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點餐的時候..不要邊跟同學閒聊邊跟店員點餐!!!

作者:小琴│2009-09-15 22:31:31│巴幣:0│人氣:275
故事有2個...
第一個是國中時
學校裡面有對老夫婦在學校裡賣早餐,好像是學校同意的
我跟我同學幾乎每天都會去那邊買
有一次我跟我同學在聊 星海爭霸的事聊得很起勁..
然後他一邊跟我聊一邊要點他最常吃的總匯吐司
但是.....故事有2個...
我先說第一個是我國中時
我們學校裡面有對老夫婦在學校裡賣早餐,好像是學校同意的
我跟我同學幾乎每天都會去那邊買
有一次我跟我同學在聊 星海爭霸的事聊得很起勁..
然後他一邊跟我聊一邊要點他最常吃的總匯吐司
但是.....
我同學 : " 老闆!!我要一個星海爭霸!!.....阿..不是!!!!不是!!!!不是!!! " 
老闆 : " 那是啥 = = " 
事後他怪我害他分心..但是我那時已經和其他同學笑倒在旁邊的地上了 !!
第二個是我大學的時候同學甲和同學乙
那陣子學校附近開了間新的冷飲店,聽說仙草凍很好吃,
於是他們兩相約一起去嚐鮮(那天我在社團所以不在現場)
他們兩一邊走一邊聊
甲 : " 欸!!你吃過東海雞爪凍嗎!? "
乙 : "有阿!!我覺得太鹹了!! "
甲 : "是喔!!我很想吃看看耶!! "
乙 : "你要吃,明天我要去東海一趟,要不要我便買給你! "
甲 : "好阿!! 老闆我要一個仙草凍 " 這時候他們已經來到店裡了。
乙 : " 老闆 ! 我要 雞 爪 凍  !  "
服務生 : " 蛤!?你說什麼!? " 
服務生當場愣住,同學甲還沒反應過來,還認為說這個服務生是耳背喔
乙 : "雞爪凍阿!!"
服務生 : "........" 他已經無言了!!
這時候甲反應過來了...開始大爆笑
乙 : " 雞爪......阿!!   不是不是不是!!我要仙草凍!! "
這2個故事告訴我們...點餐的時候..不要邊跟同學閒聊邊跟店員點餐!!!
不然會鬧笑話  一口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7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2w3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經典女僕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