「這句話怎麼很熟悉啊?」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啊!你竟然用那時的話回敬我。下次見面的時候你等著瞧!」
琳掛上電話,盾鬆開緊繃的脖頸,讓電話掉在他腳旁的小沙發上。重新思考琳所表達的訊息,有人向他們挑釁。
開門聲響起,他最不希望撞見這個場景的人卻在此時從外頭回來了。
果不其然,進屋後的小刈看到他身上的衣服,忍不住破口大笑。
沒辦法,誰叫翻遍這幢房子,圍裙只有這麼一件,基於『做任何有關烹調烘焙相關事務時一定要穿圍裙保持衛生』的美德,盾只好拋棄羞恥心和男性尊嚴穿起這件充滿少女風格、跟他完全不搭調的圍裙。
「哇啊…盾,原來你喜歡我媽買的粉紅蕾絲圍裙套裝(含頭巾)啊!那就送你吧!你很適合喔!對了先讓我拍張照,我不會給別人看的!」
「我、我才不…」
盾看到小刈的笑臉又愣住了。反駁的話說了一半硬生生的轉成感謝辭令。
「我才不會謝謝妳送我這個呢…」
「哎啊,不會啦。你喜歡就好。對了,我今天要在地下室寫給同學的原案草稿,點心等等你做好就幫我送過來吧!謝謝你囉!」
用不知從哪取出的相機對準他連拍了好幾張照片的小刈好像已經把盾當成專屬廚師在用了。拍完照後,少女腳步急促,『啪噠啪噠』的跑下樓。
「……」
目送小刈下樓後,他深深嘆了一大口氣,盾認命的把蒙布朗蛋糕上的最後一圈鮮奶油花做個漂亮的結束之後,開始著手準備撘配蛋糕的飲品,考慮到小刈的喜好,他決定沖泡綠茶。
自從來到這個家,他做料理的次數已經跟一般家庭主婦一模一樣。不,如果算進點心宵夜的話是遠遠超過才對!
他絕對是選到一個命中剋他的搭檔…下次跟琳借本命理學書來研究一下好了。
走回廚房沏好茶,將蛋糕漂亮的切片,脫下圍裙之後,盾端著下午茶小心翼翼的走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想起剛才小刈的笑臉,盾露出了苦澀的表情。他搞不懂為什麼自己只是看著她的臉,就對她的毒舌招架不住無法反駁,讓她往自己身上添加了許多不切真實的妄想個性…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份縈繞於心、無法言喻的煩悶感到底是什麼?

盾不清楚,那其實是名為愛的暴風雨準備在心頭颳起的徵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14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M系列本文|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nter9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OOKMAR 序+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