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級機器人大戰 K 破關心得

Nathaniel | 2010-04-27 21:08:28 | 巴幣 0 | 人氣 1079



這是我玩過的第三款機戰,前兩款是超任的第四次機器人大戰、NDS的機戰W。

˙破邪大星彈劾凰
˙超越者 KING GAINER
˙蒼穹之戰神
˙電腦戰機 VIRTUAL-ON MARZ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C.E.73 觀星者
˙無敵鐵金剛
˙凱王 大空魔龍傳奇
˙鋼鐵神吉克
˙機獸創世紀 ZOID GENESIS
˙神魂合體 GO DANNAR!!
˙神魂合體 GO DANNAR!! SECOND SEASON
˙槍劍傳說 GUN SWORD
紅字標示者為首度參戰作品

我選擇的喜好作品是:鋼彈Seed、大空魔龍 Gaiking、魔神Z。
鋼彈Seed一向都是我會選擇的喜好作品,而且它還包含DESTINY和觀星者,感覺蠻划算的,哈哈。
大空魔龍 Gaiking 是直覺認為它很強,大概也可以合體,事實上也是。
魔神Z是手殘選錯的…我本來要選原創系列…

《劇情》

整體而言沒有W這麼出色,而且好像蠻多人不喜歡K用傳送門跳來跳去的劇情,
我是勉強可以接受啦,只是倒數第二話接到電腦戰機覺得很瞎…
然後BOSS覺得蠻沒氣勢的。
分歧的部份我倒是蠻想抱怨,在最後一個分歧結束之後加入一堆角色,
也沒有交代發生了什麼事,就看到一堆敵人變成了自己人,當下覺得很傻眼。

《機體》

由於我完全沒有看過任何原作,一向都是先玩遊戲,然後再去看有興趣的原作,
所以對機體的改造完全是看誰順眼,所以以下算是極度偏心的評論 XD

原創

男主角長得蠻帥氣的,但兩位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小黑妞更是幾乎都被我放在冰箱裡。
主角機感覺並不強勢,如果不特別改造的話,實用程度應該比不上其他作品的主要角色,
合體之後是很強大沒錯,但卻是我看過最醜的主角機........................................
整個很像是廢棄物拼湊出來的,害我連戰鬥動畫都不想看。
如果不是因為主角要是擊墜數王的堅持,他也蠻有可能被我冷凍的 囧
而且最後的大絕是射擊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un x Sword
梵這個角色太有趣,其機體Dann of Thursday 破壞力又高,一直都是我的愛用機。
老頭子們的機器人我則是完全不想用,你們還是在家睡覺吧= =
題外話:非參戰角色的喬西亞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的......

神魂合體GoDannar

godannar一開始是我的愛用機,破壞力高,但後期覺得他裝甲不夠厚、射程又短就被我冷凍了。
不過真正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對兩夫妻沒有愛
靜流初期都是拿來遠距離支援,後期的地位就被鋼彈和Fafner 7號機、8號機等取代。

彈劾凰
難得會被我冷凍的多駕駛員機器人。
原因是人物CG太懷舊 XDDDDDD

大空魔龍 Gaiking
話說這系列的機體好多,整個是前期的主力軍團,不過後期有在用的只有凱王而已。
我其實蠻不喜歡這部戰艦的造型,所以即使強迫出場,還是被我留在原地發呆。
可惡我覺得W的戰艦就很帥氣啊!!!
凱王,真的很好用,裝甲高、破壞力強、動畫又帥氣,雖然合體稍晚,但一直是我的愛用機。
李,長射程初期很好用,後期則被取代。
迪克,超討厭的角色,真想揍他一拳。

鋼鐵神吉克
和戰機的合體技能出現了之後,破壞力爆增,消耗彈藥數的招式意外的好用。
如果不用兩個吉克的合體技,都不用改EN了。
特殊能力銅鐸發動後,敵人都摸不到吉克,不過被我編成小隊的兩台戰機可就糗了......

魔神Z
算是老朋友了,不過一直想不起來這代魔神Z是少了些什麼,怎麼好像變弱了。

機獸創世紀
可愛的雷米和柯特娜讓我忍不住把機獸系列提昇為主力= =
不過宇宙適性B讓人很頭痛就是了,提高適性的強化零件根本不夠用,上宇宙就變得好慘。

電腦戰機
呃…沒出場過。

蒼芎之戰神
風格很有特色的一部作品,一騎的機體很好用,真矢、劍司的Fafner 7、8號的遠射程是我的後期主力。

Overman King Gainer

每個overman都有不同特殊能力,常常害我搞混。
前期只用蓋納,後期連蓋納也不想用了,大概是長得不夠帥吧......

鋼彈Seed系列
基拉一出來就有一種作弊的感覺,MAP兵器讓他坐了好一段時間的擊墜王寶座。
真和阿斯蘭我也是覺得好用到爆炸,大概是調整人和Seed 能力太作弊吧。


結論:結果每次玩機戰還是在看有沒有愛而已,哪裡不好用都是騙人的,哈哈哈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