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什麼要制定法令、規範、規則

作者:風│2009-10-16 12:53:41│巴幣:0│人氣:512
       最近不論是在新聞媒體上,網路媒體上或甚至是巴哈上,看到了許多假"言論自由",行"言語霸凌"之實,法令或是規範的制訂不外乎在所謂的自由框架下,對於其他人做一個保護的措施,如果不制訂法律規範今天心情可以痛毆一個路過的人?甚至致死?!我想大家都不能接受,言論的自由就可以無視規範?在巴哈上各個版面都有一定的版規。竟然制訂了,在這規範中大家可以盡情的享受言論自由,但是如果違反了規範,當然就是依造規定處理!
  如果認為規範的不好,當然要有其管道溝通,將法令做一個修正,但絕對不是用"言語霸凌"的方式處理,多找些人來說就等於自己的想法是對的?!那麼那些依法的人又情何以堪?法令明定紅燈請勿左右轉,你明明硬是要轉,卻被來車撞上還想要對方賠償?這說的過去?如果修訂了法令,紅燈准許右轉,那麼才有憑有句不是嗎?在版規上亦是如此,許多人自以為自己這樣最好,但是又有提出自己的見解在應該發表的地方嗎?!鮮少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7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蕾朦
話說喵
人人都懂卻又人人裝不懂的事情越來越廣泛了0.0

10-16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rrybog0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朋友的定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