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村莊

作者:天崩地裂│2007-11-15 15:31:29│巴幣:2│人氣:332
這是我自己打的一部小說 沒有很多

自創 在PCHOME有放在那裡

-----------------------------------正文開始--------------------------------------
村莊

在中央大陸的東南邊的一座海島,名為卡迦獵。

最主要的人類村莊在海島東邊的海岸,名為無垠港。


在海岸的懸崖上,一名小孩揮舞著一把長槍。

小孩揮灑著汗水,轉身一掃並且大喝了一聲。

一道無形的氣勁飛了過去命中了一顆大樹。

大樹晃了晃並無發生什麼事情,忽然間大樹剛剛被擊中的地方炸裂開來,斷裂的樹往反方向飛了過去。

我隨意的道:「樹--倒--了--」

在樹倒的方向冷冷傳來一句怒吼:「弒極,你很吵之不知道阿,我睡的正香甜的說,每次都亂打樹萬一壓到我怎麼辦阿」

我隨意道:「沒關西拉,你不是自稱打不死的蟑螂.厄魔嗎,還有你在不快點你就要變成扁調的蟑螂了」

厄魔重口袋中抽出一個有紫色溶液的試管,往樹砸了過去,試管在砸道樹的瞬間破裂開來裡面的紫色溶液灑在了樹上。

只見大樹要壓到厄魔的同時厄魔伸出了一之手指頭彈到了大樹並且大喝:「破」

大樹就在厄魔彈到的瞬間爆裂開來變成無數的粉默。

我輕鬆的道:「你看還不是沒事」

厄魔隨意的說:「算了反正也差不多該回孤兒院去了」

我無奈的道:「一定要這麼早回去嗎」

厄魔不爽的說:「沒辦法阿,你以為我想阿,上次我們晚回去你沒看到那些大人弄的我們好像被奴隸販子捉走一樣嘛」

我無奈的說:「算了,反正也沒有啥事情,那就回去吧」

兩個身高差不多的孩童慢慢的往村莊走了過去


孤兒院

我說:「我回來了」

一名紅色長髮水藍藍大眼睛並且穿著連裙子的少女走了出來摸著弒極的頭道:「哦,小極阿怎麼這麼準時阿,奇怪小厄呢?」

我指了指少女的身後,少女轉過頭看,只見厄魔在少女的身後露出陰險的笑容。

厄魔說道:「厄魔流祕奧義-裙舞飛揚」厄魔身手一揮把少女的裙子掀了起來。

少女羞澀的將裙子壓住並蹲了下來,厄魔轉身亨道:「早說過不要叫我小厄了」

少女突然眼露凶光一把抓住了厄魔的衣領說:「早知道你會來這招的,你以為我是誰阿會被你這種雕蟲小技給唬道」

厄魔陰笑的道:「妳確定,那小心啦」厄魔做出了一個響指

我陰森道:「開」就在剎那間裙子掉下來了

少女驚慌的一手把抓了起來裙子就往工作室跑並大喊:「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厄魔輕鬆道:「哈哈哈,沒想到還有這招吧,看你以後還趕不敢亂叫」

我說:「有夠無聊的居然事小熊」

一位老人走了出來說:「你們2個也要成年了還這麼無聊阿」

我鞠了一個90度躬的說道:「偉大的村長大人,請問你有何貴幹呢」

村長說:「這裡又沒其他人和必說什麼敬語呢」

厄魔嚴肅的道:「期限就要到了,希望你那時候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說明」

村長嚴肅的說:「恩,在過1天我一定會把你們的身世說明清楚的」

我嚴肅的道:「希望如此」

村長緩緩的走了出去走道門口的時候說:「下次你們要做這種事情的時候,麻煩算我一份」

我兩異口頭聲的說:「沒問題」只見村長用奔的逃走

只聽到兩聲慘叫少女冰冷的說:「被我抓到了吧,這次你們玩蛋了預防萬一我還穿了褲子」

我說:「沒輒了,看來這次是死定了」

厄魔驚呼的道:「難道我一世英名就要毀在妳的手裡了嗎」

少女說:「今天我不打你們打道屁股發紅我就不叫莉莉娜」

只聽孤兒院度過了陣陣哀嚎聲的夜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91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飛月念星
摁...西方背景+東方內容

雖然不喜歡看太多字...

還是推一下~

02-16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81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